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葉欣寧 台北美女

葉欣寧 台北美女

球技佳外貌俏 葉欣寧被封「台北美女」


以 中國大陸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CLPGA)為比賽重心的我國女子職業高球好手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今年4月在CLPGA揚州挑戰賽勇奪亞 軍之後,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受到大陸高球界的高度關注,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的精湛球技和亮麗外表,更被CLPGA官網讚譽為職業高球界的「台北美女」,他的教練 認為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能兼顧學業與比賽,都是因為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有像中信銀等企業長期支持所致。

葉欣寧 高球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

球技佳外貌俏 葉欣寧被封「台北美女」

曾雅妮奪下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錦標賽冠軍,成為史上贏得4座大賽冠軍最年輕的選手,和曾雅妮一樣努力的台灣高爾夫球員,近年來開始有企業長期贊助,希望能培育下一個球后。




以 中國大陸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CLPGA)為比賽重心的我國女子職業高球好手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今年4月在CLPGA揚州挑戰賽勇奪亞軍 之後,受到大陸高球界的高度關注,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的精湛球技和亮麗外表,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更被CLPGA官網讚譽為職業高球界的「台北美女」,他的教練認 為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能兼顧學業與比賽,都是因為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有像中信銀等企業長期支持所致。

葉欣寧 高球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


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目前於臺北市立體育學院運動技術研究所攻讀碩士學位,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是少見具有高學歷的女子職業高球新秀,CLPGA稱許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為「學歷王」。臺北體院教練王宏宗表示,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能夠兼顧學業與比賽,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長期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支持功不可沒,讓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無後顧之憂,專心於球場上的表現。

葉欣寧 高球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 視為前途無量的明日之星

CLPGA 官網指出,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不但學業出色,還是位運動天才,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中學時曾創下跳高紀錄,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對高 球運動的愛好主要來自父親的影響,在CLPGA賽事裡,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在大陸經商的父親就是她的桿弟,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轉戰職業高爾夫後,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也被視為前途無量的明日之星。


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雖 然出色的球技頗受肯定,其實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在22歲時檢查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每分鐘心跳動輒破百,而且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雙手還會不自主發抖,需服用 藥物控制,但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仍不屈不撓在高球界奮鬥。之前揚州挑戰賽中,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的脖子因落枕疼痛而無法靈活轉 動,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仍然堅持參賽,最後奪下亞軍的好成績,這種奮鬥不懈的精神為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帶來許多球迷的掌聲。



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甫結束CLPGA第六站曹妃甸溼地挑戰賽,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以總成績220桿,獲得第11名,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第一次在林克斯(Links )風格的球場比賽,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坦言還在熟悉球場及調整擊球方式,相信未來將漸入佳境。


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今年7月14日、15日將回臺參加「鈺豐2011 TLPGA巡迴賽」霧峰站賽事,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說,終於要回臺灣比賽感到很開心,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將把握每一次出賽場合,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作為修正及調整姿勢的機會,吸取更多經驗,以爭取更好成績。

葉欣寧 台北美女(CLPGA高球 葉欣寧 台北美女)
全文網址: 球技佳外貌俏 葉欣寧被封「台北美女」

14種 鼻型性格


朝天鼻討喜、獅鼻有魅力?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

14種 鼻型性格(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14種 鼻型性格(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
無論凱特的「直刃鼻」還是魯尼的「獅鼻」,皆為有魅力的象徵。(圖╱取自每日郵報)

傳 統面相學說一生命運好壞全看鼻子,近期以色列科學家也提出類似的研究,他們整理出14種不同鼻型(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並進一步歸納出各種鼻子所代 表的性格及個人特質。舉例來說,英國王妃凱特的「直刃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最迷人,是藝術家眼裡「美的象徵」。

以色列古里昂大 學(Ben-Gurion University)拍攝1300位歐洲及以色列民眾的照片,將他們的鼻子與藝術作品中的人物作比對,區分出14種鼻型;研究計畫主持人塔米爾教授 (Abraham Tamir)說,這是學術史上首次出現對人類鼻子(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的分析。

