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圖文】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 知名景點以色列哈利波特墓【圖文】

標籤:以色列哈利波特墓,拜訪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同名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巫師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英國士兵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以色列有一小鎮近來成為旅遊勝地,因為每天有無數的遊客都會特地前來觀看一座「哈利波特」的墳墓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 沉睡之地就成了當地知名景點之一


以色列有一小鎮近來成為旅遊勝地,因為每天有無數的遊客都會特地前來觀看一座「哈利波特」的墳墓以色列哈利波特墓),然而此波特非彼波特,這裡埋葬的是一位普通的英國士兵,只因他的名字與羅琳筆下的那位巫師完全相同,所以他沉睡之地就成了當地知名景點之一。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 英國士兵 哈利波特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這位已故的哈利波特出生於英國伯明罕附近,他1938年參軍,隔年就在戰鬥中犧牲,當時他年僅18歲,死後就被埋葬在以色列的拉姆勒鎮。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 激動地在墓前擁抱並合影留念


當地政府表示,5年前開始就有人打聽這座哈利波特墳墓(以色列哈利波特墓)的事情,他們之後便將這個墓地列在旅遊網站上。隨後一隊以色列遊客在導遊帶領下將哈利波特墓地(以色列哈利波特墓)打掃一番,並從中尋找出哈利波特的墳墓。當他們從4500多座墳墓中找到他時,所有人都激動地在墓前擁抱並合影留念。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 名字已成為最大的賣點


至今,哈利波特的墓碑(以色列哈利波特墓)已幫助當地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並讓拉姆勒鎮成為旅遊勝地。一位導遊指出,他已經接待了數十個前來參觀哈利波特墓地(以色列哈利波特墓)的旅遊團,儘管這裡跟著名小說裡的哈利波特沒什麼關係,但他的名字已成為最大的賣點。

引用自:只因名字一樣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成觀光勝地

---------------------------------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圖+影】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影片【圖+影】

標籤: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唱腔,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超級瑪莉,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懊惱考試不會寫,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和Mario一起寫歌,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和Mario一起寫歌》


電玩遊戲「超級瑪莉」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他的音樂也是經典且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您聽過瑪莉的音樂,配上「懊惱考試不會寫」歌詞的歌曲嗎?一位 YouTube用戶「tropria1121」在網路放上自己的自創歌曲,用瑪莉歐的遊戲音樂高唱《和Mario一起寫歌》,有趣的歌詞和甜美的聲音,令男網友們為她瘋狂。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在批踢踢被網友推「爆」


「剛剛開學的時候,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快活,上課假裝聽的懂,回家馬上看康熙的重播,再不然就上網打電動,最喜歡,陪著我長大的mario!他教我如何面對寂寞,教我打!怪!獸!」這首極富趣味的歌曲,也在批踢踢的表特板(Beauty)被網友推「爆」。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平時似乎就很喜歡創作PO上網


據這位暱稱「單單」的可愛妹妹所言,這首歌是在大三考「國際金融」的心情;有趣的內容和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直接封她為「瑪莉歐妹」,直呼「好可愛!」、「甜到心坎裡也唱到心坎裡」、「我戀愛了!」。據悉,「瑪莉歐妹」平時似乎就很喜歡創作PO上網,除了瑪莉歐的影片以外,其他的影片也幾乎是和唱歌、歌曲有關。

引用自:甜甜唱腔+趣味歌詞 「瑪莉歐妹」讓網友戀愛了

--------------------------------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影片:和mario一起寫歌lol


影片:和mario一起寫歌lol



---------------------------------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影片:sing with B boxing & tutting!!


影片:sing with B boxing & tutting!!



--------------------------------

殺蠅筆【圖+影】

殺蠅筆 - 殺蠅筆 競選文宣【圖+影】

標籤:殺蠅筆,簡騰源 殺蠅筆,競選文宣 殺蠅筆,超有創意 殺蠅筆,文宣品 殺蠅筆,殺蠅筆 花招百出,殺蠅筆 發明當文宣,

說到競選文宣會想到什麼?衛生紙、扇子早就不夠看,台北縣鶯歌鎮鳳福里里長簡騰源為競選連任,特別設計超酷炫的「殺蠅筆」作文宣,號稱是蒼蠅的剋星,只要抓到訣竅,保證可以百發百中!
殺蠅筆 - 殺蠅筆 競選文宣

殺蠅筆 - 殺蠅筆 超有創意

這支不起眼的殺蠅筆構造十分簡單,就只是在原子筆的筆尖上加一條橡皮筋,筆身還印有「簡騰源敬贈」、「我不是筆,我是殺蠅筆」的字樣,幽默又達到宣傳效果。簡騰源說,因為常看到里民拿蒼蠅拍打蒼蠅,卻無法將拍子隨身攜帶,就想到可以製作這支特殊的筆,不但帶出門很方便,還能重複使用。

簡騰源馬上找到一隻倒楣的蒼蠅示範,只見他悄悄靠近,將筆內的橡皮筋拉長,凝神瞄準並調整呼吸後,「咻」的一聲就把蒼蠅射成兩截。

鳳福里的里民很捧場,主動前來索取殺蠅筆,並稱讚「超有創意」;不過也有人說,真的只能用來射蒼蠅,既然叫作「筆」,還是要保有寫字的功能才行。

引用自:百發百中「殺蠅筆」 最有創意的競選文宣

-----------------------

殺蠅筆 - 文宣品大打創意實用牌

為了加深選民印象,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文宣品也推陳出新,大打創意實用牌。

有候選人拿原子筆管,加工改良成消滅蒼蠅的「殺蠅筆」,也有主婦出身的候選人,把私房菜印成食譜文宣,方便婆婆媽媽料理參考。

殺蠅筆 - 眨眼瞬間斷了小蒼蠅氣息

瞄準黃豆作為目標,候選人手中這支設計特殊的原子筆,有著意想不到的神奇功用,眨眼瞬間,糖果堆裡的小蒼蠅,被特製筆一彈,斷了氣息,原來這是一支專門設計拿來打蒼蠅的殺蠅文宣筆。

