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幽幽弟


超可愛「幽幽弟」狂跳針


其實「幽幽弟」只是想問大家一句「Have you ever had a dream that you want do so much?」但可能是幽幽弟第一次上鏡頭怕生,幽幽弟竟然講到一半就卡在「you」字進退兩難,所幸幽幽弟在you了5、6次後,幽幽弟終於完成任務,連幽幽弟自己都忍不住尷尬地笑了;看著幽幽弟靦腆的模樣,不少網友都大呼幽幽弟「好可愛」,還打趣地說「其實幽幽弟是在唸Rap啦!」

幽幽弟
20秒講不完夢想 超可愛「幽幽弟」狂跳針


你也有「說不盡」的夢想嗎?國外一位5歲的小男孩幽幽弟因為太過緊張,幽幽弟就在跟人談論「夢想」時,幽幽弟陷入一段吃字、跳針的窘境,讓聽幽幽弟講完後的網友都替他鬆了一口氣,更將「You不停」的他封為「幽幽弟」。




幽幽弟 「其實幽幽弟是在唸Rap啦!」


其實「幽幽弟」只是想問大家一句「Have you ever had a dream that you want do so much?」但可能是幽幽弟第一次上鏡頭怕生,幽幽弟竟然講到一半就卡在「you」字進退兩難,所幸幽幽弟在you了5、6次後,幽幽弟終於完成任務,連幽幽弟自己都忍不住尷尬地笑了;看著幽幽弟靦腆的模樣,不少網友都大呼幽幽弟「好可愛」,還打趣地說「其實幽幽弟是在唸Rap啦!」

幽幽弟
原文網址: 20秒講不完夢想 超可愛「幽幽弟」狂跳針

地獄之蟲 大白鯨



地獄之蟲 大白鯨生物可以在地表多深處生活著?普林斯頓大學的科學家在本週的「自然」期刊上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全新物種,暱稱牠為「地獄之蟲 大白鯨」,因為地獄之蟲 大白鯨可以在地底相當深處存活,地獄之蟲 大白鯨創下多細胞生物的最深紀錄。

研究人員沃斯托特(Tullis Onstott)表示,「地獄之蟲 大白鯨」的學名為Halicephalobus mephist,地獄之蟲 大白鯨是至少可在地表下1.3公里處生存的多細胞生物,地獄之蟲 大白鯨屬於可以無性生殖的線蟲。此地獄之蟲 大白鯨發現讓研究人員興奮不已,因為地獄之蟲 大白鯨不比單細胞生物,極端生活環境出現多細胞生物的情況相當罕見。

地獄之蟲 Halicephalobus mephist
「地獄之蟲」猶如地底大白鯨 啃細菌維生


地獄之蟲 大白鯨 生物可以在地表多深處生活著?普林斯頓大學的科學家在本週的「自然」期刊上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全新物種,暱稱牠為「地獄之蟲 大白鯨」,因為地獄之蟲 大白鯨可以在地底相當深處存活,地獄之蟲 大白鯨創下多細胞生物的最深紀錄。

研究人員沃斯托特(Tullis Onstott)表示,「地獄之蟲」的學名為Halicephalobus mephist,地獄之蟲 大白鯨是至少可在地表下1.3公里處生存的多細胞生物,地獄之蟲 大白鯨屬於可以無性生殖的線蟲。此地獄之蟲 大白鯨發現讓研究人員興奮不已,因為地獄之蟲 大白鯨不比單細胞生物,極端生活環境出現多細胞生物的情況相當罕見。

沃斯托特與他的研究團隊已經研究地底生物15年了,他們先前就已發現不少生活在相當深處的單細胞生物,可是都不比這個「地獄之蟲 大白鯨」的出現令人興奮。沃斯托特形容,在岩石夾層中發現的這地獄之蟲 大白鯨相當「巨大」,地獄之蟲就如同一隻大白鯨(Moby Dick)一樣。

當然沃斯托特的形容只是一個相對的比較方式,事實上,地獄之蟲 大白鯨的大小約為0.5公釐,不過相較於牠所處的環境以及賴以為生的食物,地獄之蟲 大白鯨就如同大白鯨一樣大。沃斯托特表示,地獄之蟲 大白鯨是牠們賴以維生的細菌的10億倍大。

對於可以在如此極端的生活環境發現多細胞生物讓學界相當興奮,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邁爾(Michael Meyer)表示,原先科學家認為可在火星上的生物會是簡單的單細胞生物,不過「地獄之蟲 大白鯨」的出現讓外星多細胞生物存在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原文請點

地獄之蟲 大白鯨 Halicephalobus mephist
原文網址: 「地獄之蟲」猶如地底大白鯨 啃細菌維生

「地獄之蟲」猶如地底大白鯨 啃細菌維生

生物可以在地表多深處生活著?普林斯頓大學的科學家在本週的「自然」期刊上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猶如地底大白鯨的全新物種,暱稱牠為「地獄之蟲」,因為地獄之蟲可以在地底相當深處存活,地獄之蟲創下多細胞生物的最深紀錄。

地獄之蟲 大白鯨 猶如地底大白鯨的地獄之蟲屬於可以無性生殖的線蟲

研究人員沃斯托特(Tullis Onstott)表示,「地獄之蟲」的學名為Halicephalobus mephist,是至少可在地表下1.3公里處生存的多細胞生物,猶如地底大白鯨地獄之蟲屬於可以無性生殖的線蟲。此發現讓研究人員興奮不已,因為不比單細胞生物,極端生活環境出現多細胞生物的情況相當罕見。

地獄之蟲 大白鯨 岩石夾層中發現的這地獄之蟲相當「巨大」

沃斯托特與他的研究團隊已經研究地底生物15年了,他們先前就已發現不少生活在相當深處的單細胞生物,可是都不比這個「地獄之蟲」的出現令人興奮。沃斯托特形容,在岩石夾層中發現的這地獄之蟲相當「巨大」,就如同一隻大白鯨(Moby Dick)一樣。

地獄之蟲 大白鯨 地獄之蟲是牠們賴以維生的細菌的10億倍大

當然沃斯托特的形容只是一個相對的比較方式,事實上,地獄之蟲的大小約為0.5公釐,不過相較於地獄之蟲所處的環境以及賴以為生的食物,地獄之蟲就如同大白鯨一樣大。沃斯托特表示,地獄之蟲是牠們賴以維生的細菌的10億倍大。