研究中指出,英超曼聯球星魯尼雖 然長相不算出色,但他擁有最具魅力的「獅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也就是鼻梁凹陷、鼻孔平扁的短鼻子,然而有一好沒兩好,這種鼻子通常也代表著不 成熟。而在男性臉上很常見的「肉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約占25%,則有著慷慨、情感豐富、樂於助人的好人性格;可惜「肉鼻」(14種鼻型展現 不同性格)與「肥鷹勾」(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都是比較缺乏吸引力的鼻型。

湯姆克魯斯有勇敢的「羅馬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則是擅謀略的「削瘦鷹勾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圖╱取自每日郵報)


此外,還有像湯姆克魯斯壯碩的「羅馬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意味富有企圖心及膽識;高挺的「希臘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則堪稱是模特兒的專屬鼻型;至於劉德華的「削瘦鷹勾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是謀略及商業頭腦的象徵。

其 他還有俏皮討喜的「朝天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鼻頭突出的「尖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寬鼻頭大鼻孔的「列寧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 性格)、鼻頭飽滿有肉的「球狀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鼻孔小的「小孔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稀有的「長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 格)、「凹凸鼻」(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等。

14種 鼻型性格(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
原文網址: 朝天鼻討喜、獅鼻有魅力?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

正妹主播 徐裴翊

正妹主播 徐裴翊

正妹主播 徐裴翊正妹主播 徐裴翊
全壘打大賽最吸睛!正妹主播 徐裴翊回來啦

正妹主播 徐裴翊,重新出現在球場

正妹主播 徐裴翊在23日進行的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雖然最後是由Lamingo Monkeys的鍾承佑獲得冠軍,但是最開心的,恐怕不是他的球迷,而是緯來體育台前主播正妹主播 徐裴翊的粉絲,因為今天,他們口中的「正妹主播 徐裴翊」又重新出現在球場上了!





正妹主播 徐裴翊,已成自由主持人


正 妹主播 徐裴翊擔任的是全壘打大賽的現場主持人。當攝影機拍到正妹主播 徐裴翊時,PTT的棒球版隨即出現網友推文發問正妹主播 徐裴翊,好奇已離職的正妹主播 徐裴翊為何會出現在場上?有網友指出,正妹主播 徐裴翊並不是離職,只是轉部門而已,但隔沒多久,緯來體育台的主播張立群即推文表示:「正妹主播 徐裴翊沒有轉部門,已離職了。職棒聯盟請正妹主播 徐裴翊她主持,正妹主播 徐裴翊類似自由主持人。」



儘管只是穿著簡單的紅色T-Shirt和牛仔長褲,但正妹主播 徐裴翊的出現還是讓許多球迷為之瘋狂,有球迷就開玩笑說:「我老婆又出現了」,另外,「裴翊好正」的推文,也此起彼落出現在全壘打大賽的Live文討論串中。只能說,即使全壘打再精彩,還是不及美女吸睛啊!

正妹主播 徐裴翊
引用自: 全壘打大賽最吸睛!正妹主播裴翊回來啦

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東京「跌倒妹」爆紅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東京跌倒妹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東 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的影片傳到網路上後,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立刻引起日本、台灣網友的好感,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甚至登上「今日我最噗 PlurkTop」的排行榜,網友除了表示喜歡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跌倒之後的傻笑之外,更認為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滑倒在地的笨拙樣子好可愛,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是「傳說中的純真」。

東京跌倒妹



東京「跌倒妹」爆紅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日 本東京市中心近日出現今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導致10萬餘人上班受阻,當地媒體在進行街頭訪問時,意外捕捉到一名長相可愛的高校女生跌倒的畫面東京跌倒妹 (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該位「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在台灣爆紅,網友特別喜愛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純真的「天然呆」。

「東 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的影片傳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日本、台灣網友的好感,甚至登上「今日我最噗 PlurkTop」的排行榜,網友除了表示喜歡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跌倒之後的傻笑之外,更認為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滑倒在地的笨拙樣子好可愛,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是「傳說中的純真」。

