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神奇生命街道

神奇生命街道

英國 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七鄰居同時懷孕同院生產)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
英國南威爾斯的一條街上,有7位鄰居在同一時間內懷孕,孕育了8個新生命。

英國神奇生命街道!七鄰居同時懷孕同院生產

英國南威爾斯有一條"孕育生命"的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竟讓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街上的7位鄰居同一時間懷孕,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更在同一家醫院平安產子。現在她們決定替孩子們舉辦聯合生日會,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日期預訂將與威廉王子與凱特的世紀婚禮同天(29日)。

自從去年4月10日起,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7位媽媽陸續在7個星期內產下自己的孩子,首先是一位名叫愛德華茲的媽媽生了一對雙胞胎,隨後她的6個鄰居也都順利生產。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面對這"多喜臨門"的妙事,其中一位媽媽戴維斯(Kirsty Davies)開心地說,"大夥同時間懷孕真的很太不可思議了!"

由於7位母親全都在米斯金鎮上的同一家醫院分娩,才讓護士意外發現她們基本資料上的地址都在"水晶木路"(Crystal Wood Drive)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而且在7位媽媽得知這個美麗的巧合後,也決定將這條街重新命名為"多產木路"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Fertile Wood Drive)。現在媽媽們已互為好友,不時會分享媽媽經,更計劃讓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孩子們上同一所小學,延續這難得的緣分。

神奇生命街道(英國神奇生命街道!七鄰居同時懷孕同院生產)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