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女襄理 鋼筋


美女襄理綁鋼筋只花兩個月,就取得鋼筋丙級證照

新北市一位26歲的美女襄理,原本是速食店襄理,因為父母都是從事營造業,美女襄理也報名職訓局課程,結果兩個月,就取得鋼筋丙級證照。




現在外型亮麗瘦弱的美女襄理,每天都在工地裡面,捲起袖子綁鋼筋,專業程度一點都不輸給男生。

頂著大太陽,這位皮膚白皙的美女襄理,又是安全帽,又是工作手套,小心翼翼,正在工地裡面綁鋼筋,笑容甜美的美女襄理彭曼宜,今年只有26歲,身高160體型纖細的美女襄理,還待字閨中。

美女襄理綁鋼筋,當了3年襄理,最近取得鋼筋丙級證照

醒吾技術學院觀光科畢業後,美女襄理在速食店當了3年襄理,最近取得鋼筋丙級證照,從每天待在冷氣房的生活,變成得曬太陽幹粗活,還得和大男生一起工作,美女襄理卻不喊累。

現在每天穿梭在工地,美女襄理成為一位專業的鋼筋女師父,即使外型十分瘦弱,連開堆高機也難不倒他,坐在駕駛座上面,熟練的操作機器,只是太陽這麼大,不怕曬黑嗎?

美女襄理彭曼宜說從速食業轉行營造業,就是看準營造業收入高,工作時間固定,美女襄理要證明女生幹粗活,同樣也能過得很快樂。

美女襄理綁鋼筋
引用自: 美女襄理轉行 工地捲袖綁鋼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