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飛碟碎片【圖+影】

飛碟碎片 - 1988年墜毀在印第安納州的飛碟碎片【圖+影】

標籤:飛碟碎片,飛碟碎片 1988,飛碟碎片 印第安納州,飛碟碎片 不明飛行物,飛碟碎片 羅斯威爾事件,飛碟碎片 外星飛船,飛碟碎片 影片,飛碟碎片 紀錄,

飛碟碎片 - 1988年墜毀在印第安納州的飛碟碎片

飛碟碎片 - 1988年墜毀在印第安納州的飛碟碎片


亞特蘭大一位UFO研究者聲稱研究不明飛行物已超過十年,肯定飛碟和外星人是存在的,並擁有1988年墜毀在印第安納州的飛碟碎片。並歡迎美國政府或其他任何人能夠認真分析它。

飛碟碎片 - 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


他說,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墜毀的並不是軍方的實驗氣球,而是兩架外星飛船。並知道一些“內部人士”的第一手資料。他們都夢想著有一天,他們能夠以他們所知道的內情在國會作證。

飛碟碎片 - 影片


影片:Do Aliens Exist? Yes, and I have a UFO fragment!!!


-----------------------------------------------

飛碟碎片 - 羅斯威爾不明物體墜毀事件

飛碟碎片 - 1947 Roswell U.F.O. Incident

1947年7月4日,美國羅斯威爾發生一場罕見的大雷雨,夜晚突然發生不明物體墜毀事件,住在距羅斯威爾(Roswell)西北方120公里的一個農場主人麥克·布萊索(Mac' Brazel)聽到比雷聲還大的爆炸巨響,7月5日他發現散佈在農場約四百公尺範圍的許多特殊的金屬碎片(飛碟碎片)。7月6日,他帶著金屬碎片(飛碟碎片)交給羅斯威爾警長,然後向軍方報告,並轉交給空軍基地。7日,布萊索帶著傑西·馬西爾(Jesse Marcel)少校和另一個軍官到現場檢視,並裝載一大堆東西帶回基地檢驗。

影片:The 1947 Roswell U.F.O. Incident 2 Of 5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