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態度姐

態度姐

態度姐:『PO上網路保證你們這家店一定倒!』




態度姐的一句話,算是一種網路霸凌嗎?
態度姐:『PO上網路保證你們這家店一定倒!』

至於最後會是對誰的霸凌,似乎還不知道

不過態度姐還算是公允
態度姐願意把整段過程全程錄影,讓網路世界的人民評評理
那就大家一起幫態度姐評評理吧!

四川 最美盲女


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付華清 拒絕包養)
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 感動百名網友捐款助復明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現年22歲的付華清家住四川萬源市,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在14歲那年因讀書用眼過度,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患了嚴重眼疾,起初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雖只是雙眼佈滿血絲,但隨著點用眼藥水後,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視線竟逐漸模糊直至失明

四川 最美盲女
四川 最美盲女 的雙眼眼球輕度萎縮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在經過多家醫院診斷後,確認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的雙眼眼球輕度萎縮、陳舊性虹膜炎併發白內障、角膜帶狀變性、玻璃體混濁。




四川 最美盲女
四川 最美盲女「寧願一輩子『睜眼瞎』,也不要讓自己身心受到污染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在善心人士的號召下,不少熱心網友接連發起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勸募活動,但效果始終有限;這段期間還有一位自稱是煤業老闆的男子出現,他答應出資30萬元替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治病,但條件是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要「當他女朋友」。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表示,這名男子已有家室,無疑是要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做小三;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 拒絕包養)說:「寧願一輩子『睜眼瞎』,也不要讓自己身心受到污染。」

四川 最美盲女
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 感動百名網友捐款助復明


四川一名眼盲女子付華清因面容清秀,且不願讓人包養以籌手術費,被網友稱為「最美盲女」;現在她已收到一筆15萬元人民幣(約67萬元台幣)的捐款,並接受成都某間眼科醫院的免費檢查,可望重見光明。

現年22歲的付華清家住四川萬源市,她在14歲那年因讀書用眼過度,患了嚴重眼疾,起初雖只是雙眼佈滿血絲,但隨著點用眼藥水後,視線竟逐漸模糊直至失明;在經過多家醫院診斷後,確認付華清的雙眼眼球輕度萎縮、陳舊性虹膜炎併發白內障、角膜帶狀變性、玻璃體混濁。

在善心人士的號召下,不少熱心網友接連發起勸募活動,但效果始終有限;這段期間還有一位自稱是煤業老闆的男子出現,他答應出資30萬元替付華清治 病,但條件是要「當他女朋友」。付華清表示,這名男子已有家室,無疑是要她做小三;她說:「寧願一輩子『睜眼瞎』,也不要讓自己身心受到污染。」

四川 最美盲女
四川「最美盲女」有骨氣,拒絕為錢當人家小三

這則消息被網友四處轉載,「世界傅氏宗親會」聞訊後指出,付與傅姓本一家,他們為付華清的純潔與骨氣感動,必會全力資助;此外,成都市一間眼科醫院也主動提供免費檢查,並強調後續治療與手術費用都將減免。

據了解,付華清的愛心帳戶至18日止,共收到15萬元的愛心捐款,已可進行手術;不過醫生指出,她的右眼曾動過2次手術,再加上拖得時間太長,眼睛底部狀況不佳,恐怕難再復明,左眼雖有重見光明的希望,但機率也僅有30%。

四川 最美盲女
四川「最美盲女」
付華清目前也拿不定主意是否要進行手術

由於情況仍不明朗,付華清目前也拿不定主意是否要進行手術,但當她得知有許多網友親自到醫院探望時,無光的眼珠仍感動得流下淚來;她說,如果手術成功,定會把愛心捐款再捐給其他失明的人。

四川 最美盲女(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
原文網址: 四川「最美盲女」拒絕包養 感動百名網友捐款助復明

鬼太郎 妖怪之路



鬼太郎 妖怪之路
鳥取縣境港市特別設了一條「妖怪之路」


日本知名漫畫-鬼太郎,故事中鬼太郎的家鄉-鳥取縣境港市,是漫畫迷必定造訪的聖地,當地還特別設了一條「妖怪之路」,每年都吸引數百萬粉絲,前往鬼太郎 妖怪之路一起看妖怪。




