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


最近在網路上有位名字叫馬莉娜(Briana)的外國女生,在YouTube上傳自己唱的中文歌曲,引發網友關注,還稱讚她中文唱得很標準,歌聲很像孫燕姿。

我們都傻 (楊丞琳) - Briana 馬莉娜,影音檔若遭移除請見諒。





馬 莉娜從亞洲天王周杰倫的《髮如雪》、唱到香港歌手陳奕迅的《愛情轉移》、情歌天后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鄧福如的《一點點喜歡》、到創作天后孫燕姿的 《當冬夜漸暖》,還有可愛教主楊丞琳的最新主打歌《我們都傻》等,每一首歌都讓網友驚呼,沒看畫面只聽音樂,不覺得是外國人唱的。

當冬夜漸暖 (孫燕姿) - Briana 馬莉娜,影音檔若遭移除請見諒。




歌 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歌聲像孫燕姿的外國孫燕姿 Briana)唱得歌曲多半都是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的歌手,像叮噹、王力宏、周杰倫、孫燕姿和楊丞琳等,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歌聲像孫燕姿的外國孫燕姿 Briana)也坦承是受這些人的影響。不過,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歌聲像孫燕姿的外國孫燕姿 Briana)也特別強調自己「人在美國,不在台灣」,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歌聲像孫燕姿的外國孫燕姿 Briana)且是因為喜歡學中文和唱歌,所以「要唱中文歌」。


歌聲 外國孫燕姿 Briana(歌聲像孫燕姿的外國孫燕姿 Briana)
原文網址: 就是要唱中文 歌聲像孫燕姿的女阿兜仔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