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影 片顯示,「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滑倒在地時,鞋子還不小心飛出去,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嬌嗔要朋友救她之後,就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自己爬起來,只是沒想到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穿好鞋子之後又再次慘跌,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大 叫「好痛喔」,最後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搖搖晃晃的跑向朋友,兩人向記者表示,「剛補習完要回家,下了兩個小時的雪,積雪讓她們很困擾。」

「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連續兩次跌坐在地的模樣令網友不禁傻笑,認為「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傻傻的樣子真可愛」、「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倒是難得天然呆的」。「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在日本引起話題,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笨拙的樣子反而顯示出自然純真,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影片在兩天之內已經有超過43萬的點擊次數。

東京跌倒妹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原文網址: 東京「跌倒妹」爆紅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欠我十塊






欠我十塊
歌詞:
推你落懸崖 沉屍落大海 等妳變鬼來

時間被安排 造一場意外 你身首分開

地點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屍體誰在抬

我聽不出來 救命不存在 是你被活埋

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鍊打不開

哪包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死了活該

投資失敗 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屍剖還在

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去抵債



rap:

我追數又淋 紅油附帶 表演非常精彩

聽說你還有 漂亮太太 我幫你安排

我追數又淋 紅油附帶 表演非常精彩

聽說你還有 漂亮太太 怡紅園來



醫生讓你DIE 警察將你害 我ㄧ早收買

妳女兒可愛 認識了拐帶 我弄濕現在

骨頭廚房拆 帶血衣猶在 你卻不回來

被新聞覆蓋 我說的追債 越變態越帥

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鍊打不開

哪包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死了活該

投資失敗 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屍剖還在

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死了活該

投資失敗 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屍剖還在

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去抵債

鯨魚報恩 1小時

鯨魚報恩 1小時

鯨魚報恩 1小時(鯨魚報恩 海面翻滾1小時)鯨魚報恩 1小時(鯨魚報恩 海面翻滾1小時)
「鯨魚也懂報恩」!牠衝出海面,飛舞近1小時以感謝救命之恩。(圖╱擷取自YouTube)

謝謝你! 「鯨魚報恩」海面翻滾1小時

人 間果然處處有溫情,即使是動物也懂得知足報恩。6月8日,美國加州海岸有一隻身型超過4.5公尺的座頭鯨(humpback whale),被海中的漁網纏住身體無法脫身,保育人士見狀後立即下水解救牠。這隻鯨魚似乎也頗有靈性,不斷在海面上飛舞長達1小時,以感謝救命之恩。




鯨 魚保育人士費許巴克(Michael Fishbach)表示,「當時海面上有一隻載浮載沉的鯨魚,原以為已經死亡,沒想到靠近後發現牠仍有氣息,接下來當然奮不顧身地下水救援。」他接著指 出,這隻座頭鯨其實是被海中漁網所纏住,因為過度掙脫導致體力不支,才會在海面上漂浮。


費許巴克認真的說,「雖然這隻座頭鯨已奄奄一息,但還是能輕易地致人於死。但我寧願冒險,透過眼神交流,努力讓牠了解我的心意。好險最後成功地切斷漁網,讓受困鯨魚重回大海的懷抱。」

重 生的鯨魚立即潛入水中,大家原以為牠就此消失,沒想到接下來牠開始在海面上飛舞,衝出水面翻滾近1小時(影片6分20秒開始),好像在告訴救命恩人說謝 謝。這段「鯨魚報恩」的影片目前已超過110萬名網友點閱,他們也紛紛表示,「沒想到鯨魚也懂得報恩,人類不應沾沾自喜,而是要向牠們學習。」

鯨魚報恩 1小時(鯨魚報恩 海面翻滾1小時)
原文網址: 謝謝你! 「鯨魚報恩」海面翻滾1小時

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獨身者終極伴侶 給你愛的抱抱

獨身的人有福了,日本發明家挑戰科技尖端,推出獨身者終極伴侶,使用者可以和這個軀幹形狀的裝置互相擁抱。




新發明Sense-Roid外觀像人體模型,外頭有矽膠皮膚包覆,裡頭裝有壓力感測器。Sense-Roid與夾克連結,藉著空氣壓縮機的輔助,穿著夾克的人可以感受被擁抱的感覺。