削水果的刨刀及造型磁鐵,貼上候選人姓名後,通通變成創意文宣品,比實用,中和也有主婦議員候選人,把幾十年來的煮飯心得筆記,匯集成冊,端出這本好料食譜文宣。

就怕傳統紙張文宣,選民們看完就丟,候選人花招百出大打文宣戰,加深選民印象,也增添生活實用性。

引用自:文宣出新招 創意「殺蠅筆」

---------------------------

殺蠅筆 - 利用橡皮筋就能瞬間殺蠅

五都選戰,市長候選人受到關注,也要同時選舉的議員和里長,相對比較少曝光,於是各個候選人各出奇招,有的灌唱片、有的送白花油,想讓選民多記得自己;而在鶯歌有個里長候選人,更是發明一種殺蠅筆,利用橡皮筋就能瞬間殺蠅,光在選區就發出2千多支,現在還申請專利。

殺蠅筆 - 台灣專利 殺蠅筆

TVBS記者許甫:「利用橡皮筋就能百步殺蠅,想出這個法寶的人,就是他。」 會飛的蒼蠅都能殺,不會動的豆子,彈起來更是從未失手,他是鶯歌鎮的里長簡騰源,利用廢棄的筆管,加工橡皮筋,三兩下簡單完成殺蠅筆。鶯歌鎮里長簡騰源:「台灣專利第99217574號,殺蠅筆。」

專利發明當競選文宣,雖然只能打蒼蠅不能寫字,2千多支還是一樣搶光光,除了里長,還有議員參選灌唱片。台北市議員汪志冰:「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 錄製、壓片、發行一手包辦,幾乎是比照專業歌手規格,好不好聽見仁見智,起碼是獨一無二,還有議員結合廠商,送上小小一罐提神醒腦的白花菁油,主打方便攜帶又實用;選戰最後關頭,只要能夠增加選民印象,各種法寶通通出爐。

引用自:快狠準專利殺蠅筆 里長發明當文宣

殺蠅筆 - 台灣專利 殺蠅筆影片


影片:文宣出新招 創意「殺蠅筆」-民視新聞



--------------------

砲模 黃百璐【組圖】

砲模 黃百璐 - 大砲名模 黃百璐【組圖】

標籤:砲模 黃百璐,砲模,黃百璐,大砲名模,黃百璐,,砲模 黃百璐,砲模,黃百璐,大砲名模,黃百璐,

砲模 黃百璐 - 大嗓門嚇壞路人、同窗

個性大剌剌的凱渥模特兒黃百璐,目前還是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進修部的學生,曾公然在節目中對白歆惠下戰帖的她,上課主動出聲參與討論,卻被當堂教新聞媒體的老師回問「這位同學,妳叫什麼名字?」讓黃百璐當場掛不住面子。

砲模 黃百璐 - 大砲名模 黃百璐

砲模 黃百璐 - 似乎就怕老師不知她藝人身分

更慘的是,當黃百璐報出自己名號後,老師查了一下點名簿,反問黃百璐為何從開學到現在(第七週),只有來過一次(第二週)?「大砲名模」不僅不慚愧,還大聲回「因為我要錄影」,似乎就怕老師不知她藝人身分,還嚇壞其他在座同學,尚學精神實在不如她的凱渥同門兼學姊黃景俐。

砲模 黃百璐 - 戴著方框眼鏡的「媽媽系」樣貌

也許是個性,或許是心虛,大砲名模 黃百璐這次上課主動積極發問,還分享在英國看小報的經驗,問這門通識課的同學知不知道她是誰?除了她本班同窗外,其他同學都說不知道。加上27歲的大砲名模 黃百璐完全沒上妝,頭頂白色鴨舌帽,身穿淺灰套頭外套、紫色運動褲,戴著方框眼鏡的「媽媽系」樣貌,只能從身高略窺她模特兒身份。

不過她班上同學替她緩頰,認為大砲名模 黃百璐直來直往,不像一般明星學生會端架子,只是因為工作太忙碌,出席率才會不好,久了就知道她很好相處。

引用自: 「砲模」黃百璐素顏現身 大嗓門嚇壞路人、同窗

------------------

砲模 黃百璐 - 藝人偷東西還上自曝醜行

藝人偷東西,還上節目自曝醜行!模特兒黃百璐節目錄影時竟然自曝,到雙胞胎名模店裡用餐,事後喝醉酒,把店裡面的小板凳偷走,節目上還向對方道歉,不過當事人卻表示,黃百璐根本毫無悔意,事後也沒打來道歉,整件事情,也已經交給警方處理。

砲模 黃百璐 - 大砲名模 黃百璐

手上舉著小板凳,臉上還帶著笑意,模特兒黃百璐節目上自曝,伸出「第三隻手」,而且偷的還是同行雙胞胎名模店裡物品。

砲模 黃百璐 - 順手牽羊把門口的小凳子帶走

事發地點就在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和哥哥合資的餐廳,當時黃百璐自稱是喝醉了在「耍白痴」,竟然順手牽羊把門口的小凳子帶走,店家報警,控告她偷竊,4個小時的筆錄後才脫身,事後還高調上節目,把醜事當趣聞爆料。