地獄之蟲 大白鯨 「地獄之蟲」的出現讓外星多細胞生物存在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對於可以在如此極端的生活環境發現多細胞生物猶如地底大白鯨的「地獄之蟲」讓學界相當興奮,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邁爾(Michael Meyer)表示,原先科學家認為可在火星上的生物會是簡單的單細胞生物,不過「地獄之蟲」的出現讓外星多細胞生物存在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反季節冰洞


罕見!「反季節冰洞


反季節冰洞
這是在大陸山西的一處風景區,海拔1600公尺的高山上,雖然室外氣溫最熱,可以高達攝氏28度,但在反季節冰洞內卻只有零下2度,原來這是一個「反季節冰洞」,反季節冰洞內最冷的溫度,竟然是出現在春夏季。地質研究專家:「反季節冰洞到最冷的時候反倒不結冰,反季節冰洞從3月份開始慢慢結冰,反季節冰洞不就是一個奇蹟了嗎?」

反季節冰洞
罕見!「反季節冰洞」 夏天-2度結冰

大陸最近的天氣異常,一下遇到50年來最大乾旱,一下又遇到超強豪大雨,而奇異的自然現象,還出現在山西的風景區內,因為這裡有一個「反季節冰洞」,反季節冰洞洞外氣溫攝氏28度,但反季節冰洞洞內卻只有零下2度。




反季節冰洞 明明是6月的大熱天,但這裡卻有接近零度的氣溫


一根根的冰柱,吊掛在反季節冰洞的岩石上,反季節冰洞裡面還不斷吹出些許冷風,只要一點燃打火機,馬上就被冷風給吹熄,明明是6月的大熱天,但反季節冰洞這裡卻有接近零度的氣溫,大陸新聞片段:「今天的室外溫度是22度,我站在反季節冰洞這裡可以感覺到寒氣逼人、冷風颼颼。」

反季節冰洞 最冷的時候反倒不結冰


反季節冰洞這是在大陸山西的一處風景區,海拔1600公尺的高山上,雖然室外氣溫最熱,可以高達攝氏28度,但在反季節冰洞內卻只有零下2度,原來這是一個「反季節冰洞」,反季節冰洞內最冷的溫度,竟然是出現在春夏季。地質研究專家:「反季節冰洞到最冷的時候反倒不結冰,反季節冰洞從3月份開始慢慢結冰,反季節冰洞不就是一個奇蹟了嗎?」

反季節冰洞 讓遊客可以親身體驗大自然的免費冷氣


這種罕見的反季節冰洞,讓遊客可以親身體驗反季節冰洞大自然的免費冷氣,不過現在大陸的氣候卻熱爆了,河南及陜西都出現攝氏40度高溫。民眾:「熱的有點頭暈,感覺腦供血不足。」

酷熱的天氣,讓民眾只能躲在室內,也正式宣告酷夏正式來臨。

反季節冰洞
罕見!「反季節冰洞」 夏天-2度結冰

解塑毒


解塑毒
午時水超搶手


解塑毒 今年碰上塑化劑危害,取水解塑毒民眾增多,1名黃姓民眾特別從市區帶10公升的水桶裝解塑毒 午時水,他說,多喝水本來就有益健康,況且能淡化體內毒素 解塑毒,希望這段時間讓小孩飲用解塑毒 午時水,減少解塑毒 塑化劑毒害。

1名70歲郭姓阿嬤,拖著年邁身軀,上下數百階梯來回3趟取了6桶解塑毒 午時水。她說,要將這些水拿到台東市給孫子喝解塑毒;另外,兒子開海產店,在料理中加些解塑毒午時水,讓到店消費的民眾也能消災辟邪。

解塑毒
解塑毒 午時水超搶手


端午節習俗取午時水解百毒,今年碰上塑化劑風暴,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取午時水民眾增多。老一輩說,「午時水飲1嘴,卡好補藥吃3年」,況且多喝水可以淡化體內毒素。

解塑毒 飲用玉龍泉水解厄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玉龍泉」水質清澈、冰涼,早期當地民眾遇到醫生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民眾會嘗試飲用玉龍泉水解厄,或是驅邪避毒,30年前演變全村端午節玉龍泉取午時水的習俗。





解塑毒 今年恢復取午時水活動

前2年碰上台東乾旱停辦,今年又碰上全台乾旱,5月中旬以前玉龍泉水乾涸,幸好5月底天降甘霖,地方臨時決定今年恢復取午時水活動。

解塑毒 直到下午1時湧出的泉水才是午時水

今天上午,永安村民放下手邊工作,在聖安宮主委林俊宏帶領下,向玉皇大帝擲筊,取得允許後,跟著乩童到玉龍泉,接著由乩童手持七星劍,劃開泉脈,此時直到下午1時湧出的泉水才是午時水。

解塑毒 今年碰上塑化劑危害,取水民眾增多

今年碰上塑化劑危害,取水民眾增多,1名黃姓民眾特別從市區帶10公升的水桶裝午時水,他說,多喝水本來就有益健康,況且能淡化體內毒素 解塑毒,希望這段時間讓小孩飲用午時水,減少解塑毒 塑化劑毒害。

解塑毒 讓到店消費的民眾也能消災辟邪

1名70歲郭姓阿嬤,拖著年邁身軀,上下數百階梯來回3趟取了6桶午時水。她說,要將這些水拿到台東市給孫子喝;另外,兒子開海產店,在料理中加些午時水,讓到店消費的民眾也能消災辟邪。

解塑毒
「玉龍泉」地方上稱為「靈泉」

林俊宏說,「玉龍泉」地方上稱為「靈泉」,水源來自層層過濾的中央山脈,水質潔淨清澈甘甜,平時民眾也會來此求水,信徒深信此水具有收驚解厄的功效。

解塑毒
「午時水飲1嘴,卡好補藥吃3年」

民間相傳「午時水飲1嘴,卡好補藥吃3年」,取得的「午時水」放置於陽光照射不到的客廳或神明廳陰涼處,可永久保存,聖安宮還保有1瓶30年前的「午時水」。

解塑毒
解塑毒 午時水超搶手

肥貓特賣會


美俄亥俄州舉辦「肥貓特賣會

肥貓特賣會肥貓特賣會

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家動物收容所於近日展開「肥貓特賣會」,肥貓特賣會與先前的拍賣有所不同的是,這次他們特別要「出清」肥貓們,肥貓特賣會價錢硬是比普通貓便宜好幾倍!