鬼太郎 妖怪之路
鬼太郎列車



遊客:「好燙,糟糕了,這好燙,這個會燙傷耶,有夠燙。」

雖然是晴天白日,妖怪依舊滿街亂竄,膽子小一點的孩童忍不住嚎啕大哭,但是最厲害的妖怪,光憑眼睛,絕對看不出來,卻能夠把每個人都嚇到面目猙獰。遊客:「咦,這個銅像好有趣,熱啊,超燙的,好燙燙燙,喔唷燙,燙啊。」

在大太陽的照射下,這一群鬼太郎的妖怪朋友,各個搖身一變成了更恐怖的熱氣妖怪。遊客:「感覺好像要燒起來一樣的熱,這已經不是屬於夏天的熱了,說不定是妖怪的熱啊。」

小朋友:「涼涼的,好舒服,冰冰的。」

鬼太郎妖怪之路
到處都是眼珠


鬼太郎 妖怪之路-成為百萬人造訪的熱門景點


還好妖怪裡也是有好心的,落腳在妖怪神社裡的眼珠老爹,讓大家臉上終於有了開心的笑容。在日本,人人耳熟能詳的鬼太郎故事,故鄉就在鳥取縣的境 港,作者筆下100多隻妖怪,全都現身於這條妖怪路上,到了暑假,鬼太郎 妖怪之路就成為百萬人造訪的熱門景點,只是夏天人氣旺,溫度卻也像火一般旺,大家可千萬要小心,別中了神出鬼沒的熱氣妖怪詭計。




遊客:「我的媽呀,燙死了!」

鬼太郎 妖怪之路

引用自: 鬼太郎妖怪之路 粉絲朝聖看妖怪

章澤天 奶茶妹



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 背著書包、手拿一杯奶茶,因為這張照片,這位大陸網路正妹,被網友封為90後超萌奶茶妹,不過網路走紅的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卻不想站出來,就讀的南京外國語學 校,也幫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擋住所有媒體採訪,好不容易最近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願意露面,因為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成功保送上清華大學人文科學實驗班。

超萌!陸「奶茶妹」拒張藝謀 保送清大


先前為您報導過大陸有一位氣質美少女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因為拿一杯奶茶的照片流傳網路,因此爆紅,被網友封為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最近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保送考上清華大學,出面接受採訪,透露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曾經被張藝謀相中試鏡,但是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以準備高考為理由,拒絕了張藝謀。





背著書包、手拿一杯奶茶,因為這張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照片,這位大陸網路正妹,被網友封為90後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不過網路走紅的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卻不想站出來,就讀的南京外國語學校,也幫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擋住所有媒體採訪,好不容易最近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願意露面,因為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成功保送上清華大學人文科學實驗班。

陸 「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當時那段時間,感覺確實就進入了人生的一個小低谷,網上對我有批評也有表揚,然後我自己覺得它是網路這個虛擬的世界,跟我現實世界是 完全沒有關係的。」 原來為了考上理想大學,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閉關唸書,不但拒絕採訪,甚至有個機會能夠進入張藝謀執導的「山楂樹之戀」和「金陵十三釵」兩部戲試鏡,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也拒絕了。

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我當時剛好高二結束,然後馬上要進入高三了,就學習很緊張,所以也沒有多想就拒絕了。」

記者:「可是很多人,都很在乎當謀女郎?」

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但是我不在乎啊。」

除了成績優異,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還曾經是全國健美操比賽亞軍,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並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稱號,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突然變成網路美女,連老師都不知道,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從小喜歡看電視,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不想進演藝圈,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夢想是新聞圈的成功女性。

奶茶妹 章澤天 - 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 保送清大
引用自:超萌!陸「奶茶妹」拒張藝謀 保送清大

