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發光貓 南韓【圖文】

發光貓 南韓 - 發光貓 南韓複製螢光基因【圖文】

標籤:發光貓 南韓,發光貓 南韓複製,發光貓 南韓小貓,發光貓 南韓基因,發光貓 南韓複製貓,發光貓 南韓的科學,發光貓 南韓成功複製基因

南韓官員昨天表示,南韓科學家轉殖螢光蛋白基因,成功複製出三隻小貓(南韓 發光貓)。這項複製過程技術,將有助發展治療人類基因性疾病。


發光貓 南韓 - 經由紫外線照射,可在黑暗中發光


由於副作用影響,複製貓(南韓 發光貓)經由紫外線照射,可在黑暗中發光。

南韓科學與技術部表示,由尚慶大學複製專家孔一根所領導的科學團隊,成功複製出三隻螢光貓(南韓 發光貓),牠們身上帶有改造的螢光蛋白基因(RFP)。

發光貓 南韓 - 全球首度複製出螢光基因小貓咪


科技部聲明指出,這是全球首度複製出螢光基因小貓咪。

科技部說,運用轉殖基因成功複製動物,意義十分重大;這項技術可以用來發展治療人類基因性疾病,以及治療罹患相同疾病的複製動物。

發光貓 南韓 - 土耳其安哥拉貓


三隻小貓(南韓 發光貓)分別在今年一月與二月出生,其中一隻出生時即死亡,另外兩隻已經平安長大,為「土耳其安哥拉貓」,體重分別是三公斤與三點五公斤。

孔一根告訴法新社說,這項技術可以運用在罹患與人類相同疾病的複製動物身上。

發光貓 南韓 - 有助於發展幹細胞治療


他說,這項技術也有助於發展幹細胞治療。他並指出,大約二百五十種影響人類的基因性疾病,貓咪也有。

孔一根表示,這項技術也有助複製瀕臨絕種的動物,如老虎、美洲豹與山貓等。

引用自:南韓成功複製螢光基因貓咪 黑暗中自發光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