肥貓特賣會收容所總共有55隻貓,肥貓特賣會其中有9隻有體重過重的問題。因此,這幾隻「肥貓」的活動空間較大,肥貓特賣會希望牠們可以多跑跑跳跳,消耗卡路里。該單位肥貓特賣會的「貓王」為一隻叫做Zebe的短毛貓,6歲大的牠體重超過10公斤。

肥貓特賣會
半買半相送! 美俄亥俄州舉辦「肥貓特賣會」


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家動物收容所於近日展開「肥貓特賣會」,肥貓特賣會與先前的拍賣有所不同的是,這次他們特別要「出清」肥貓們,肥貓特賣會價錢硬是比普通貓便宜好幾倍!




平時要領養一隻普通的貓需要70美元(約合台幣2100元),而肥貓特賣會肥貓們一隻只要15美元(台幣750元),肥貓特賣會第二隻還「半買半相送」,只要5美元(台幣150元)!該動物收容所表示,肥貓特賣會這些貓在來到收容所前就已經「體積驚人」,對牠們的健康恐有不良的影響,希望可以找到新主人好好照顧牠們。


肥貓特賣會收容所總共有55隻貓,肥貓特賣會其中有9隻有體重過重的問題。因此,這幾隻「肥貓」的活動空間較大,肥貓特賣會希望牠們可以多跑跑跳跳,消耗卡路里。該單位肥貓特賣會的「貓王」為一隻叫做Zebe的短毛貓,6歲大的牠體重超過10公斤。


肥貓特賣會
原文網址: 半買半相送! 美俄亥俄州舉辦「肥貓特賣會」

正妹24環島


連騎24小時 熱血P妹 郭玉涵極速環島


二十四熱血P妹 郭玉涵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上月底挑戰二十四小時機車環島一周,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最後以二十四小時十八分完成總長一千一百一十六公里的環島旅程,途中熱血P妹 郭玉涵除了吃三餐和加油外,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幾乎全在催油門趕路;熱血P妹 郭玉涵環島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讚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有勇氣、很厲害,也有網友說受到鼓舞,準備跟進。

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
連騎24小時 正妹極速環島


被網友指外貌神似藝人楊謹華的二十四歲熱血P妹 郭玉涵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上月底挑戰二十四小時機車環島一周,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最後以二十四小時十八分完成總長一千一百一十六公里的旅程,途中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除了吃三餐和加油外,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幾乎全在催油門趕路;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將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讚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有勇氣、很厲害,也有網友說受到鼓舞,準備跟進。




暱稱P妹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酷愛旅遊,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說,一年多前在網上看到有人騎機車旅行很好玩,加上當時剛好失業,就利用空檔跟著玩,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一開始只是騎機車從淡水到新竹、台中,沒想到愈玩愈大,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日前決定挑戰二十四小時機車環島旅行,並規劃征服新北巿石門鄉富貴角、台南巿七股、屏東縣鵝鑾鼻、新北巿貢寮鄉三貂角的台灣四極點。
挑戰「四極點」成功

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說, 上周二上午七時四十八分她從淡水出發,沿西濱公路南下,十一時許進入彰化後改走省道,下午三時三十分到達七股的極西點,拍照後隨即趕路,當晚近九時抵達極 南點的鵝鑾鼻燈塔;用餐後進入東台灣,整個黑夜都在蘇花公路上飛馳,隔天清晨六時抵達極東點三貂角、七時四十五分到極北點富貴角,回到淡水住處是上周三上 午八時六分。

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趁年輕徹底瘋狂」

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說,環島一周共費時二十四小時十八分,騎了一千一百一十六公里,耗油三十八點六公升,花費一千六百多元;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說,二十四小時內,除了吃三餐和加油,只能不斷催油門前進,右手超痠痛,但在蘇花公路南澳段看到日出時,心裡超感動,差點落淚。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說,騎機車感覺年輕又熱血,希望趁年輕徹底瘋狂,免得年老時後悔。

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男生恐都辦不到」

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本周日(五日)將環島過程po上網(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16&t=2190644&p=1 ),網友熱烈討論,五天累積逾四百篇回應,網友讚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男生可能都辦不到」,還有網友說:「我也要試試看。」

二十八歲的女業務員許毓均說:「女生獨自騎車二十四小時環島太恐怖了,若要環島,晚上還是睡覺比較理想。」

前天才結束六天機車環島的二十七歲女設計師Ella說,二十四小時機車環島需要過人體力,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敢挑戰很有勇氣;Ella建議想機車環島的民眾,保養好車子、規劃好路線、了解未來幾天氣候狀況後再出發。




正妹24環島 熱血P妹 郭玉涵 小檔案

www.wretch.cc/blog/pilipplove
◎暱稱:P妹
◎年齡:24歲
◎職業:通訊業
◎學歷:台中技術學院資管科學士
◎機車旅行經驗:環島、半島、新中橫+武陵農場等共9次
資料來源:郭玉涵

大尺碼憤怒鳥


大尺碼憤怒鳥」移植真實世界!


大尺碼憤怒鳥這是該家行動電話廠商的趣味廣告,大尺碼憤怒鳥他們在西班牙大城巴塞隆納搭建起真實「憤怒鳥」場景,供民眾玩樂;在「大尺碼憤怒鳥」中,不只各色鳥砲彈能發揮出獨特功能,大尺碼憤怒鳥如黑鳥爆破、藍鳥分身等,大尺碼憤怒鳥連配樂都是由樂隊到現場演奏,大尺碼憤怒鳥在場上甚至能聽見超宏亮的「wiiiiii」音效。

大尺碼憤怒鳥
「大尺碼憤怒鳥」移植真實世界!挨轟綠豬頭炸給你看


憤怒鳥」(Angry birds)遊戲紅遍全球,有不少玩家陸續在現實中找到「憤怒鳥」的影子;一家跨國行動電話營運廠商則大手筆的將遊戲移植到真實世界,大尺碼憤怒鳥雖然仍是透過手機操作,但當大尺碼憤怒鳥玩偶確實轟炸到目標時,狡猾的綠豬頭可是真的會爆破!





