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唸你懶人包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浙江杭州一婦人周六在街上瞥見兩歲幼兒墮樓,上前展開手「接孩」,救回幼兒一命。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儘管她的臂骨因猛烈撞擊力重傷折裂,但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不後悔說﹕「這是本能,作為一個母親應做的事。」網友為此讚許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為「最美媽媽」。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
看見小女孩「從天飛墮」,最美媽媽 吳菊萍不作二想張開雙臂硬生生接住

周六下午1時半,31歲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和丈夫在寓所吃飯後出門,在快要離開屋苑時,突然聽到奶奶呼喊,又激動揮手,夫婦倆不知所意折返,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不久就瞥見一個陌生小女孩「從天飛墮」。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不作二想張開雙臂,左手臂因硬生生接了小女孩急墮的衝力,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臂骨折裂。

一名目擊者說﹕「我們還沒看清楚,就聽到『砰!』一聲,小女孩落在樓下的草地,那女子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也昏倒了。小女孩壓住了女子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的左手臂,仰面躺在草地上,兩人都沒了聲響。過了一會兒,女孩『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在場所有人這才鬆一口氣。」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
女童保命 婦骨折康復需半年

當天中午,有人發現涉事的25個月大女童,趴在10樓窗台。開始只見她的小腳掌,後來小腳慢慢往外滑至整個身體探出窗外,小手則抓住欄杆。先有幾個人驚叫孩子「別動」,及後兩個保安員和別的人也跑到樓下,卻不知如何是好。有9樓住客曾想用梯子搭過去救人,可梯子不夠長,且未伸到女童腳下,女童就掉落街。當大家心頭一震,張口結舌之際,便見到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奮不顧身救人。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說﹕「這是本能,是作為一個母親應做的事情。」原籍嘉興,到杭州打了11年工的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說,自己也有一個7個月大的孩子。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說,當時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但聽到「10樓…一個孩子」和「要掉下來了!」等幾句,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瞇起眼往上望,見到孩子掛在窗台上便心急起來,踢掉高跟鞋直奔上前,隨即聽到樓上傳出尖叫,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下意識地張開雙臂,「嗖」的一下,左手臂一陣劇痛,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整個人就倒地暈了。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
醫院許諾,最美媽媽 吳菊萍的6萬港元治療費全免

女童幸保一命,至於救人的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X光片顯示她的左臂尺橈骨斷成三截,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有骨頭斷端戳出皮膚來,傷勢嚴重,要動手術。雖然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完全康復可能需時半年,但醫生稱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治癒的希望很大。醫院許諾,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其6萬港元的治療費全免。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
專家:徒手拯救冒生命危險

有骨科專家表示,徒手救人行為其實很「冒險」,萬一孩童跌在地面救人的事主頭上,他有可能當場死亡,或導致脖子損傷而癱瘓。上月西安有司機徒手接住一名從5樓墜下的4歲男童,手臂因受力過重,一直隱隱作痛;再之前有一名父親想接住跳樓的17歲兒子,結果父子雙亡。




最美媽媽 吳菊萍: 徒手接抱墮樓女童
... 儘管最美媽媽 吳菊萍的臂骨因猛烈撞擊力重傷折裂,但最美媽媽 吳菊萍不後悔說:「這是本能,作為一個母親應做的事。 」網友為此讚許吳菊萍為「最美媽媽」。 最美媽媽 吳菊萍: 徒手接抱墮樓女童 ...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最美媽媽 吳菊萍[圖+影]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浙江杭州一婦人周六在街上瞥見兩歲幼兒墮樓,上前展開手「接孩」,救回幼兒一命。 ...

"最美媽媽"徒手接住十樓墜童 稱施救出於本能
... 無數網民為之動容,稱徒手接住墜樓女孩的英雄媽媽吳菊萍為"最美媽媽"。 3日下午,記者在杭州富陽市中醫骨傷醫院三樓病房見到了因無畏救人而被網民稱為"最美媽媽"的吳菊萍。 她床頭的病歷卡寫著"吳菊萍,1980年出生,左尺橈骨多段粉碎性骨折。 ...

最美母親 奮勇接嬰
...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的英勇行為,被大陸網友稱讚為「最美媽媽」。 三十一歲的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是浙江嘉興人,到杭州工作十一年,有個七個月大的兒子。 ... 專家說若稍有偏差,孩子落在頭上,最美媽媽 吳菊萍可能癱瘓或當場死亡。 ...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與女童非親非故,卻有此英勇舉動,被讚為「最美媽媽」 ...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徒手相救10樓墜下女童 最美媽媽 吳菊萍
... 從2日起,發生在杭州一小區這驚險而感人的一幕,在網絡上熱傳,無數網民爲之動容,稱徒手接住墜樓女孩的英雄媽媽吳菊萍爲"最美媽媽" ... 3日下午,記者在杭州富陽市中醫骨傷醫院三樓病房見到了因無畏救人而被網民稱爲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 ...

浙「最美媽媽」疲於應對媒體 獲獎20萬
... 此事在網絡引起反響,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被網民譽為「最美媽媽」等,並獲得所在企業阿里巴巴集團20萬元獎勵。 ...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獲20萬獎勵 ... 人們牽掛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的情況。 ... 一位網友建議將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評為2011感動中國人物。 ...

浙江"最美媽媽"獲獎20萬 獲救女童尚未脫離危險
... 浙江省兒童醫院4日透露,經兩天救治,2日從樓房10層墜落、幸被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勇敢接抱了一下暫時搶回一條命的女童妞妞,雖血壓等指標有所好轉,但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 4日下午,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的主治醫師、富陽中醫骨傷醫院副院長金登峰說,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

"最美媽媽"勇救墜樓女童 被救女童可能腦死亡
... 記者4日從浙江省兒童醫院了解到,經過兩天的救治,2日從樓房10層墜落、幸被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勇敢接抱了一下暫時搶回一條命的女童妞妞,雖然血壓等指標有所好轉,但目前情況並不樂觀,尚未脫離生命危險,孩子的腦垂體出現了破裂現象,可能將導致腦死亡。 ...

"最美媽媽"勇救墜樓女童 被救女童可能腦死亡
4日從浙江省兒童醫院了解到,經過兩天的救治,2日從樓房10層墜落、幸被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勇敢接抱了一下暫時搶回一條命的女童妞妞,雖然血壓等指標有所好轉,但目前情況並不樂觀,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接小孩(最美媽媽 吳菊萍 手接墜樓小孩)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