砲模 黃百璐 - 這種行為很糟

事後警方依竊盜罪函送,雖然黃百璐表示很抱歉,不過雙胞胎名模卻不領情,只回應這種行為很糟,加上事後對方根本沒有打過電話道歉,醜事浮上檯面,難以善了。

引用自:偷東西!黃百璐遭警方逮捕

------------------------

賭輸變身空姐 【組圖】

賭輸變身空姐 - 布蘭森賭輸變身空姐【組圖】

標籤:賭輸變身空姐,Richard Branson 賭輸變身空姐,維京布蘭森 賭輸變身空姐,一趟空姐 賭輸變身空姐,亞航空姐 賭輸變身空姐,維京車隊 賭輸變身空姐,

賭輸變身空姐 - 布蘭森願賭服輸


一頭飄逸長髮,滿臉鬍渣的維京集團創辦人兼董事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將變身成空姐!布蘭森和亞洲航空首席執行長費南德茲打賭輸了,必須履行承諾,將在吉隆坡飛往倫敦的某次航班中,以空姐身分服務乘客。

賭輸變身空姐 - F1車隊老闆的一趟空姐賭約


六十歲的布蘭森是一級方程式賽車(F1)的維珍車隊老闆,去年底向擁有蓮花車隊的費南德茲(Tony Fernandes)下戰帖,誰的車隊在今年的賽事排名較低,就必須到對方的航空公司當「一趟空姐」。

賭輸變身空姐 - 蓮花車隊獲勝


結果,日前剛結束的阿布達比F1賽事中,維京車隊排名第十二,蓮花車隊排名第十一,布蘭森以一個名次之差輸給費南德茲。

亞航及蓮花車隊慎重其事地發布一項聯合聲明指出,費南德茲已在十四日晚上將亞航空服員制服和高跟鞋交給布蘭森,費南德茲還親自為布蘭森扣上亞航空姐的徽章。

賭輸變身空姐 - 將舉辦網路慈善拍賣


兩位大老闆並達成協議,布蘭森上陣服務的該架航班機票,將舉辦網路慈善拍賣,所得款項捐給布蘭森名下的慈善機構,相關細節將在近期內公布。

賭輸變身空姐 - 費南德茲


費南德茲廿多年前曾在布蘭森企業工作,不過堂堂英國爵士布蘭森也無法享受特殊待遇。他將和亞航的空姐一樣穿上套裝和高跟鞋執勤,工作範圍除了遞送飲料和食物外,也包括洗廁所,而且執勤前還得上妝和剃腳毛。

唯一破例的是布蘭森的招牌大鬍子,費南德茲讓他保留,但不忘調侃老友說,「他也該準備好嘗一嘗辛苦工作的滋味,和穿高跟鞋執勤後所帶來的痛楚」。

賭輸變身空姐 - 布蘭森 Richard Branson


布蘭森白手起家,創辦維京集團,事業涵蓋航空公司、唱片、電信等領域,二○○八年開始研發商用太空飛機,預定一年半以內開始營運。

布蘭森作風狂放不羈,時有驚人之舉,博版面為自家事業宣傳。二○○七年,一名穿著暴露的美國女大學生被西南航空拒絕登機,布蘭森提供她免費機票,還抱著她上機。

引用自:F1賭輸 維京鬍渣大老闆將變身空姐

-----------------------------

海洋巨蟒【組圖】

海洋巨蟒 - 海洋巨蟒之謎【組圖】

標籤:海洋巨蟒,海洋巨蟒之謎,海洋巨蟒 北海巨妖,海洋巨蟒 巨大海怪,海洋巨蟒 海洋怪獸圖,海洋巨蟒 未解之謎,

海洋巨蟒之謎 - 北海巨妖

公元九世紀,阿爾弗雷德大帝,一位多次阻遏丹麥大軍入侵英倫且智慧而博學的英格蘭國王在他的羊皮紙簿中寫道:“在深不可測的海底,北海巨妖(海洋巨蟒)正在沉睡/它已經沉睡了數個世紀,並將繼續安枕在巨大的海蟲身上/直到有一天,海蟲的火焰將海底溫暖/人和天使都將目睹/它帶著怒吼從海底升起,海面上的一切都將毀於一旦。”

海洋巨蟒之謎 - 海洋巨蟒有30公尺長

北海巨妖(海洋巨蟒)即北歐傳說中的巨大海怪,或稱海洋巨蟒,通常至少有30公尺長,平時伏於海底,偶爾會浮上水面,有的水手會將它的龐大軀體誤認為是一座小島。這種海怪威力巨大,據說可以將一艘三桅戰船拉入海底,因而說起這種海怪,人們往往會不寒而栗。那麼,這種言之鑿鑿的傳聞是真的嗎?