事實上,大尺碼憤怒鳥這是該家行動電話廠商的趣味廣告,大尺碼憤怒鳥他們在西班牙大城巴塞隆納搭建起真實「憤怒鳥」場景,供民眾玩樂;在「大尺碼憤怒鳥」中,不只各色鳥砲彈能發揮出獨特功能,大尺碼憤怒鳥如黑鳥爆破、藍鳥分身等,大尺碼憤怒鳥連配樂都是由樂隊到現場演奏,大尺碼憤怒鳥在場上甚至能聽見超宏亮的「wiiiiii」音效。

大尺碼憤怒鳥
原文網址: 「大尺碼憤怒鳥」移植真實世界!挨轟綠豬頭炸給你看


德國漁船捕獲人魚畫面


德國漁船捕獲人魚?帶蹼手掌撐破魚網畫面驚人公開



德國漁船捕獲人魚畫面
德國漁船捕獲人魚?帶蹼手掌撐破魚網畫面驚人公開


世界各地均有關於「人魚」(mermaid)一族的古老傳說,然而始終沒有他們真實存在的證據;一支在德國漁船上所拍攝的紀錄片,隱約錄下漁夫們在打撈一批漁獲時,一隻「帶蹼手掌」穿出漁網掙脫的畫面,這是否代表人魚與人類的一次接觸?




德國漁船捕獲人魚畫面 - 「設想人魚存在」為前提

《動物星球》頻道近日播出的《真實美人魚:科學的假設》節目中,科學家以「設想人魚存在」為前提,透過電腦模擬出他們可能的樣貌與習性;根 據節目模擬結果,人魚的雙腿確實如傳說般像是魚的尾鰭,而雙手則呈現蹼狀,此外,人魚還具有大眼、高額頭等特徵,極像是電影《阿凡達》之中的納美人。

德國漁船捕獲人魚畫面 - 神秘聲音判定是目前尚不知名的生物所發

科學家絕非憑空想像出人魚的模樣,節目中指出,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曾於1997年,在太平洋海底錄下一道神秘聲音,經海洋生物學家辨識,判定是目前尚不知名的生物所發出,但形式非常像是海豚等海底智能生物的溝通模式。

德國漁船捕獲人魚畫面 - 有一個生物同時擁有尾鰭、腿骨,還有狀似人類手掌的鰭

除此之外,科學家在南非調查一起詭異的鯨魚集體擱淺事件時,也在鯨豚的肚子中,發現尚未消化完全的動物殘骸,其中竟有一個生物同時擁有尾鰭、腿骨,還有狀似人類手掌的鰭,且從骨盆構造來看,也證明牠是屬於可以直立的動物。




德國漁船捕獲人魚畫面 - 世界各地有許多漁夫聲稱曾經看過人魚

雖然德國漁船捕獲人魚的影片極有可能造假,但世界各地有許多漁夫聲稱曾經看過人魚,甚至在美國華盛頓州還有2名小男童,在鯨魚群擱淺的海邊,拍攝到貌似人魚的奇怪生物;從軍方人員不斷強調「只是海豹」,卻將小男孩的照片扣留來看,或許間接證實了人魚是個隱而不宣的存在。

德國漁船捕獲人魚畫面
原文網址: 德國漁船捕獲人魚?帶蹼手掌撐破魚網畫面驚人公開

跨腿妹


獅象賽場邊「跨腿妹


已遭鏡頭鎖定的跨腿妹渾然不覺, 跨腿妹此時起身順裙子,接著,跨腿妹跨腿翹腳,雖然跨腿妹有記得在跨腿時押著裙子,但由於跨腿妹裙子實在太短,跨腿妹還是不幸曝光,還好,坐在跨腿妹前方的歐吉桑幫跨腿妹擋去不少春光。

跨腿妹短短不到5秒中的動作,竟被眼尖球迷截取畫面,跨腿妹影片在網路上瘋狂傳閱,人人都坦承自己「至少REPLAY跨腿妹影片三遍」!網友力讚緯來的攝影大哥「超專業」、「很有一套」,還要其他電視台「多學學」。更有網友形容,這名跨腿妹跨腿翹腳的一瞬間,堪比莎朗史東在《第六感追緝令》的經典畫面,甚至更性感,因 此將她稱為「跨腿妹」!

跨腿妹
獅象賽場邊「跨腿妹」 比莎朗史東還性感?!


緯來體育台向來以美女體育主播著名,不過,他們更擅長的,其實在轉播賽時找尋場邊的美女正妹!而在9日的獅象大戰中,攝影大哥不但成功找到場邊的清純學生妹,甚至「不小心」拍下對方跨腿的動作,有網友形容,這一瞬間堪比莎朗史東在《第六感追緝令》的經典畫面!


9 日的獅象大戰,在一局下半,一壘有人時,緯來體育台的直播攝影師將鏡頭對準兩名清純學生妹,想讓大家眼睛「休息」一下。已遭鏡頭鎖定的學生妹渾然不覺,此 時起身順裙子,接著,跨腿翹腳,雖然她有記得在跨腿時押著裙子,但由於裙子實在太短,還是不幸曝光,還好,坐在她前方的歐吉桑幫她擋去不少春光。

而 這短短不到5秒中的動作,竟被眼尖球迷截取畫面,影片在網路上瘋狂傳閱,人人都坦承自己「至少REPLAY影片三遍」!網友力讚緯來的攝影大哥「超專 業」、「很有一套」,還要其他電視台「多學學」。更有網友形容,這名學生妹跨腿翹腳的一瞬間,堪比莎朗史東在《第六感追緝令》的經典畫面,甚至更性感,因 此將她稱為「跨腿妹」!

跨腿妹
原文網址: 獅象賽場邊「跨腿妹」 比莎朗史東還性感?!