初吻小弟 得香吻 暴紅





初吻小弟 得香吻 暴紅-開心的大聲歡呼

小朋友有時無意間的動作和對話,在大人世界看來都很逗趣,初吻小弟 得香吻 暴紅 有一位美國的「初吻小弟」,最近在網路暴紅,影片中初吻小弟因為得到一個女孩親吻,開心的大聲歡呼,模樣可愛,還有一對小朋友鬥嘴吵架,吵了很久台詞幾乎 都沒改變,明明兩個人都在幼稚園年紀,最後還吵到誰比較成熟,唇槍舌戰超級爆笑。

初吻小弟 得香吻 暴紅-露出勝利微笑

初吻小弟:「我們親到嘴唇了,不是吧!」女孩在小男孩嘴唇輕輕一吻,初吻小弟露出勝利微笑。小男孩:「我跟她親到嘴唇了,不准了喔!」

初吻小弟 得香吻 暴紅-兩小無猜的模樣超級可愛

得香吻的小男孩,開心的大聲歡呼,還害羞的問女孩問題。初吻小弟:「妳為什麼要親我?」女孩:「我喜歡你,我親你是因為我喜歡你。」兩小無猜的模樣超級可愛,初吻小弟,最近在網路暴紅。網路影片:「不,我說不,我先說NO的。」

這對鬥嘴小孩,也很逗趣,吵架吵老半天,台詞都差不多,最後小女孩還把年齡拿來吵。男孩:「妳現在給我安靜。」女孩:「你才要安靜,我已經4歲了,你還沒有。」男孩:「妳…我4歲…妳…我。」女孩:「我要去跟你媽告狀,你就得回家。」男孩:「去啊!」
一路吵輸的小男孩,管不了還被告狀,急著打發小女孩離開,小朋友童言童語,連鬥嘴都很搞笑。

初吻小弟 得香吻 暴紅
原文網址:得香吻開心歡呼 可愛「初吻小弟」暴紅

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



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
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良性腫瘤長在鼻子上


英國小丑 紅鼻子女孩康妮(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 聖誕歌曲《紅鼻子馴鹿》中,馴鹿魯道夫因為閃亮的紅鼻子遭到同類排擠。英國有一位可愛的小蘿莉,出生時因良性腫瘤長在鼻子上,也有著又圓又紅的「小丑 鼻」;但英國小丑 紅鼻子女孩康妮(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經過手術之後,原本的腫瘤僅剩下一點紅斑,而英國小丑 紅鼻子女孩康妮(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很開心能擁有「和媽媽一樣的鼻子」。


當英國小丑 紅鼻子女孩康妮(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Connie Lloyd)還在媽媽肚子裡第26週時,被醫生檢查出鼻子上有陰影;她於1週後、2008年9月誕生,身體十分健康,除了鼻子上有個明顯的紅色印記。但當 英國小丑 紅鼻子女孩康妮(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1個月大時,紅色印記卻長成直徑將近4公分的腫瘤。

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
害怕小朋友的嘲笑與批評

英國小丑 紅鼻子女孩康妮(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的父母趕緊帶她到醫院檢查,發現這是一顆血管瘤,雖然沒有立即危害,但若不小心擦破很可能會流血致死。不過更甚於致命風險的,是其他小朋友的嘲笑與 批評,這讓英國小丑 紅鼻子女孩康妮(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非常害羞,並時常低著頭,就是害怕別人發現英國小丑 紅鼻子女孩康妮(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的小丑鼻。


因此爸媽帶著英國小丑 紅鼻子女孩康妮(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進行紅鼻子手術,在3個半小時後,英國小丑 紅鼻子女孩康妮(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鼻子上的血管瘤已被切除;英國小丑 紅鼻子女孩康妮(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現在交了一大群朋友,再也沒有人會指著她的鼻子訕笑。

英國 小丑 紅鼻子手術 女孩:英國小丑鼻女孩康妮
原文網址:紅鼻子馴鹿真人版?2歲小蘿莉動手術擺脫「小丑鼻」

尿布戰士


「尿布戰士」在屁股寫上「憤怒」兩字,要政客跟銀行業負起全部責任

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
「尿布戰士」在屁股寫上「憤怒」兩字,要政客跟銀行業負起全部責任。(圖╱擷取自AOL)