海洋巨蟒之謎 - 未解之謎

1817年8月,曾在美國馬薩諸塞州格洛斯特港海面上親眼見過海洋怪獸(海洋巨蟒)的索羅門·阿連船長記述道:“當時,像海洋巨蟒似的傢伙在離港口約130公尺左右的地方游動。這個怪獸長約40公尺,身體粗得像半個啤酒桶,整個身子呈暗褐色,頭部像響尾蛇,大小如同馬頭。它在海面上一會兒直游,一會兒繞圈游。它消失時,會筆直地鑽入海底,過一會兒又從180公尺左右的海面上重新出現。”


海洋巨蟒之謎 - 索羅門·阿連船長記述

這艘船上的木匠馬修和他的弟弟達尼埃爾及另一個伙伴,同乘一條小艇在海面上垂釣時,也遇到了巨蟒。馬修之後回憶說:“我在怪獸距離小艇約20公尺左右時開了槍。我的槍很好,射擊技術也不錯,我瞄準了怪獸的頭開槍,肯定是命中了。誰知,怪獸就在我開槍的同時,朝我們游來,沒等靠近,就潛下水去,從小艇下鑽過,在30多米遠的地方重又浮出水面。要知道,這隻怪獸不像平常的魚類那樣往下游,而像一塊巖石似的筆直地往下沉。我是城裡最好的槍手,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射中了目標,可是海洋巨蟒似乎根本就沒受傷。當時,我們嚇壞了,趕緊划小艇返回到船上。”


海洋巨蟒之謎 - 莫侬加海拉號記述

類似的經歷發生在1851年1月13日清晨,美國捕鯨船“莫侬加海拉號”下正航行在南太平洋馬克薩斯群島附近海面。突然,站在桅桿瞭望的一名海員驚呼起來:“那是什麼?從來沒見過這種怪物!”船長希巴裡聞訊奔上甲板,舉起單筒望遠鏡向遠處看去:“唔,那是海洋怪獸,快抓住它!”隨即,從船上放下三條小艇,船長帶著多名船員手執鋒利的長矛、魚叉,劃著小艇向怪獸駛去。

真是個龐然大物,只見這只怪獸身長足有30多公尺,頸部也有幾米粗細,最不可思議的是身體最粗的部分竟達10公尺左右。該獸頭部呈扁平狀,有清晰的皺褶,背部為黑色,腹部則為為暗褐色,中間有一條不寬的白色花紋。這怪獸猶如一條大船,在海中游弋,目睹此景,船員們一時都驚呆了。

“快刺!”當小艇快靠近怪獸時,船長聲嘶力竭地喊道。十幾只魚叉、長矛立即向怪獸刺去,頓時,血水四濺,突然受傷的怪獸在大海裡掙扎、翻滾,激起陣陣巨浪。船員們冒著生命危險,與怪獸殊死搏鬥,最後怪獸終因寡不敵眾,力竭身亡。船長將怪獸的頭切下來,撒下鹽搾油,竟搾出10桶像水一樣清徹透明的油。遺憾的是,“莫侬加海拉號”在返航途中遭遇海難,僅有少數幾名船員獲救,他們向人們講述了這個奇特的海洋怪獸的故事。

海洋巨蟒之謎 - 迪達爾斯號記述

1848年8 月6日,英國戰艦“迪達爾斯號”從印度返回英國,當戰艦途經非洲南端的好望角向西駛去約500公里時,瞭望台上的實習水兵薩特裡斯突然大叫了起來:“一只海洋怪獸正朝我們靠攏!”船長和水兵們急忙奔到甲板上,只見在距戰艦約200公尺處,那只怪獸昂起頭正朝著西南方向游去,這只怪獸僅露出水面的身體便長約 20多公尺。船長拿著望遠鏡緊緊盯著這只漸漸遠去的怪獸,將目睹的一切詳細記載在當天的航海日誌上。回到英國,船長向海軍司令部報告了此事,並留下了親手繪制的海洋怪獸圖。

海洋巨蟒之謎 - 類似的目擊事件

類似的目擊事件,後來又多次發生,不僅在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甚至在瀕臨北極的海域,也有許多人看到過這種傳說中的海洋巨蟒。

1875年,一艘英國貨船在距南極不遠的洋面發現海洋巨蟒,當時,它正與一條巨鯨在搏鬥。

1877年,一艘豪華郵輪在格拉斯哥外海發現巨蟒,在距郵輪200多公尺的前方水域,巨蟒在回旋游弋。

1910年,在臨近南極海域,一艘英國拖網漁輪與巨蟒狹路相逢,這條巨蟒曾昂起頭向漁輪襲來。

1936年,在哥斯達黎加海域航行的定期班輪上,8名旅客和2名水手曾目擊海洋巨蟒。

1948年,一艘遊船在南太平洋航行,4名遊客看見身長30多公尺、背上有好幾個瘤狀物的海洋怪獸。

海洋巨蟒之謎 - 摩納哥大公阿爾伯特一世的探險

據說在20世紀初,對海洋學極有興趣的摩納哥大公阿爾伯特一世,為了捕獲傳說得沸沸揚揚的海洋巨蟒,還建造了一艘特別的探險船,裝備了能吊起數噸重物的巨大吊鉤,以及長達數千公尺的鋼纜,同時船上還特別準備了12頭活豬作為誘餌。可惜該船遠赴大洋幾經搜索,終因未遇海洋巨蟒而悻悻而歸。迄今,北海巨妖,抑或海洋巨蟒,究竟是何等動物,它們是冰河孑遺,還是海洋中的未知物種,仍是一個未解之謎。

