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喬巴飯糰便當【組圖】

喬巴飯糰便當 - 喬巴飯糰便當推出【組圖】

標籤:喬巴飯糰便當,喬巴飯糰便當銷售,喬巴飯糰便當高人氣,喬巴飯糰便當作品,喬巴飯糰便當商店,喬巴飯糰便當特製,喬巴飯糰便當推出,チョッパーのおにぎり弁当

喬巴飯糰便當 - 7-11 便利商店合作推出喬巴飯糰便當


日前單行本累積銷售正式突破突破 2 億冊、擁有高人氣的動漫作品《航海王》,近日將與日本 7-11 便利商店合作推出特製的「喬巴飯糰便當(チョッパーのおにぎり弁当)」。

喬巴飯糰便當 - 航海王銷售突破 2 億冊


而除了於本(11)月 1 日正式宣布單行本累計銷售突破 2 億冊的成績之外,根據日本奧利空公信榜將於下週一(15 日)公開的漫畫銷售排行調查顯示,同作單行本第 60 集的銷售也以 209 萬 4000 本的成績奪得當週的冠軍。而截至目前為止,包括《航海王》第 60 集、第 59 集(185 萬 3000 本)、第 57 集(169 萬 1000 本),已獨佔了日本漫畫銷售週排行的前三名。



喬巴飯糰便當 - 日本推出的限量喬巴飯糰便當


至於即將在日本推出的限量「喬巴飯糰便當」,目前正接受預約訂製,內含以主角魯夫的草帽作為造型的洋芋起司等,也將附贈許多可愛商品在內,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

喬巴飯糰便當 - 航海王極高的人氣和好評


《航海王》的原作漫畫是由 尾田榮一郎所著,除了改編成電視動畫、電影動畫之外,也推出許多平台的電玩遊戲,作品在世界各地皆擁有極高的人氣和好評。

引用自:《航海王》單行本累計發行突破兩億 將推出特製喬巴飯糰便當

チョッパーのおにぎり弁当

----------------------

喬巴飯糰便當 - 同場加映:魯夫披薩



喬巴飯糰便當 - 喬巴飯糰便當推出

宅配ピザのドミノ・ピザ Domino's Pizza×ONE PIECE(ワンピース)スペシャルセット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