東京電氣通信大學(University ofElectro-Communications)的發明家表示,他們在「觸覺夾克」內裝上振動裝置及人工肌肉,模擬出與人相擁的感覺。

研究員高橋(Nobuhiro Takahashi)表示:「許多人對這個不尋常的體驗,一開始都會有驚奇且不舒服的感覺。但是他們漸漸習慣,並感到自在愉快。」

高橋表示:「人們在擁抱陌生人時,通常沒有任何感覺,甚至會覺得不舒服。但他們在與男女朋友相擁時,會感到舒適、滿足及濃濃愛意。」

「我們想知道,如果人類可以擁抱自己,會是怎樣的感覺。」

他又說,Sense-Roid可以應用在醫療領域,也可以給獨居老人慰藉。不過,目前還沒有計畫將這個裝置商業化生產。

這個新發明在今天開幕的東京3D與虛擬實境展(3D& Virtual Reality Expo)上展示。

終極伴侶 愛的抱抱
獨身者終極伴侶 給你愛的抱抱

劉謙女友 李蘊

劉謙女友 李蘊

劉謙女友 李蘊劉謙女友 李蘊
劉謙施展魔術把嫩妹 李蘊大讚好勁

35歲魔術師劉謙傳出與小15歲的李蘊有新戀情,兩人被拍到十指相扣現身機場,媒體上前詢問,他害羞表示互動良好,希望現階段別被破壞把對方嚇跑了,劉謙女友 李蘊被問到劉謙帥不帥?劉謙女友 李蘊直說:「帥」!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謙前(24)日到桃園機場接機,見到美麗佳人劉謙女友 李蘊迫不及待拿起相機拍攝倩影,會合後,他貼心為劉謙女友 李蘊拿行李,劉謙女友 李蘊也順勢如小鳥依人般靠上去,可見兩人濃情密意藏不住。



劉謙承認和劉謙女友 李蘊是在約3個月前因參加香港無線電視台《魔法擂台》錄影合作認識,還讚劉謙女友 李蘊漂亮;上個月,劉謙女友 李蘊在微博上不斷po上照片跟粉絲分享,劉謙女友 李蘊還大讚他的 魔術太厲害:「勁呀!」顯然劉謙女友 李蘊被他出神入化的魔術迷倒。


今(27)日剛滿20歲的劉謙女友 李蘊曾參加歌唱比賽被經紀人發掘,劉謙女友 李蘊加入少女組合Cream踏入歌壇,4年後團體解散,劉謙女友 李蘊則單飛出片、拍電影,劉謙女友 李蘊去年出版第一本寫真《李蘊Renee》大秀32B、23、34纖細身材。

劉謙女友 李蘊
原文網址: 劉謙施展魔術把嫩妹 李蘊大讚好勁!

烏克蘭 雙頭白蛇


好稀奇! 烏克蘭動物園展「雙頭白蛇


在烏克蘭雅爾達有一座動物園於8日展出一條3歲,且出生於瑞士的烏克蘭 雙頭白蛇,這條烏克蘭 雙頭白蛇是全球同種類蛇種中唯一的一條,烏克蘭 雙頭白蛇展期將到九月中旬結束。

這條烏克蘭 雙頭白蛇是加州王蛇(California Kingsnake),動物園的飼養員表示,烏克蘭 雙頭白蛇這兩個頭有兩個腦,烏克蘭 雙頭白蛇牠們分別會各自思考、吃飯跟行動,只是其中一個烏克蘭 雙頭白蛇相較之下,反應較為被動。




