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紐約遊艇旅館

紐約遊艇旅館

紐約遊艇旅館紐約遊艇旅館
廢棄遊艇變身船屋 紐約特色旅館

美國紐約郊外的碼頭有一間特色旅館 紐約遊艇旅館,專門把廢棄的遊艇改裝成紐約遊艇旅館,紐約遊艇旅館房間內使用便宜的二手家具,紐約遊艇旅館住宿費相對便宜許多,原來美國遇到經濟不景氣,許多有錢人把遊艇棄置在港邊,有人專門回受這些廢棄遊艇,改裝成紐約遊艇旅館出租。




紐約遊艇旅館
客房就浮在海面上,這間旅館把遊艇當作客房


紐約遊艇旅館 - 划著獨木舟感受度假地的悠閒,但其實紐約遊艇旅館這裡只距離曼哈頓1小時車程,這個碼頭還藏了一間相當特別的旅館 紐約遊艇旅館。NHK記者:「在這間紐約遊艇旅館感覺更放鬆,原因就在於如你所見,客房就浮在海面上,這間紐約遊艇旅館把遊艇當作客房。」

紐約遊艇旅館
廢棄的遊艇,在藝術家荷卡黛的眼中卻成了寶


紐約遊艇旅館全是利用廢棄遊艇重新改裝,美國因為不景氣,富豪陸續把私人遊艇脫手,有些人覺得丟棄費用太貴,乾脆直接把遊艇棄置在碼頭,這些廢棄 的遊艇,在藝術家荷卡黛的眼中卻成了寶。藝術家科斯坦斯•荷卡黛:「我想利用回收的物品,是因為它們的歷史感,氣候在它們身上留下歲月痕跡。」

紐約遊艇旅館
只要走出房間,眼前的海灣就像專屬於你


荷卡黛把舊遊艇當成紐約遊艇旅館,紐約遊艇旅館房間牆壁也用碼頭的廢棄木板來裝潢,加上二手家具點綴,不花大錢紐約遊艇旅館就營造出懷舊舒適的氛圍,更享受的是只要走出房間,眼前的海灣就像專屬於你,紐約遊艇旅館不管是釣魚還是划船探險都很自由。

紐約遊艇旅館
船屋旅館成了紐約客度假的新選擇


雖然紐約遊艇旅館這裡沒有餐廳,紐約遊艇旅館伙食得自行打理,但帶著烤肉用具坐在碼頭邊,伴著自然美景大快朵頤,紐約遊艇旅館氣氛也不輸五星級餐 廳。民眾:「來到戶外玩感覺很放鬆,雖然離曼哈頓不遠,卻感覺遠離都市。」舊遊艇被賦予全新生命,紐約遊艇旅館成了紐約客度假的新選擇

紐約遊艇旅館
引用自:廢棄遊艇變身船屋 紐約特色旅館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