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3D巧克力印表機

3D巧克力印表機

3D巧克力印表機3D巧克力印表機
英研發3D巧克力印表機 3D巧克力用「印」的

英國艾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布魯內爾大學(Brunel University)和軟體開發公司達康(Delcam)合作研發出一台「3D巧克力印表機」!特別的3D巧克力印表機是還可以讓用戶自己設計和製造出 個人化產品,3D巧克力印表機研究領導者Liang Hao博士也指出,未來將有可能看到許多大規模生產的商品最後被顧客本身創造的獨特設計取代。




這台3D巧克力印表機是運用3D的印刷技術,3D巧克力印表機將材料一層層堆疊起來做出成品,雖然3D巧克力印表機技術已經用在製造塑膠和金屬產 品的工業,但3D巧克力印表機卻是第一次應用在巧克力上。3D巧克力印表機研發過程中也遇到許多挑戰,因為巧克力在處理上不容易,需要精確的加熱和冷卻系 統,3D巧克力印表機才能印出完美的成品。Liang Hao表示,這項3D巧克力印表機技術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用戶可以自行設計和製造屬於自己的產品。

研究人員希望,能夠成立一個3D巧克力印表機網站讓顧客可以自行將巧克力設計圖上傳,再將商品運送到顧客手中。另外,3D巧克力印表機在商品設計上也會提供他人的設計圖供顧客參考、修改。

Liang Hao也指出,未來3D巧克力印表機這種技術將會擴大層面,3D巧克力印表機讓人可以生產和設計像是珠寶、家庭用品等東西,最後,許多大規模生產的商品將有可能被顧客本身創造的獨特設計取代。

3D巧克力印表機
原文網址: 英研發印表機 3D巧克力用「印」的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