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鴕鳥小偷

鴕鳥小偷

鴕鳥小偷鴕鳥小偷
「鴕鳥小偷」 頭套內褲穿制服露餡


大陸浙江出現了烏龍小偷,他在潛入民宅偷竊時,為了躲避監視器,隨手拿了一件女用內褲套在頭上,不過沒想到,自己身上卻穿著公司的制服,被警方循線抓人。

穿 著藍色上衣的男子,走出大門迅速離開,但仔細看,這名男子畏畏縮縮的樣子,頭上套的竟然是女性三角內褲,原本以為這樣走過監視器,可以神不知鬼不覺,但臉 確實沒有露餡,露餡的是身上的衣服。警方:「通過監控(監視器)上,發現有個可疑男子,穿著一件某工廠制服。」 這名烏龍小偷,日前潛入浙江的民宅2樓,看到住戶家中大門沒鎖,一路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但沒想到裡頭還有人,他一時心急,隨手拿了一件女生內褲套在頭 上,整個過程通通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小偷回想自己的怪異行徑,難以啟齒。

嫌疑犯:「(那時)我想找個東西遮一下,說出來有點難聽。」記者:「是什麼?」嫌疑犯:「內褲。」 嫌犯是一位維修工人,收入有人民幣6千元,約台幣3萬多元,薪水看起來還不算太差,但因為一時心術不正,想偷別人的手機,沒想到卻因為自己的工作制服,露了餡。

鴕鳥小偷
「鴕鳥小偷」 頭套內褲穿制服露餡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