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kuso 職場人生


Kuso職場人生」創意廣告


kuso 職場人生
Kuso本土劇 網路「職場人生」創意廣告


kuso 職場人生吸引了10萬人次觀看,kuso 職場人生也創造了許多新話題。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部kuso的鄉土劇「職場人生」,kuso 職場人生無論是場景、演員、劇情都很像正版,kuso 職場人生搞笑演出吸引了10萬人次觀看,其實這齣kuso 職場人生網路短片是大陸電腦想打入台灣本土市場的創意廣告,kuso 職場人生也創造了許多新話題。




kuso 職場人生
引用自: Kuso本土劇 網路「職場人生」創意廣告


Kuso《夜市》太北爛《職場人生》夯爆

《夜市人生》推出姊妹作《職場人生》?女主角尖妮ㄈㄜˊ與男主角麥可陳為升官大鬥法,網友反應熱烈,有人問「究竟哪一台播啊」?也有人期待「第三集出來沒」?原來這齣kuso 職場人生網劇短片是大陸聯想電腦打入台灣本土市場的創意,網友評kuso 職場人生夠鄉土、很北爛、太智障,但都笑翻了。




kuso 職場人生目前推出兩集,還有預告、尖妮ㄈㄜˊ篇、麥可陳篇、蕩ㄟ篇,一系列造成網友流傳。麥可陳令人想到《夜市人生》曾轟動到日本的「飛天麥可」陳宇風,尖妮ㄈㄜˊ嗆聲撂英文,活脫是三立本土演員苗可麗的年輕翻版。

kuso 職場人生 上演水潑電腦

kuso 職場人生劇情以男女主角在拉NO佛國際集團(喻:Lenovo聯想集團 )鬥爭搶當副總經理,她找了「姓沛的」(指Thinkpad筆電)幫忙,還上演水潑電腦(《夜市》有水潑事業線),說明找「姓沛的」就對啦,kuso 職場人生預告也播出麥可陳捏爆橘子。

kuso 職場人生 女主角是張嘉心

網友捧場,因為kuso 職場人生太瞎,網友說《夜市人生》是台灣鄉土劇奇葩之一,飛天麥可、北斗爆橘拳紅到日本,這回還有搞笑kuso 職場人生就更爆了。kuso 職場人生女主角尖妮ㄈㄜˊ被討論,網友發現她就是《新兵日記》中浩子的老婆素卿(藝人張嘉心)。

kuso 職場人生
引用自: Kuso《夜市》太北爛《職場人生》夯爆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