Subscribe:

江蘇 粗曠內衣姐

江蘇 粗曠內衣姐

江蘇 粗曠內衣姐江蘇 粗曠內衣姐
江蘇驚現「粗曠內衣姐」 網友:想自插雙眼!

江蘇 粗曠內衣姐
江蘇的肯德基出現一名「粗曠內衣姐」

江蘇江陰出現一名「江蘇 粗曠內衣姐」,身穿火紅內衣的江蘇 粗曠內衣姐走進肯德基,江蘇 粗曠內衣姐在櫃台端詳菜單,江蘇 粗曠內衣姐拿起一根吸管含在嘴裡,江蘇 粗曠內衣姐邊打手機邊扭動身軀離開,不少人都看傻眼。不過,有網友直呼「想自插雙眼」,因為江蘇 粗曠內衣姐臉型粗曠,江蘇 粗曠內衣姐根本是男人假扮。




江蘇 粗曠內衣姐
江蘇 粗曠內衣姐的淡定,令人看傻眼


近日一段《江陰KFC驚現火紅內衣褲女郎》的影片,吸引上萬名網友點閱。長約1分鐘的江蘇 粗曠內衣姐影片顯示,一名身穿紅色內衣褲的江蘇 粗曠內衣姐在肯德基的廣告板前觀看,江蘇 粗曠內衣姐彷彿若有所思,江蘇 粗曠內衣姐旁邊的工作人員及顧客都不好意思地笑了;江蘇 粗曠內衣姐非常淡定,江蘇 粗曠內衣姐走向櫃台並拿起菜單端詳,一名喝著可樂的男子猛盯著江蘇 粗曠內衣姐看。

江蘇 粗曠內衣姐
網友說看了我想自插雙眼啊!


隨後,江蘇 粗曠內衣姐並未點餐,江蘇 粗曠內衣姐只是拿起一根吸管含在嘴裡,江蘇 粗曠內衣姐邊打手機邊扭動身軀離開,在開門時,江蘇 粗曠內衣姐還將吸管吐掉。對此,有網友表示,江蘇 粗曠內衣姐大概是高級外星生物,江蘇 粗曠內衣姐一時還無法適應地球生活;也有網友說,自己沒看到江蘇 粗曠內衣姐正面之前肯定食慾大增,但看到江蘇 粗曠內衣姐後肯定吃不下;還有網友指出,江蘇 粗曠內衣姐臉型粗曠,根本是男人假扮,「看了我想自插雙眼啊!」

江蘇 粗曠內衣姐
原文網址: 江蘇驚現「粗曠內衣姐」 網友:想自插雙眼!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