尿布戰士」出動!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

小寶寶穿尿布不稀奇,但有看過大人穿尿布抗議遊行?根據外媒報導,西班牙19日各地發生多起民眾抗議示威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他們不約而同的穿上尿布,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反對政府實施經濟緊縮政策。


西班牙目前是歐盟第四大經濟體,佔歐盟經濟總量的14%;但企業和私人債務規模過於龐大,約佔總GDP的178%,加上失業率高達20%,使得經濟局勢逐漸惡化,逼迫西班牙政府必須實施經濟緊縮、削減社會福利預算等政策。

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們還在屁股寫上「憤怒」兩字,就是要表達日趨嚴重的經濟危機,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大聲抗議:「政客跟銀行業要負起全部責任,因為現在我們連尿布都買不起了!」

尿布戰士 西班牙政府(尿布戰士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
原文網址: 「尿布戰士」出動! 要西班牙政府踹共

陸版安心亞 楊冪

陸版安心亞 楊冪

「陸版安心亞」楊冪 新戲首穿比基尼好「峰」光

陸版安心亞 楊冪(孤島驚魂 陸版安心亞 楊冪)陸版安心亞 楊冪(孤島驚魂 陸版安心亞 楊冪)



陸版安心亞 楊冪(孤島驚魂 陸版安心亞 楊冪)主演的《孤島驚魂》,自7月8日在大陸大上映以來,票房超過5000萬元人民幣(約2億台幣)大關。






有網友曝光陸版安心亞 楊冪在劇中大尺度的比基尼劇照。劇照中,陸版安心亞 楊冪眼神迷離,勁爆上圍搶目光。戲裡還有一場陸版安心亞 楊冪俯身嘔吐戲份,無限風光在險「峰」,極具戲劇張力。



據了解這是從影近十年以來,陸版安心亞 楊冪首度穿比基尼出鏡。我們期待陸版安心亞 楊冪的未來發展。


陸版安心亞 楊冪(孤島驚魂 陸版安心亞 楊冪)

在電影《孤島驚魂》最新曝光的預告中,所有主要演員悉數登場。片花中充滿宗教氣息的修女、破舊的教堂、大火的場面等元素組合在一起,打造出了一種詭異的恐怖氛圍。加之上次在預告片曝光裡的詭異生物、盤根錯雜的野外環境,讓《孤島驚魂》著力打造的恐怖島形態,已經具備雛形。


在曝光的預告片中,幾位主角甫踏上小島,就被神秘詛咒,收到死亡威脅。一場讓人恐懼又期待的神秘故事隨之展開…。

陸版安心亞 楊冪(孤島驚魂 陸版安心亞 楊冪)
原文網址: 圖╱「陸版安心亞」楊冪 新戲首穿比基尼好「峰」光

荷蘭 防彈皮膚


荷蘭 防彈皮膚荷蘭 防彈皮膚
荷蘭 防彈皮膚 初步具備了抵擋子彈的神奇能力!   

荷蘭 防彈皮膚 荷蘭科學家日前用蜘蛛絲和山羊乳研製出一種全新的人造荷蘭 防彈皮膚,荷蘭 防彈皮膚已初步具備了抵擋子彈的神奇能力!   




荷蘭 防彈皮膚-硬度相當於鋼鐵的10倍

荷蘭科學家們在荷蘭 防彈皮膚實驗中發現,荷蘭 防彈皮膚經過基因改造的山羊所產出的乳汁含有跟蜘蛛絲相同的蛋白質,荷蘭 防彈皮膚將兩者混合後經過一定工序,可以將蛋白質分離出來,進而編制成一種材料,其硬度相當於鋼鐵的10倍。這種材料可以在5周時間裡進一步跟人體皮膚融 合,生出一層能夠刀槍不入的"荷蘭 防彈皮膚"。   

荷蘭 防彈皮膚-真的可以抵禦子彈

荷蘭科學家艾薩蒂表示,蛛絲在很久以前就被用於戰爭,曾有傳言稱成吉思汗曾在一次戰役中命令騎兵穿戴蛛絲馬甲以防禦弓箭。"這或許聽起來更像是科 幻小說。但是我們通過實踐發現了這樣的方法,將蜘蛛絲防彈衣同人工培植的皮膚融合在一起, 荷蘭 防彈皮膚真的可以抵禦子彈。"   