飼養員還說,為了在餵食時烏克蘭 雙頭白蛇兩個嘴巴不會互咬,必須將烏克蘭 雙頭白蛇兩個頭隔開,照顧實為不易。

烏克蘭 雙頭白蛇在全球極為少見,且通常存活期不會超過幾個月,壽命極短,目前最長紀錄為美國聖路易市名叫「我們」(we)的雙頭蛇,於八歲期間在今年死亡。

烏克蘭 雙頭白蛇
原文網址: 好稀奇! 烏克蘭動物園展「雙頭白蛇」

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


2010年花蓮立委補選,在前立委蕭美琴的選舉場合中出現一名驚為天人的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令很多男黨工跟媒體印象深刻。




事隔一年,19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拜訪花蓮時,黨工就號召鄉親尋人,期盼這位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可以加入花東小蜜蜂青年軍,替蔡英文助選。

花 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一雙水汪汪電力十足的大眼睛,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還有一頭亮麗過肩的長髮,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拿著蕭美琴的競選文宣,這名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去年擔任蕭美琴花蓮立委補選時的志工,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清新脫俗的面貌令許多男黨工念念不忘。

蕭美琴對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印象深刻這回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東征花蓮,就有很多黨工期盼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再度現身,也期待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能夠加入輔選團隊青年軍發起尋人行動,期盼這名美女歸隊,替總統立委緊繃的選戰,增添更多美麗話題。

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花東美女志工咖咖 立委選舉小蜜蜂青年軍)
太迷人!花東小蜜蜂搜美女志工

最貴的熱狗 80美元


熱 狗向來是美國民眾在午後看球賽運動時,不可或缺的小吃,現在麻州一家熱狗店要推出全球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包含松露及魚子醬,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每一份要價80美元,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約合新台幣2千3百多元。


這 份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將採用當地最貴的麵包店烘焙的蕎賣麵包,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內餡則是一根用松露油煎過的牛肉香腸,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並灑上牛肝菌菇粉,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上面裝飾一些白松露薄片,平常的熱狗是以番茄醬及芥末調味,但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則是在上面灑上一小撮魚子醬、鮭魚卵及法式醬汁。

這款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在週末推出,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配合當地的職棒球隊比賽以及全國熱狗日,當然觀賽球迷若想要享用這款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必須在24小時前先預定,好讓主廚充分準備好所有材料。

最貴的熱狗 80美元(全球最貴的熱狗 McMullen Dog 要價80美元)
全球最貴的熱狗 要價80美元

昆明 暴躁姐

昆明 暴躁姐

昆明 暴躁姐昆明 暴躁姐
昆明「暴躁姐」甩脫鞋砸車 碎花裙下交通癱瘓

雲 南昆明街頭出現一名「昆明 暴躁姐」,身穿吊帶碎花裙的昆明 暴躁姐,強行拉開一輛轎車車門昆明 暴躁姐並坐進去,昆明 暴躁姐嚇得車內老人奪門而出,後來昆明 暴躁姐又甩下自己的拖鞋猛砸車,昆明 暴躁姐再爬上另一輛轎車的引擎蓋,昆明 暴躁姐叉開雙腿端坐,昆明 暴躁姐一度造成交通癱瘓。




18 日上午10點多,昆明西昌路、昆醫附一院大門的交會處出現一名女子,年約20歲的昆明 暴躁姐,身穿吊帶碎花裙,手舞足蹈地指揮交通,正當路人投以異樣眼光時,昆明 暴躁姐忽然拉開一輛豐田越野車副駕駛座的門,昆明 暴躁姐並坐了進去,車主嚇呆了,後坐老人則趕緊下車。

車主將昆明 暴躁姐拉出來,昆明 暴躁姐瞬間變得暴躁,昆明 暴躁姐不但推了車主,昆明 暴躁姐還甩下自己的拖鞋,並猛砸車。隨後,昆明 暴躁姐又轉身爬上另一輛奧迪車的引擎蓋,昆明 暴躁姐叉開雙腿端坐,結果昆明 暴躁姐被車主拉下來,昆明 暴躁姐竟然順是躺在地上。目擊者表示,昆明 暴躁姐躺了3、4分鐘以上,昆明 暴躁姐導致附近交通堵塞。

