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悍勇狗 力抗搶匪


南非悍勇狗力抗搶匪 20公分匕首沒入腦門仍存活

德國牧羊犬以忠心、勇敢著稱,南非一隻6歲的狗狗貝拉悍勇狗 力抗搶匪就是最佳典範,悍勇狗 力抗搶匪為了對抗強行闖入家中的搶匪,悍勇狗 力抗搶匪顱骨遭一把20公分長的匕首插入;儘管傷勢看起來極為嚴重,但在獸醫緊急進行手術後,悍勇狗 力抗搶匪已經奇蹟般的復原。


悍勇狗 力抗搶匪貝拉的主人史瓦特(Vernon Swart)表示,上週六(6)早晨鄰居匆忙跑來對他說:「你家的狗在街上亂跑,頭上還插著一把刀!」當時史瓦特還以為對方在開玩笑,沒想到出去一看,悍勇狗 力抗搶匪貝拉的兩眼中間竟多出一把刀柄。

據鄰居轉述,正當數名歹徒打算入侵史瓦特家時,悍勇狗 力抗搶匪貝拉勇敢地跳出來搏鬥,不過卻被其中一人持刀刺中頭部。史瓦特心疼地說:「本來很擔心悍勇狗 力抗搶匪貝拉會死,但悍勇狗 力抗搶匪卻像沒事一樣跑來跑去,也沒多叫一聲。」

後來史瓦特趕緊將悍勇狗 力抗搶匪貝拉送往城區的獸醫院,接受手術治療;獸醫在將匕首取出後大吃一驚,因為光是刀身就有20公分,但插入的位置不僅避過了悍勇狗 力抗搶匪貝拉的眼球,甚至分毫沒傷到腦部。現在史瓦特已將該把匕首交給警方,並希望在逮到搶匪後,能讓悍勇狗 力抗搶匪貝拉與他們共處一室,執行悍勇狗 力抗搶匪的復仇。

悍勇狗 力抗搶匪 - 南非悍勇狗力抗搶匪
原文網址: 南非悍勇狗力抗搶匪 20公分匕首沒入腦門仍存活
(圖╱取自每日郵報)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