熱血P妹 郭玉涵


連騎24小時 熱血P妹 郭玉涵極速環島


二十四歲熱血P妹 郭玉涵熱血P妹 郭玉涵上月底挑戰二十四小時機車環島一周,熱血P妹 郭玉涵最後以二十四小時十八分完成總長一千一百一十六公里的旅程,途中熱血P妹 郭玉涵除了吃三餐和加油外,熱血P妹 郭玉涵幾乎全在催油門趕路;熱血P妹 郭玉涵將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讚熱血P妹 郭玉涵有勇氣、很厲害,也有網友說受到鼓舞,準備跟進。

熱血P妹 郭玉涵
連騎24小時 正妹極速環島


被網友指外貌神似藝人楊謹華的二十四歲熱血P妹 郭玉涵熱血P妹 郭玉涵上月底挑戰二十四小時機車環島一周,熱血P妹 郭玉涵最後以二十四小時十八分完成總長一千一百一十六公里的旅程,途中熱血P妹 郭玉涵除了吃三餐和加油外,熱血P妹 郭玉涵幾乎全在催油門趕路;熱血P妹 郭玉涵將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讚熱血P妹 郭玉涵有勇氣、很厲害,也有網友說受到鼓舞,準備跟進。




暱稱P妹熱血P妹 郭玉涵酷愛旅遊,熱血P妹 郭玉涵說,一年多前在網上看到有人騎機車旅行很好玩,加上當時剛好失業,就利用空檔跟著玩,熱血P妹 郭玉涵一開始只是騎機車從淡水到新竹、台中,沒想到愈玩愈大,熱血P妹 郭玉涵日前決定挑戰二十四小時機車環島旅行,並規劃征服新北巿石門鄉富貴角、台南巿七股、屏東縣鵝鑾鼻、新北巿貢寮鄉三貂角的台灣四極點。
挑戰「四極點」成功

熱血P妹 郭玉涵說, 上周二上午七時四十八分她從淡水出發,沿西濱公路南下,十一時許進入彰化後改走省道,下午三時三十分到達七股的極西點,拍照後隨即趕路,當晚近九時抵達極 南點的鵝鑾鼻燈塔;用餐後進入東台灣,整個黑夜都在蘇花公路上飛馳,隔天清晨六時抵達極東點三貂角、七時四十五分到極北點富貴角,回到淡水住處是上周三上 午八時六分。

熱血P妹 郭玉涵「趁年輕徹底瘋狂」


熱血P妹 郭玉涵說,環島一周共費時二十四小時十八分,騎了一千一百一十六公里,耗油三十八點六公升,花費一千六百多元;熱血P妹 郭玉涵說,二十四小時內,除了吃三餐和加油,只能不斷催油門前進,右手超痠痛,但在蘇花公路南澳段看到日出時,心裡超感動,差點落淚。熱血P妹 郭玉涵說,騎機車感覺年輕又熱血,希望趁年輕徹底瘋狂,免得年老時後悔。

熱血P妹 郭玉涵「男生恐都辦不到」

熱血P妹 郭玉涵本周日(五日)將環島過程po上網(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16&t=2190644&p=1 ),網友熱烈討論,五天累積逾四百篇回應,網友讚熱血P妹 郭玉涵「男生可能都辦不到」,還有網友說:「我也要試試看。」

二十八歲的女業務員許毓均說:「女生獨自騎車二十四小時環島太恐怖了,若要環島,晚上還是睡覺比較理想。」

前天才結束六天機車環島的二十七歲女設計師Ella說,二十四小時機車環島需要過人體力,熱血P妹 郭玉涵敢挑戰很有勇氣;Ella建議想機車環島的民眾,保養好車子、規劃好路線、了解未來幾天氣候狀況後再出發。




熱血P妹 郭玉涵 小檔案

www.wretch.cc/blog/pilipplove
◎暱稱:P妹
◎年齡:24歲
◎職業:通訊業
◎學歷:台中技術學院資管科學士
◎機車旅行經驗:環島、半島、新中橫+武陵農場等共9次
資料來源:郭玉涵

日本「球型飛行器」


日本發明「球型飛行器


日本球型飛行器」是由日本政府的防衛省(類似於國防部)所研發,日本球型飛行器」概念來自於一般的螺旋槳飛機,由於日本球型飛行器」考量到機翼設計限制了飛機起降以及移動的方向,因此日本球型飛行器」透過球體框架,讓日本球型飛行器」能夠完成各種形式的飛行動作,包括垂直起降、水平飛行、遷移飛行等。

日本球型飛行器」的造價僅要11萬日圓(約4萬元台幣),且日本球型飛行器」幾乎所有材料都能在秋葉原購得;此外,日本球型飛行器」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60公里,往後日本球型飛行器」可能會透過搭載攝影機等器材,執行災區探勘等偵察型任務。

日本「球型飛行器」
日本發明「球型飛行器」 網友:接下來就是飛碟了!


人類對於飛行器的想像不斷更新,日本最近就發明出輕巧的日本球型飛行器」,日本球型飛行器」不僅能夠定點飄浮,日本球型飛行器」外型也設計得十分討喜,未來將更進一步製造成能搭載多樣配備的球型飛行載具;有網友興奮地說:「也許接下來就是飛碟的誕生了!」




日本球型飛行器」是由日本政府的防衛省(類似於國防部)所研發,日本球型飛行器」概念來自於一般的螺旋槳飛機,由於日本球型飛行器」考量到機翼設計限制了飛機起降以及移動的方向,因此日本球型飛行器」透過球體框架,讓日本球型飛行器」能夠完成各種形式的飛行動作,包括垂直起降、水平飛行、遷移飛行等。



日本球型飛行器」的造價僅要11萬日圓(約4萬元台幣),且日本球型飛行器」幾乎所有材料都能在秋葉原購得;此外,日本球型飛行器」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60公里,往後日本球型飛行器」可能會透過搭載攝影機等器材,執行災區探勘等偵察型任務。

日本「球型飛行器」
原文網址: 日本發明「球型飛行器」 網友:接下來就是飛碟了!