--------------------------------

失控姐莎莎【圖+影】

失控姐莎莎 - 失控姐莎莎系列短片【圖+影】

標籤:失控姐莎莎 扮演空姐,失控姐莎莎 美麗空姐,失控姐莎莎 空姐失控,失控姐莎莎 空姐 搞笑,失控姐莎莎 空姐 狀況不斷,失控姐莎莎 空姐 爆紅

失控姐莎莎 空姐 - 這次扮演的是美麗空姐

這個大陸4歲小女孩「莎莎」您有印象嗎?日前她上電視節目扮演女警的角色,卻在假扮歹徒的演員面前,放聲大哭,被網友封為「失控姐」,現在又有一家電視台請她上節目,這次扮演的是美麗空姐,不過這次她又無法應付突發狀況,再度失控,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失控姐莎莎 空姐 - 失控姐莎莎化身空姐失控姐莎莎 空姐 - 失控姐莎莎化身空姐

失控姐莎莎 空姐 - 空姐 VS 瞎子

失控姐又來了,這一次她扮演的是空中小姐。
扮演乘客者:「空姐 空姐。」
失控姐莎莎:「我在這兒。」
扮演乘客者:「妳在哪兒啊?」
失控姐莎莎:「我在這兒。」
扮演乘客者:「我看不見。」
失控姐莎莎:「你眼睛瞎了嗎?」
扮演乘客者:「你怎麼知道我眼睛瞎了?快點,我要喝水。」
失控姐莎莎:「咳,咳,這飛機上沒有水,實在對不起。」
扮演乘客者:「我是個瞎子我看不見,你給我喝水。」
失控姐莎莎:「對不起,實在對不起,這飛機上實在太窮了。」

失控姐莎莎 空姐 - 失控姐莎莎化身空姐失控姐莎莎 空姐 - 失控姐莎莎化身空姐

失控姐莎莎 空姐 - 那些吃的,一起交給那些苦的人了。

失控姐又失控了,3個扮演乘客的大哥哥又出招了。
扮演乘客者:「我現在餓了。」
失控姐莎莎:「真對不起,這飛機上什麼都沒有。」
扮演乘客者:「什麼都沒有那不行,你做什麼空姐,沒吃的啊?」
失控姐莎莎:「那些吃的,一起交給那些苦的人了。」
扮演乘客者:「那不行,那妳幫我去做。」


失控姐莎莎 空姐 - 吵5分鐘吧

這個小女生因為在大陸的綜藝節目扮演出現,情緒容易失控而暴紅,現在通告上不完,再看一次她失控的樣子。
失控姐莎莎:「再過5分鐘就到了。」
扮演乘客者:「妳是服務員嗎?」
哭得都「燒聲」了,實在讓人擔心,小小年紀的她能不能承受。


失控姐莎莎 空姐
引用自:「失控姐」又失控 爆笑空姐狀況劇

失控姐莎莎 空姐 - 趣味影片

影片:搞笑小民警化身空姐,失控姐丁莎莎再度失控!



---------------------------------

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 失控姐丁莎莎 超市篇【圖+影】


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 在大賣場試著推銷新鮮果汁


大 陸一名4歲小女孩「莎莎」,日前上節目扮演小女警,卻在歹徒面前失控放聲大哭,喜感十足意外暴紅,許多節目爭相找她上節目演短劇。近日她又上節目扮演空 姐,卻無法應付客人討食物和水的要求,台上飆淚痛哭,台下卻笑成一團。另外,她還在大賣場試著推銷新鮮果汁,遇上緊急狀況趕緊作勢要打電話報警,還當場被 嚇得躲起來。

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 又嚇哭了


莎 莎因為情緒容易失控而暴紅,近日她上節目扮演空姐,遇上扮演盲人乘客的演員,大聲嚷嚷討水,嚇得當場又失控:「這飛機上沒有水,實在對不起。」還妙語如珠 的說:「這飛機上實在太窮了。」「那些吃的一起交給那些苦的人了!」另外,她還在超市推銷果汁,沒想到遇上奧客,嚇得她當場躲在桌下,還用手假裝電話,作 勢要打電話報警,連一旁圍觀的民眾都不禁笑開懷。

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 這算不實廣告吧!




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 影片

影片: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 失控姐 超市賣果汁



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 聯想


最 近看了好幾篇的失控姐丁莎莎的短片,由原本的好可愛漸漸的變成一堆大人在惡搞這個小朋友,這實在是不太好,這也讓我聯想到『充滿教育意義』的海綿寶寶卡 通,其中有一段是海綿寶寶不斷的用破褲子當笑點去逗人開心(建議大家點連結去看看這段卡通),一開始也是很好笑,可是玩到最後就不是這樣了,希望大陸的炒 作風別也把丁莎莎炒完就丟了吧!

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  失控姐丁莎莎 超市篇

影片:《海绵宝宝》 撕裂的裤子

------------------------------------

失控姐 - 失控姐莎莎【圖+影】
標籤:
失控姐,失控姐 小女警,搞笑小民警 失控姐,搞笑 小女警,搞笑小警察,失控姐 小女警莎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爆笑影片『搞笑小民警』,內容是描述一名小女孩扮演警察的過程,但本來相當有威嚴的看管罪犯工作,小女孩卻被嚇到啜泣,講話破音,還求犯人別殺她,種種有趣對話,讓人看了真的是既心疼又好笑。

搞笑小民警 失控姐 小女警莎莎搞笑小民警 失控姐 小女警莎莎

一向都是壞人怕警察,但當小小警察碰上蒙面罪犯,這可有趣了,扮演小民警的小女孩莎莎看見嫌犯,一開始還看似頗有威嚴,但沒想到才短短幾秒,就破功了!! 一見罪犯就嚇的啜泣,連講話都破音,還求犯人「別殺她」,那數度崩潰的模樣讓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

