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獨身者終極伴侶 給你愛的抱抱

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 獨身的人有福了,日本發明家挑戰科技尖端,推出獨身者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使用者可以和這個軀幹形狀的裝置互相擁抱。




新發明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Sense-Roid外觀像人體模型,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外頭有矽膠皮膚包覆,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裡頭裝有壓力感測器。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Sense-Roid與夾克連結,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藉著空氣壓縮機的輔助,穿著夾克的人可以感受被擁抱的感覺。

東京電氣通信大學(University ofElectro-Communications)的發明家表示,他們在「觸覺夾克」內裝上振動裝置及人工肌肉,模擬出與人相擁的感覺。

研究員高橋(Nobuhiro Takahashi)表示:「許多人對這個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不尋常的體驗,一開始都會有驚奇且不舒服的感覺。但是他們漸漸習慣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並感到自在愉快。」

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高橋表示:「人們在擁抱陌生人時,通常沒有任何感覺,甚至會覺得不舒服。但他們在與男女朋友相擁時,會感到舒適、滿足及濃濃愛意。」

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我們想知道,如果人類可以擁抱自己,會是怎樣的感覺。」

他又說,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Sense-Roid可以應用在醫療領域,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也可以給獨居老人慰藉。不過,目前還沒有計畫將這個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裝置商業化生產。

這個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新發明在今天開幕的東京3D與虛擬實境展(3D& Virtual Reality Expo)上展示。

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獨身者終極伴侶 給你愛的抱抱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