最毀你身材的五種食物



平時不論節假日還是朋友聚會,我們總是會不知不覺的吃掉很多熱量高的食物,平日的節食難道今天功虧一簣?趕緊認清這些食物的真面目吧。


最毀你身材的五種食物 第一名:月餅

一個雙黃蓮蓉月餅熱量約為800千卡,相當於三碗飯。美味的月餅絕對是這個長假的頭號身材殺手。有些人喜歡用月餅當早餐,月餅和白粥一起喝,兩種食物都是很容易讓血糖升高的食物,促進脂肪囤積;而有些人喜歡用可樂或者瓶裝果汁一起就著月餅吃,更是胖上加胖。


建議:
如果你正在減肥,每次最好只吃四分之一個,以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和油脂。如果你不需要減肥,也別貪吃,當心腸胃負擔不了油膩的月餅,而且多吃也會上火呢。喝月餅時喝一些綠茶可以去油消脂。


最毀你身材的五種食物 第二名:罐裝果汁

每瓶500ml,熱量255千卡,相當於一碗白米飯。
明明知道蔬菜水果含有許多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就是懶得吃水果。既然沒吃水果,就用果汁來代替吧。可是用果汁來代替水果並不能攝取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這是因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過程中,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都已經流失。而僅剩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光照的因素而減少。

如果仔細看罐裝果汁上的標示,就可以發現,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濃縮還原,而且也加了許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認為喝果汁比較營養而天天來上一罐,果汁�的高糖份會讓您在一年之後增加12公斤的體重。



建議:
為了身材,也為了健康著想,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絕對是維持窈窕身段的不二法則。


最毀你身材的五種食物 第三名:普通可樂

一杯可樂375ml,熱量168千卡
可 樂是大家最常喝的飲料,吃漢堡薯條的時候當然要配可樂;聚餐的時候要喝可樂、就連在家上網也不忘打開一罐可樂。雖然現在市面上已經有低卡可樂,不過還是有 許多人不能適應代糖的特殊味道。如果您已經不能一天沒有可樂,那麼最好多做一點運動來消耗多餘的熱量。因為一天一罐,就可以讓您在一年後發胖8公斤。

更可怕的是,喝下的可樂不但不會讓你有飽足感,可樂的重口味還會讓您吃下更多食物。不只是可樂,其他的汽水、沙士等等也是少喝為妙。


建議:
如果真的無法放棄可樂,最好選擇使用代糖的低卡可樂。


最毀你身材的五種食物 第四名:啤酒

一瓶啤酒,600ml,熱量250千卡,成年男子晚餐喝三瓶啤酒相當於多吃了一頓晚飯。
朋友一起聚餐或是在唱歌的時候,啤酒更是免不了的助興角色。不過,一天只喝一罐啤酒,一年之後卻會換來7公斤的體重。這也就是為什麼啤酒會有液體麵包的稱呼,而且常喝啤酒的人也會換來一個沉甸甸的啤酒肚。

啤酒�面除了熱量之外,幾乎不含任何的營養素,所以除了讓您發胖之外,對健康沒有任何幫助。


建議:
如果你想減肥,聚餐時少喝一些啤酒。更不要養成每天喝啤酒的習慣,也不要在睡前喝啤酒,因為啤酒有利尿的作用,睡前喝就會造成大量的水份聚積在體內,也會造成夜晚頻尿的現象。


最毀你身材的五種食物 第五名:巧克力餅乾

每天吃6片,熱量302千卡,比一碗飯熱量還要多。
對於選擇居家休息度假的MM來說。免不了要吃上很多零食。而巧克力餅乾是眾多人最喜愛的食物之一。當然,我敢打賭,你絕對不會只吃六片就停手了,一定會大吃特吃。不過您知道巧克力餅乾�頭到底有哪些東西呢?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

如果您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餅乾來滿足嘴饞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時間,就會胖7公斤,如果這樣持續一年,就會有14公斤的肉跟著您一起移動。美味的背後卻是高熱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還會讓人快速老化。


建議:
在家準備一些的熱量的纖維餅乾代替高熱量的巧克力餅乾,同時控制好量,儘量多吃一些水果代替。

氣味也催情

氣味也催情


氣味也催情 最能令女性想到性愛的催情氣味依次是糖果加青瓜、嬰兒爽身粉及香蕉果仁麵包的催情氣味。最令男人神往的催情氣味不是女性香水,而是薰衣草加上南瓜批,其次催情氣味是甘草加油炸圈餅,第三位催情氣味是肉桂包。上了年紀的男人比年輕男人更喜歡香草味催情氣味,而性生活滿意的男人就喜歡草莓味催情氣味

氣味也催情 - 新鮮出爐的南瓜批香味,是最佳天然挑情用品

女士們想吸引男性,可試試南瓜派。美國調查發現,新鮮出爐的南瓜派香味,是最佳天然挑情用品,迅速挑起男士的性慾。

芝 加哥味道治療研究中心找來 31名 18至 64歲男士,讓他們嗅 40種不同香味,發現混入薰衣草味道的南瓜派,不但可以減少焦慮,還可令陰莖血流量飆升 40%;甘草味冬甩也威力驚人,血流量增加達 31.5%。南瓜籽含豐富抗氧化劑、β胡蘿蔔素等,既有消炎效用,也可促進前列腺健康,紓緩前列腺肥大引起的排尿痛楚。

氣味也催情 - 氣味還是很個人的


我 有一個女性長輩,什麼都好,高貴優雅、知書識禮、慈祥寬厚、大方得體,又特別愛護小輩,本來跟她在一起,應該很自在舒服,奈何她總是愛塗一種極刺鼻的香 水,味道像是辣椒粉加上過量玫瑰,再加入一堆腐壞了的蔬果。每當她在二十呎外走近,大家都已經開始皺眉頭,以及盡量減慢呼吸的速度。據說那香水是她年輕時 旅居法國,專門找人去研配的,是只屬於她的私家配方,別處買不到。她一直都為她這款獨特香水而自豪,不下數十次告訴別人,那是她找了一輩子的香味,還因為 這款香水,令她的丈夫愛上她。她這麼一說,更加沒有人忍心對這位慈祥的老人家說真話。由此可見,氣味還是很個人的。

氣味也催情 - 某些氣味能產生催情作用

不過芝加哥嗅覺及味覺治療研究基金會創辦人Alan Hirsch在超過二十多年的感官研究後指出,某些氣味,對於男女來說,都特別迷人,而且還能產生催情作用。

氣味也催情 - 找出了男女的「催情氣味配方」

本 身是神經科學家的Hirsch,一九九四年在一項氣味如何影響男性性興奮的研究中,偶然發現食物氣味比花和香水味更能刺激男性性慾。當時他找來了二十五個 醫科生,把他們分成三組,一組嗅花香味、一組嗅香水味,一組屬於比對組的,就嗅食物(肉桂麵包)味。結果,反而是比對組中的肉桂麵包最能挑起受試者情慾。 之後,研究人員繼續以各種食物味道,混和其他味道,找出了男女的「催情氣味配方」。