據 悉,昆明 暴躁姐後來聽到有人打電話報警,昆明 暴躁姐自己站了起來,小跑步到一旁的公車站牌,昆明 暴躁姐搭乘52路公車離去。昆明 暴躁姐大鬧的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後引發討論,網友她稱為「昆明 暴躁姐」,猜測昆明 暴躁姐可能有精神疾病,但也砲轟一位交警在附近指揮交通,卻視而不見。

昆明 暴躁姐
原文網址: 昆明「暴躁姐」甩脫鞋砸車 碎花裙下交通癱瘓

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


最近在網路上有位名字叫馬莉娜(Briana)的外國女生,在YouTube上傳自己唱的中文歌曲,引發網友關注,還稱讚她中文唱得很標準,歌聲很像孫燕姿。

我們都傻 (楊丞琳) - Briana 馬莉娜,影音檔若遭移除請見諒。





馬 莉娜從亞洲天王周杰倫的《髮如雪》、唱到香港歌手陳奕迅的《愛情轉移》、情歌天后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鄧福如的《一點點喜歡》、到創作天后孫燕姿的 《當冬夜漸暖》,還有可愛教主楊丞琳的最新主打歌《我們都傻》等,每一首歌都讓網友驚呼,沒看畫面只聽音樂,不覺得是外國人唱的。

當冬夜漸暖 (孫燕姿) - Briana 馬莉娜,影音檔若遭移除請見諒。




歌 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歌聲像孫燕姿的外國孫燕姿 Briana)唱得歌曲多半都是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的歌手,像叮噹、王力宏、周杰倫、孫燕姿和楊丞琳等,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歌聲像孫燕姿的外國孫燕姿 Briana)也坦承是受這些人的影響。不過,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歌聲像孫燕姿的外國孫燕姿 Briana)也特別強調自己「人在美國,不在台灣」,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歌聲像孫燕姿的外國孫燕姿 Briana)且是因為喜歡學中文和唱歌,所以「要唱中文歌」。


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歌聲像孫燕姿的外國孫燕姿 Briana)
原文網址: 就是要唱中文 歌聲像孫燕姿的女阿兜仔

捷輪龜 斷腿免驚

捷輪龜 斷腿免驚

捷輪龜 斷腿免驚捷輪龜 斷腿免驚
「捷輪龜」斷腿免驚! 裝上輪子繼續向前滑

還 記得感動人心的「生化狗」納奇歐(Naki'o)嗎?牠的四肢因凍傷而被切除,好險最後裝上了義肢,才展開全新的「義肢人生」。現在除了生化狗外,又多了 一隻「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左前腳也因嚴重傷害慘遭切除,但天無絕「龜」之路,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裝上輔助輪後,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速度甚至比野兔還快。






這 隻12歲的「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是以日本經典動畫怪獸「卡美拉」(Gamera)命名。今年4月時,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的左前腳因不明原因受了重傷,主人見狀立即將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送往華盛頓州立大學獸醫醫院(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s veterinary hospital)治療。

醫生鮑威爾(Charlie Powel)表示,「醫療團隊在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卡美拉的切除部位,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加裝了一個旋轉輔助輪,現在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已經可以活動自如,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滑行速度甚至比野兔還快。」他指出,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卡美拉加裝「義輪」後,讓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更容易接近食物,因此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還胖了快2公斤,現在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已重達近10.5公斤。

看過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影片的網友都紛紛表示,「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好讚!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因禍得福,再也不怕龜兔賽跑了,因為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現在改用滑行前進,兔子也望塵莫及。」還有網友感性地說,「看到動物這麼認真地生活,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觀,未來一定要珍惜每一天,充實每一 天,快樂每一天。」

捷輪龜(捷輪龜 斷腿免驚)
原文網址: 「捷輪龜」斷腿免驚! 裝上輪子繼續向前滑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

舔舌妹 程永熏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
競選廣告一夕暴紅 舔舌妹要出輯

之前因為幫蔡英文拍競選廣告爆紅的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又有新廣告上檔,趁著人氣旺,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經紀人透露,原本預計明年要出片的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提前在今年九月就會發行唱片。




