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大尺碼憤怒鳥


大尺碼憤怒鳥」移植真實世界!


大尺碼憤怒鳥這是該家行動電話廠商的趣味廣告,大尺碼憤怒鳥他們在西班牙大城巴塞隆納搭建起真實「憤怒鳥」場景,供民眾玩樂;在「大尺碼憤怒鳥」中,不只各色鳥砲彈能發揮出獨特功能,大尺碼憤怒鳥如黑鳥爆破、藍鳥分身等,大尺碼憤怒鳥連配樂都是由樂隊到現場演奏,大尺碼憤怒鳥在場上甚至能聽見超宏亮的「wiiiiii」音效。

大尺碼憤怒鳥
「大尺碼憤怒鳥」移植真實世界!挨轟綠豬頭炸給你看


憤怒鳥」(Angry birds)遊戲紅遍全球,有不少玩家陸續在現實中找到「憤怒鳥」的影子;一家跨國行動電話營運廠商則大手筆的將遊戲移植到真實世界,大尺碼憤怒鳥雖然仍是透過手機操作,但當大尺碼憤怒鳥玩偶確實轟炸到目標時,狡猾的綠豬頭可是真的會爆破!





事實上,大尺碼憤怒鳥這是該家行動電話廠商的趣味廣告,大尺碼憤怒鳥他們在西班牙大城巴塞隆納搭建起真實「憤怒鳥」場景,供民眾玩樂;在「大尺碼憤怒鳥」中,不只各色鳥砲彈能發揮出獨特功能,大尺碼憤怒鳥如黑鳥爆破、藍鳥分身等,大尺碼憤怒鳥連配樂都是由樂隊到現場演奏,大尺碼憤怒鳥在場上甚至能聽見超宏亮的「wiiiiii」音效。

大尺碼憤怒鳥
原文網址: 「大尺碼憤怒鳥」移植真實世界!挨轟綠豬頭炸給你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