好在有名警察姊姊即時來把犯人帶走,這才讓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鬆口氣,但接下來這對吵架吵到上警局的情侶,又再度讓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不知所措。

雖然小女孩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哭的泣不成聲,但她還是話很多,爆笑的模樣讓這段影片,近日來網路上廣為流傳,更讓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有了失控姐的稱號。

引用自:小小女警碰上假罪犯 嚇到失控

------------------------

體驗偵訊犯人 "小"警察嚇哭 (失控姐)
許多父母為了讓孩子體驗大人的世界,會帶孩子去職場體驗館,模擬當老闆、當消防隊員或是當警察。中國一位媽媽就帶了孩子到模擬的警察局去,不料工作人員帶著一位犯人跟扮成警察的小孩子共處一室,反倒把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嚇的又哭又叫又求饒。

許多孩子從小想當警察,因為好威風。警察阿姨帶了拿平底鍋打人的犯人過來,交給兩個小警察(失控姐 莎莎)看管。小警察VS假犯人。
搞笑小民警 失控姐 小女警莎莎
假犯人:你們倆當警察幾年了。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當警察幾年了你別殺我啊,你是好人啊你別說話太兇好吧。假犯人:我說話又不兇。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哭了起來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你行你別嚇人好吧,我好害怕啊。
假犯人覺得真無辜,什麼事都沒作,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就哭成這樣了。百般解釋,希望小警察放了他。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VS假犯人。等會兒演完了就會把你放了,不信你等一下啊。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VS假犯人。
假犯人:我拿一個鍋你怕什麼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我們坐下來聊聊天請你別打我好嗎。

假犯人:我要生氣了。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你別生氣啊我怕啊,我是個膽小的人啊,請你說話好一點可以嗎。犯人要拿鑰匙拆開手銬,她急了。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VS假犯人。
搞笑小民警(失控姐 莎莎):你別把我鎖在一起我害怕。

好不容易捱到警察阿姨回來了,危機解除了。相信她這輩子不會想當警察了。

引用自:體驗偵訊犯人 "小"警察嚇哭

影片:《我爱饭米粒》完整版《搞笑小民警》



--------------------

楊蕾【圖+影】

楊蕾 -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圖+影】

標籤:楊蕾,Christine Yoen,楊叮叮,楊蕾寫真,楊蕾照片,楊蕾影片,楊蕾 楊叮叮,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 基本資料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花名:叮叮
身高:166cm
體重:95lbs
三圍:32、24、34
生日日期:2月7日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 組圖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楊蕾 Christine Yoen 楊叮叮 - 影片


影片:Christine Yoen 楊汀叮 - WTC 聖誕星級美の盛宴



----------------------------------------

吸血鬼兄弟【組圖】

吸血鬼兄弟 - 英國吸血鬼兄弟【組圖】

標籤:暮光之城 吸血鬼兄弟,吸血鬼兄弟 紅遍英校園,吸血鬼兄弟 庫倫 Cullen,吸血鬼兄弟,吸血鬼兄弟 少汗型外胚層發育不良症,吸血鬼兄弟 庫倫家族,Hypohidrotic Ectodermal Dysplasia,HED

英國一對兄弟因罹患罕見的遺傳性疾病-外胚胎發育不良症HED),被迫只能晝伏夜出,就如同吸血鬼一般,此外還有鋒利的獠牙,看起來就像是暮光之城的真人版本

吸血鬼兄弟 - 賽門‧格倫以及喬治‧格倫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兩名兄弟分為13歲的賽門‧格倫以及11歲的喬治‧格倫。因為牙齒尖銳,因而造成咀嚼方面的困難,平時只能攝取軟性食物;若是要白天出門,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同時,他們也要預防流汗,不能讓身體過度燥熱。

吸血鬼兄弟 - 同學慫恿他們改名為愛德華(Edward)

兄弟倆雖然罹患怪病,但依舊相當樂觀,甚至提到同學慫恿他們改名為愛德華(Edward),如此一來就真的成為暮光之城的男主角了。外胚胎發育不良症相當罕見,全世界僅有7000名病患,因為病症特殊,所以常引來側目。他們的父母在哥哥賽門剛出世沒多久便感到異狀─賽門除了體溫持續下降以外,甚至還因為燈光照射而曬傷。半年之後醫生確定賽門罹患遺傳性疾病,不過這並沒有澆熄他們再生一個的念頭。所以在當弟弟喬治也被偵測出罹病之後,他們已有十足自信知道該如何對付這個疾病。

吸血鬼兄弟 - 進行人工植牙

兄弟倆鮮少出門,大多在家玩電動,因為出門不但危險而且工程浩大。他們的父母正在考慮手術的可能性,計畫將部分小腿骨移植到下巴,再進行人工植牙,以此替代他們的吸血鬼牙。他們提到,「手術雖然痛苦,但會帶給他我們期盼以久的微笑」。

引用自:暮光之城真人版本? 英國兄弟罹患怪病 貌似吸血鬼

---------------------------------

吸血鬼兄弟 - Hypohidrotic Ectodermal Dysplasia,HED

這對兄弟患有「少汗型外胚層發育不良症」(Hypohidrotic Ectodermal Dysplasia,HED),讓他們的臉色異常死白,牙齒長不齊全,卻長了犬牙,看起來真的像電影裡的吸血鬼。

他們有尖牙齒、不能曬太陽,都姓「庫倫」(Cullen),但並非《暮光之城》(Twilight)裡的角色,這是真實人生──13歲的賽門庫倫(Simon Cullen)和11歲的喬治庫倫(George Cullen)。