氣味也催情 - 最能令女性想到性愛的是糖果加青瓜

最 能令女性想到性愛,依次是糖果加青瓜、嬰兒爽身粉及香蕉果仁麵包的氣味。最令男人神往的不是女性香水,而是薰衣草加上南瓜批,其次是甘草加油炸圈餅,第三 位是肉桂包。上了年紀的男人比年輕男人更喜歡香草味,而性生活滿意的男人就喜歡草莓味。男人對於氣味的接受程度比女性大,因為有些氣味會令女人性慾驟降, 就是車厘子、燒烤的炭味,以及男人古龍水。男性在慾火焚身時,則似乎沒有什麼味道可以澆熄他的火。另外蒜泥包氣味可以令人有正面情緒互動,對降低男人的專 橫亦有用。

讓汽車內溫度迅速下降的方法



讓汽車內溫度迅速下降的方法一:
蠻神奇的,不過∼該小心車門弄壞,或是手被夾到。




讓汽車內溫度迅速下降的方法二:
這是我以前就聽過的,但是在大熱天擺一瓶酒精水在車裡,會不會有問題,還有會不會被取締酒駕的警察找麻煩呢?

材料:
藥用酒精(乙醇)一瓶、水、帶有手握噴頭的瓶子(一般是用500cc容量的)

方法:
將約50cc的藥用酒精,加上450cc的水(就是1:10),裝入瓶中,輕輕搖晃,使其混合即可。也可以加點芳香精油,應該會比單純是酒精的味道好一點吧!

使用:
打開車門,將瓶子向車內噴霧即可。

自製10元捕蠅器


自製10元捕蠅器 7天抓上萬隻


自製10元捕蠅器
自製10元捕蠅器 7天抓上萬隻


入夏後,氣溫屢創新高,惱人的蒼蠅四處飛,嘉義縣番路鄉童年度假村因大量蒼蠅讓遊客抱怨連連,員工蘇盈嘉設計成本僅十多元的捕蠅器,短短一星期自製10元捕蠅器就抓了上萬隻蒼蠅,讓遊客及附近居民終於不必再忍受煩人的蒼蠅!

童年度假村負責人陳明順說,每年到了夏季,蒼蠅四處亂竄又難抓,度假村的烤肉設施,雖然架設紗網卻難以防範,遊客經常抱怨。但若噴灑藥劑恐將造成污染,對人體也有毒害,不知如何解決。

自製10元捕蠅器 誘蒼蠅鑽進密閉空間

員工蘇盈嘉為減少蒼蠅,長期觀察蒼蠅的習性,發現蒼蠅若鑽到較小的密閉空間時,只會往上方或往前飛,不會從下方鑽出,因此構思設計簡易的自製10元捕蠅器

簡易自製10元捕蠅器用紗網加上空寶特瓶做成,先將寶特瓶剪成一半,靠近底部附近剪出幾個小洞,底部則放入生魚尾巴。接著在紗網中用鐵絲撐開,下方剪開洞後將寶特瓶放入,用橡皮筋或鐵絲拴緊,懸掛在蒼蠅出沒的屋外附近等待。

自製10元捕蠅器 不識回頭路 網中待斃

陳明順說,蒼蠅聞到生魚味道不斷衝進自製10元捕蠅器,繞進去後,只能在網中飛舞,疲憊死亡後落在袋中,才放一、兩天就滿滿一袋,三、四個放置點這幾天共倒了十幾袋,秤重約有十台斤,粗估自製10元捕蠅器捕獲上萬隻蒼蠅,相當嚇人。

在度假村對面賣甕缸雞的張澤雄說,以往路邊蒼蠅到處飛,十分困擾,但最近蒼蠅變少,可說是無「蠅」無蹤。

陳明順說,由於成本低又沒有污染,非常好用,他已製作十多個自製10元捕蠅器供附近社區民眾使用,並提供遊客參觀學習自製10元捕蠅器

自製10元捕蠅器
自製10元捕蠅器 7天抓上萬隻

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 彈唱


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 彈唱
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甜美彈唱融化網友


日本純愛電影中的女主角總有著一身病痛,但甜美無辜的模樣往往惹觀眾憐愛;最近網路上也出現一位病氣系正妹皮筋兒」,雖然病氣系正妹皮筋兒」的身體健康得很,不過當病氣系正妹皮筋兒」以吉他自彈自唱時,那微弱卻動人的歌聲,病氣系正妹皮筋兒」早已擄獲無數網友的心。


病氣系正妹皮筋兒彈唱經典民歌《當我遠颺》時,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不但素顏入鏡,腿上還縮著一隻貓,完全符合病氣少女「居家」及「愛寵物」的2項條件;當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在彈奏時,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眼神還會不時害羞地飄往左邊,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唱到高音時肩膀更會緊張地聳起來,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這些小動作都讓網友受不了地說:「可愛慘了!」

一邊欣賞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的甜笑,一邊複習經典民歌《當我遠颺》。




網友稱讚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笑起來很甜,有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的感覺;也有人說,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的聲音很輕柔,聽起來很舒服,倒有點女歌手LARA的味道;還有網友誇張地說:「凍末條啊!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最後靦腆的皺眉,快要把我融化了。」

(圖╱取自皮筋兒臉書)
原文網址: 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甜美彈唱融化網友


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 彈唱
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甜美彈唱融化網友



微弱卻動人的歌聲,擄獲無數網友的心

日本純愛電影中的女主角總有著一身病痛,但甜美無辜的模樣往往惹觀眾憐愛;最近網路上也出現一位病氣系正妹「皮筋兒」彈唱,雖然她的身體健康得很,不過當她以吉他自彈自唱時,那微弱卻動人的歌聲,早已擄獲無數網友的心。

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小動作都讓網友受不了地說:「可愛慘了!」

病 氣系正妹「皮筋兒」彈唱經典民歌《當我遠颺》時,不但素顏入鏡,腿上還縮著一隻貓,完全符合病氣少女「居家」及「愛寵物」的2項條件;當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她在彈奏時,眼神還會不時害羞地飄往左邊,唱到高音時肩膀更會緊張地聳起來,這些小動作都讓網友受不了地說:「可愛慘了!」


她最後靦腆的皺眉,快要把我融化了

網友稱讚病氣系正妹「皮筋兒」笑起來很甜,有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的感覺;也有人說,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 彈唱她的聲音很輕柔,聽起來很舒服,倒有點女歌手LARA的味道;還有網友誇張地說:「凍末條啊!她最後靦腆的皺眉,快要把我融化了。」