泡 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套上粉紅色背心,時尚都會女性笑得開心,這是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的最新廣告,雖然在CF裡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只有露臉五秒鐘卻是令人印象深刻,在蔡英文競選廣告裡軋一角,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舔舌又露乳,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又被爆料是整形美女後,人氣水漲船高。


趁 著人氣旺,經紀人透露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即將要出唱片了,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的聲音輕甜,按照規劃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原本要到明年才能發行個人專輯,但現在趕進度最快可能九月就要發片。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自己本身還會寫一點詞,可能之後如果有歌出來的話,就會搭配自己創作的一些詞。」


細心幫客人修剪指甲拋光上色超專業,這一行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做了三年多,許多熟客看著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從素人到成名,人氣高生意好,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還即將要開韓版服飾店,台妹靠整形大翻身,人工美女改造自己開創深深的事業線。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
引用自:競選廣告一夕暴紅 舔舌妹要出輯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日前拍攝廣告短片,因為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性感詮釋吃泡麵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這短短的兩、三秒讓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宅男的新寵兒,但今日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卻遭周刊爆出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真人版,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根本是人工美女。

週刊爆出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本名謝尚蓉,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原本是大臉身材臃腫的平凡女生,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經過後天加工成為挺鼻大胸的纖細美女;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6年前塌鼻模樣跟現在根本是判若兩人,廣告裡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的甜美模樣美如楊瑾華與尹馨的合體,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還有33E的傲人身材,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舊照曝光後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被指根本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真人版。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
原塌鼻、大臉 加工前後如醜女大翻身!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日前拍攝廣告短片,因為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性感詮釋吃泡麵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這短短的兩、三秒讓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宅男的新寵兒,但今(1)日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卻遭周刊爆出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真人版,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根本是人工美女。



廣告美女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幸福倒數 微笑開始》短片中清新氣質擄獲許多宅男的心,鏡頭意外俯拍到女主角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的乳溝,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也在同一時間以略顯生澀演技演出舔舌畫面,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令觀影者留下深刻印象。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被爆出是人工美女。(圖╱翻攝自壹週刊)


週刊爆出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本名謝尚蓉,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原本是大臉身材臃腫的平凡女生,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經過後天加工成為挺鼻大胸的纖細美女;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6年前塌鼻模樣跟現在根本是判若兩人,廣告裡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的甜美模樣美如楊瑾華與尹馨的合體,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還有33E的傲人身材,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舊照曝光後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被指根本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真人版。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
原文網址: 「舔舌女」程永熏原塌鼻、大臉 加工前後如醜女大翻身!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
指明整成Angelababy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演藝圈自然美女有幾個?



在蔡英文競選廣告《幸福倒數、微笑開始》中出盡風頭的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被週刊踢爆是從頭整到尾的人工美女;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坦承說,已準備好接受輿論批評,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並會坦然面對演藝事業接下來的挑戰,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畢竟演藝圈中的自然美女又有幾個?」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在《幸福倒數》短片中,以清新氣質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其中品嘗泡麵一幕,鏡頭意外俯拍到女主角的乳溝,同時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也以略顯生澀的演技表現舔舌畫面,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從此一戰成名,除各大電視台爭相報導外,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還一度成為搜尋網頁的熱門關鍵字。

據《壹週刊》報導,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拿著Angelababy的寫真集至醫美中心,表示要整得一模一樣,但由於整形範圍太大,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無法負擔高達40萬元的手術費用,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便自願為醫院做「見證代言」,換取免費手術的機會,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甚至還大方露點拍攝B罩杯升級成E奶的對照照片。


醫美中心原本打算將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當作活廣告,在網站上公開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整形後一圓明星夢的心路歷程;然而在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競選廣告爆紅之後,這些資訊卻又突然撤除。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在接受週刊訪問時表示,整形並無不妥,只是演藝人員很少公開承認;但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也說:「不擔心會失去接下來的廣告試鏡機會,因為演藝圈裡自然美的女星又有幾個?」而醫美中心則強調,仍會以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的照片當作廣告,藉此扭轉外界對「人工美女」的印象。

泡麵妹 程永熏 人工美女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