吸血鬼兄弟 - 少汗型外胚層發育不良症

英國這一對兄弟患有一種罕見疾病「少汗型外胚層發育不良症」(Hypohidrotic Ectodermal Dysplasia,HED),讓他們的臉色異常死白,牙齒長不齊全,卻長了犬牙,看起來真的像電影裡的吸血鬼,甚至不能做任何運動,因為太喘會讓他們昏倒。

小兄弟曾因外表飽受嘲弄,但拜《暮光之城》電影之賜,賽門說,他的同學覺得他很酷,「我的朋友想把我的名字改成『愛德華』,就像《暮光之城》的男主角一樣。」

吸血鬼兄弟 - 暮光之城 庫倫家族

HED這種罕病,全球只有7000人罹患。小兄弟的媽媽曼蒂(Mandy)說,路人常盯著他們看,因為他們實在太蒼白,並且認為他們得了白血病,而在《暮光之城》熱映後,「人們開始叫我們庫倫家族。」

庫倫夫婦約翰和曼蒂外觀和健康狀況都很正常,曼蒂的懷孕和分娩過程也很順利,但在賽門才出生幾個小時,他們就發現小baby不對勁──他的體溫開始下降。護士連忙為賽門照射保溫燈,但是沒多久,小baby的眼睛周圍和手臂開始起小水泡,就像被曬傷一樣。

賽門在6個月大時確診為HED患者,當曼蒂懷喬治時,醫師警告他也可能罹患HED,但曼蒂並不擔心,因為她已很有照顧這類罕病的經驗了。

引用自:英國男童長得像吸血鬼 因《暮光之城》風靡校園

--------------------------

三年變老人 壓力【組圖】

三年變老人 壓力 -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組圖】

標籤:三年變老人 壓力,三年變老人 工作壓力,三年變老人 壓力 過勞死,三年變老人 壓力 日本主播,三年變老人 可怕壓力,三年變老人 壓力 抒壓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 - 日本新聞播音員


去日本旅遊時大多導遊都會提到日本的工作壓力非常的大,人人都有工作壓力,有些人可以通過其他手段排解,有些人因為壓力過大無法排解,做出極端的事情。貌似大家公認的工作壓力最大的國家是日本,下面的圖片也證明了這點,一名日本新聞播音員在3年多的時間裡,從一名很精神的小伙子變成了一副老態龍鍾的中老年人。

三年變老人 壓力 - 日本超高工作壓力讓你三年變老人2004年8月,貌似是剛入職的小伙子,非常精神,面帶笑容。2005年,就已經顯出疲態,身體也不再挺拔。

三年變老人 壓力 - 日本超高工作壓力讓你三年變老人2006年,臉整個瘦一圈,身體瘦的衣服已經撐不起來。2007年4月,疲態很明顯,彷彿大病初癒,比04年老了10歲一樣。

三年變老人 壓力 - 日本超高工作壓力讓你三年變老人又過一個月,估計不想在染髮遮掩,頭髮花白,目光憔悴。

三年變老人 壓力 - 日本超高工作壓力讓你三年變老人2007年7月,人已經瘦的不成樣子,就像皮包著具骨頭,白髮蒼蒼。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 - 日本的過勞死人數竟創下記錄


日本人工作時間過長可謂「世界聞名」,儘管政府發起「整治運動」,但去年日本的過勞死人數竟創下記錄。

據日本厚生勞動省介紹,截至今年三月,日本去年一年有355人因過度工作而身患重病或死亡,比去年增長7.6%,創歷史最高紀錄。

其中,因過度工作而死亡的人數達到147人,大多數人死於中風和突發性心臟病。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 - 過度工作造成的死亡現象


由過度工作造成的死亡現象在日本「戰後」經濟騰飛期間日益普遍,由此產生了「過勞死」一詞。

據報導,過勞死在日本已成為普遍問題,一名過勞死男子的母親昨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所有過勞死員工家屬勇敢站出來,譴責日本企業壓榨員工。

這名過勞死男子是日本一家餐飲聯鎖店員工,去年十月腦溢血死亡,當時只有三十二歲。死者母親說,她兒子生前最後一個月,總共在餐廳加班兩百小時。她兒子在這家餐飲聯鎖店工作十幾年,每天清晨七點上班,凌晨兩點才返家,結果過勞死。

這位母親在記者會上,一方面譴責她兒子公司老闆,不顧員工健康,強迫員工加班,同時也呼籲日本其他過勞死人士家屬,說出自己親人過勞死真相,避免日本社會發生更過過勞死案例。

-------------------------------------------------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 - 職業女性 不妨"號哭"面對壓力


3月11日,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一名曾上榜英國“最熱門的100名律師”的頂級女律師,因不堪工作壓力和職場性別歧視,導致精神崩潰。日前,她將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公司支付高額賠償。該律師日常工作極為緊張,除此之外,還要照料家庭。她的遭遇跟很多職場女性類似,必須要承受來自工作和家庭的雙重壓力。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 - 最好定期進行心理健康諮詢


專家指出,精神崩潰在20世紀被廣泛用來指一些像是憂鬱,焦慮等精神症狀。但實際上在醫學上並沒有這個名詞。但很多職業女性在面對巨大壓力後精神崩潰,往往會出現絕望、厭世、輕生等念頭,甚至會陷入長期抑鬱的狀況,因此,專家建議,職業女性最好定期進行心理健康諮詢、檢查。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 - 每個人體內都隱藏著一個計時炸彈