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 偶爾展露陽光般的笑容,會讓觀眾更加疼愛。



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 彈唱
原文網址: 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甜美彈唱融化網友

呂婉柔


呂婉柔「保齡球胸」寫真好驚人


25歲的呂婉柔(原名呂琳)在大陸是模特兒兼演員,呂婉柔纖細的身材卻有33C的豐滿上圍,因此呂婉柔有「保齡球胸」稱號,呂婉柔向來不吝展現好身材,網路上也有不少呂婉柔性感寫真照流傳,頻頻可見呂婉柔在性感服裝下的渾圓雙峰與粉嫩翹臀。

呂婉柔
再放砲,呂婉柔直指大S不是「小三」,應該是「小五」,大S以一擋三,擊退呂婉柔、張雨綺及安以軒,奪夫成功。疑似汪小菲傳給小模呂婉柔的曖昧簡訊日前外洩,呂婉柔順勢開砲搶版面,呂婉柔先抱怨汪小菲「腳踏兩條船」,呂婉柔再指大汪婚是商業婚姻,汪母張蘭一手操控,呂婉柔又說大S馭夫嚴格。大S粉絲湧進呂婉柔微博留言,怒批呂婉柔炒作,呂婉柔表示只是說出真相。

呂婉柔
讓汪小菲上火! 呂婉柔「保齡球胸」寫真好驚人


「大汪婚」從熱戀到步入禮堂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婚後生活依舊無法平息,近日,汪小菲被爆出與大S交往期間劈腿一名大陸女模呂婉柔,結婚前傳過曖昧簡訊給對方,說自己「我都點上火等著了」等內容震驚娛樂圈。事實上他過去交往的對象都有一頭長髮與姣好身材,呂婉柔也同樣有33C傲人上圍及驚人的S曲線。




25歲的呂婉柔(原名呂琳)在大陸是模特兒兼演員,呂婉柔纖細的身材卻有33C的豐滿上圍,因此呂婉柔有「保齡球胸」稱號,呂婉柔向來不吝展現好身材,網路上也有不少呂婉柔性感寫真照流傳,頻頻可見呂婉柔在性感服裝下的渾圓雙峰與粉嫩翹臀。

呂婉柔
原文網址: 讓汪小菲上火! 呂婉柔「保齡球胸」寫真好驚人

呂婉柔
大S遭轟小五 以1擋3奪夫成功



大S老公汪小菲被爆婚前沾中國小模呂婉柔,疑似劈腿,大S徹夜煲粥力挺老公,汪小菲也po文回應,夫婦倆高調曬恩愛闢謠。據中國媒體報導,呂婉柔再放砲,呂婉柔直指大S不是「小三」,應該是「小五」,大S以一擋三,擊退呂婉柔、張雨綺及安以軒,奪夫成功。

疑似汪小菲傳給小模呂婉柔的曖昧簡訊日前外洩,呂婉柔順勢開砲搶版面,呂婉柔先抱怨汪小菲「腳踏兩條船」,呂婉柔再指大汪婚是商業婚姻,汪母張蘭一手操控,呂婉柔又說大S馭夫嚴格。大S粉絲湧進呂婉柔微博留言,怒批呂婉柔炒作,呂婉柔表示只是說出真相。

小模呂婉柔猛開砲 大S不回應

大S曾被指當小三,從張雨綺手中奪走汪小菲,接著大汪媒人安以軒被爆暗戀汪小菲,現在又蹦出小模呂婉柔呂婉柔還說講大S是「小三」不準確,應該是「小五」。日前中國搜狐網直擊,大S跟徐媽前往北京律師樓,待1個半小時才離開,被揣測是做財產公證,給婚姻更多保障。

大S經紀人小萱昨表示,去律師樓當天屬大S私人行程,公司沒有過問,但徐媽有說只是去找朋友。另外,針對中國小模呂婉柔一再爆料,小萱表示大S一概不予回應。

網友看衰夫妻檔 大汪更勝鋒芝

另外,香港網友最看衰的夫妻,竟不是鬧得滿城風雨的謝霆鋒、張柏芝「鋒芝婚變」,反而全與「大汪」有關。第1是大S及汪小菲、第2是大S的妹妹小S及許雅鈞,第3則是汪小菲的前女友張雨綺與導演王全安。

網友分析,「大汪」是非不斷,小S則是第3胎是否得男是關鍵,「張雨綺、導演王全安」夫婦,則被認為張雨綺嫁給王導的速度比「大小戀」還快,只是一時意氣,過了蜜月期就會進入危機。

呂婉柔
大S遭轟小五 以1擋3奪夫成功

阿凡達龍蝦


阿凡達藍龍蝦現身! 機率僅4百萬分之1


據了解,這種特殊的阿凡達龍蝦應該是基因突變的結果,阿凡達龍蝦發生的機率僅有400萬分之一,阿凡達龍蝦相當珍貴。杜塞特表示,自己當漁夫已經35年,只在電視看過如此奇特的阿凡達龍蝦,沒想到現在卻有機會親自補獲阿凡達龍蝦

目前,杜塞特考慮將這隻阿凡達龍蝦捐給當地水族館;而愛德華島前一次有人捕到阿凡達龍蝦是在2009年。

阿凡達龍蝦
阿凡達龍蝦現身! 機率僅4百萬分之1


鮮紅、橘色、黃紅這是一般人所知道的龍蝦顏色,但你有看過阿凡達龍蝦嗎?加拿大一名漁夫杜塞特(Blair Doucette)就在愛德華島北岸附近捕獲了這隻珍貴的「阿凡達龍蝦」。





據了解,這種特殊的阿凡達龍蝦應該是基因突變的結果,阿凡達龍蝦發生的機率僅有400萬分之一,阿凡達龍蝦相當珍貴。杜塞特表示,自己當漁夫已經35年,只在電視看過如此奇特的阿凡達龍蝦,沒想到現在卻有機會親自補獲阿凡達龍蝦

目前,杜塞特考慮將這隻阿凡達龍蝦捐給當地水族館;而愛德華島前一次有人捕到阿凡達龍蝦是在2009年。

阿凡達龍蝦
原文網址: 阿凡達藍龍蝦現身! 機率僅4百萬分之1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