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鄭多燕減肥秘訣3招 瘦腿翹臀塑完美體態

鄭多燕減肥秘訣3招 瘦腿翹臀塑完美體態
鄭多燕減肥秘訣3招 瘦腿翹臀塑完美體態

上班族長期久坐、久站,導致腿也會跟著形成肌肉,甚至變粗。想要一起來針對腿部瘦身嗎?鄭多燕老師馬上為你破解這些減肥難題的迷思,並教你兩招,輕鬆瘦下半身!






優雅練美臀/芭蕾姿勢踮腳蹲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臀部、大腿內側
運動次數:一邊8次│可做2回
1、吸氣|雙臂伸直與肩呈一直線,膝蓋至腳尖朝側面張開,臀部下壓盡量使大腿與地面呈平行。此時膝蓋彎曲盡量呈九十度直角,在踮起右邊腳跟的狀態下,臀部輕而短地下壓三次,伸展大腿內側與臀部肌肉。

2、吐氣| 如圖雙臂內收,同時收緊大腿內側與臀部肌肉慢慢起身。
※ 重複步驟1~2,記得要左右互換腳跟動作。
NG!上身的重心如果向前傾。NG!骨盤太緊的人要盡可能的張開,兩腳盡可能的拉開距離,上身慢慢下壓,使大腿與地面呈平行狀態。





單腳屈膝
運動次數│8~16次為一組│可作2~4組
肌肉運動部位TIPS
1. 吸氣:十指交疊下壓使上身自然與地面平行,同時任一邊屈膝使臀部自然與地面呈平行狀態。此時另一隻腿盡量伸直,膝蓋與腳尖保持朝正前方,放鬆大腿與臀部肌肉。

2. 吐氣:大腿內側盡量夾緊,將屈膝的腿向另一邊靠攏吐氣打直使大腿和臀部肌肉緊縮。

3. 吸氣:換邊重覆1的動作。

4. 吐氣:再換邊重覆2的動作。
※ 重複步驟1~4,記得要左右互換腳跟動作。
NG!注意視線要自然隨著上身彎曲的動作向前看,背部打直不可駝背,膝蓋不要超過腳尖。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