目前,女性在各年齡階段所面臨的壓力確實是不可回避的事實。很多職業女性都承擔著較大壓力,特別是中高層管理人員,她們不僅承擔著家庭壓力,還有職場壓力,以及人際關係壓力、婚姻壓力、孩子教育壓力等諸多壓力,而且其中很多人並不善於處理自己的心理問題,即使遇到困難也不輕易向人傾訴,最終承受不了巨大壓力而精神崩潰,患上各種心理疾病。有人形容,每個職業女性的每個人體內都隱藏著一個計時炸彈,一觸即“爆”。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 - 抑鬱症


專家指出,壓力過大,不僅導致許多職業女性患有抑鬱症、強迫症、恐怖症、失眠症等精神疾病,同時還會出現身體上的疾病,比如脫髮、胃炎、口腔潰瘍、心律紊亂等症狀,甚至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生育。據統計,在女性抑鬱患者中,25-45歲的職業女性約佔五成比例,主要症狀是煩躁失眠、坐立不安、身心疲憊、辦事能力差,影響到正常的工作、交往、生活。身體也會隨之不適,腸胃不適、不斷感冒等,如果這種情緒持續兩周以上,而且反復出現自殺的念頭,那麼她們多數被確診為抑鬱症。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 - 壓力也可以是人生燃料


從職業女性有效的從業週期來看, 20-30歲的職業女性,、工作和生活具不穩定性,此時壓力主要來源於就業壓力和競爭壓力,她們在工作中渴望自我價值的實現,以及會面臨感情的問題。而 30-40歲的職業女性,雖然生活較為穩定,但工作也更易受到家庭、婚育和社會的影響,工作和家庭、婚育矛盾的壓力日漸增加。40-50歲的職業女性,已經逐漸接近職業生涯的終結,關注的更多的是自我價值在社會和家庭中的實現,此時受到新人帶來的競爭壓力和家庭壓力也會同時存在。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 - 明確自己的位置


因此,面對壓力,專家提醒職業女性,首先要明確自己的位置,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情緒低落、緊張,最好能夠全面審視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態,全面衡量自己的崩潰究竟是什麼原因,是生理性的還是精神狀態造成的。加拿大醫學教授賽勒博士曾說:“壓力是人生的燃料。”他提醒我們,不要認為壓力只有不良影響,應多去開發壓力的有利因素。適當的壓力並非壞事,若壓力調適得當,會轉化為動力。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 - 消除壓力的辦法


專家提醒職業女性,當發現自己開始陷入情緒不穩,感到壓力重重的時候,也是一種警示,告訴你要對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進行調整,在生活上注意日常飲食,加強鍛鍊。工作上,不要讓不良的壓力事件縈繞你,不要沉溺在不良的心理情緒中。因為負面的、消極的、憤怒的情緒只會讓人沮喪、失落,而正面的壓力給你警醒,要以正確的方式盡可能地消除壓力源。

職業女性面對壓力產生情緒問題的關鍵是重新建立自信,在重家庭還是重事業的選擇上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定。在時間和精力允許的情況下,不妨眼界放開闊一些,適時開闢其他戰場,比如培養一兩項興趣愛好,以陶冶自己的情操,保持學習的熱情,讓自己的心保持年輕。

三年變老人的工作壓力 - 不妨成為號哭族


“號哭族”最早從日本興起,研究顯示,哭泣能夠緩解緊張、焦慮的情緒,於是很多職業女性主動選擇了“號哭族”,她們借大哭一場來釋放心中的壓力。很多人還表示,隨著電影或小說的情節大哭兩個小時之後,會睡得特別香,以往的失眠症也消失了。

專家指出,“號哭族”的出現,體現了現代職業女性渴望尋求內心寧靜,為緊張生活尋找到喘息的機會,不過,悲傷雖能一定程度緩解焦慮情緒,但努力協調各種社會關係,正視自己的心理問題,才是積極之舉。

淑均第一【圖文】

淑均第一 - 淑均第一還她金牌【圖文】

標籤:淑均第一,淑均第一還她金牌,淑均第一 YAHOO,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Yahoo,淑均第一 新貨速報,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新貨速報,

淑均第一 - 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雅虎奇摩廣告藏頭詩


跆拳道選手楊淑君電子襪在亞運遭判失格、取消參賽資格後,引起全台反韓運動,在網路社群發起相關連署活動。入口網站雅虎奇摩首頁,不僅把相關新聞選為頭條,網友間也流傳一張雅虎奇摩廣告藏頭詩「淑均第一 還她金牌」的有趣圖片,引發討論。

引用自:廣州亞運》奇摩網頁藏頭詩 「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

淑均第一 - 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雅虎奇摩「新貨速報」


就當全國因亞運跆拳道選手楊淑君疑似被「技術性」干擾,痛失金牌之後,雅虎奇摩(Yahoo)首頁居然在下方「新貨速報」欄目出現,「淑均第一、還她金牌」的字首,究竟是雅虎刻意地安排或是真的「巧合」,目前不得而知。

淑均第一 - 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瘋狂傳閱


這個網頁圖像也被網友在噗浪(Plurk)和臉書(Facebook)瘋狂傳閱,新貨速報這八則商業販售文字分別是:「淑」女保暖室內拖、「均」一價女裝99、「第」六代蘋果新機、「一」送一T恤清倉;「還」不快搶套房、「她」最想要LV包、「金」色去角質乳液、「排」隊商品補貨到。

引用自:巧合? 雅虎:淑均第一 還她金牌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