雖然目前荷蘭 防彈皮膚的測試效果並非特別完美,但荷蘭 防彈皮膚科研人員有信心研製出能真正抵抗子彈射擊的材料。人類之前已經發明出防彈背心,"荷蘭 防彈皮膚"的問世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讓刀槍不入的神話成為現實。

"荷蘭 防彈皮膚"的問世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讓刀槍不入的神話成為現實。

荷蘭 防彈皮膚
原文網址:荷蘭科學家研製出"防彈皮膚"

南投 超級巨筍

南投 超級巨筍

南投驚見超級巨筍 比猛男還壯


南投 超級巨筍「驚死人的超級巨筍!」農委會林試所「蓮華池研究中心」區內,有片全台面積最大南投 超級巨筍竹林,近日因天候溼熱雨水充足,各簇竹叢陸續竄出新筍;南投 超級巨筍小者圓周八、九○公分,南投 超級巨筍大則幹圍近一公尺半,南投 超級巨筍重比巨漢、壯如猛男。

南投 超級巨筍「它們是全世界最高大的竹子!」研究中心主任黃正良說,南投 超級巨筍原產於印度、緬甸、馬來半島和大陸雲南,南投 超級巨筍竹桿可長到卅多公尺高,南投 超級巨筍筍子胸徑可達四五公分,橫切面大過臉盆。

資深員工王德華望著上千根南投 超級巨筍竹桿說,南投 超級巨筍是在卅年前引進,先於高雄六龜試栽,後為複製試驗地,由學者高毓斌分株南投 超級巨筍移植蓮華池。

長期協助照顧這些南投 超級巨筍的員工黃照翔和黃俊偉說,南投 超級巨筍巨竹成長合軸叢生,母叢獨立,新筍依附成長。各叢品系略有差異,可能受地質、天候影響,如非計畫性記錄,外觀難辨變異;惟透過南投 超級巨筍品系研究,了解其利用性的良窳並利於篩種。

南投 超級巨筍包括作為食用口感、纖維粗細及建材利用性,都成為產學合作一環,並充分了解哪種適合採筍、哪種適取竹材。

黃正良說,南投 超級巨筍巨竹園因年代久遠,南投 超級巨筍部分品系基因老化,南投 超級巨筍新筍體積也在衰退,亟需汰換更新;由竹類專家陳財輝博士主持,擬規畫為教育園區。

南投 超級巨筍
南投驚見超級巨筍 比猛男還壯

34根指頭 最多


印男童34根指頭創紀錄

34根指頭(印男童34根指頭)34根指頭 最多(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

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 一般人總共十根手指,十根腳趾,加起來二十根指頭;不過印度有一名男童(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生下來卻有三十四根指頭,(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成為世界上擁有最多手指腳趾的人,(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也列名金氏紀錄。




香港太陽報報導說,這名一歲男童(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去年三月出生,他(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每隻手有七根指頭,但是沒有拇指。而他(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每隻腳,則不是有五根腳趾,而是有十根腳趾,所以他(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加起來,比一般人多了十四根指頭,(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成為世界最多指頭的人。

男童(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的媽媽說,這是他們家第一個孩子,又是個男孩子,她特別高興,不過當她看到自己兒子(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的手腳之後,自己也嚇呆了。


報導說,醫師最近要為小男嬰(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進行一連串的手術,讓他(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變回正常人,切除多餘的手指腳趾,並且將(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其中兩隻多出的手指頭,改造成拇指。

34根指頭 最多(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
印男童34根指頭創紀錄

女主角 沈佳宜

女主角 沈佳宜

九把刀青春國片 女主角「沈佳宜」爆紅


國片口碑場就能突破千萬,成績真的相當亮眼,也讓大家好奇究竟是什麼樣故事,有這樣的魅力?其實這是一部青春校園喜劇,是根據九把刀自己的高中生活撰寫的,女主角沈佳宜清純可愛的個性,引發網友好奇,真的開始人肉搜尋「沈佳宜」。


國片:「其實國中跟高中差不了多少,地獄17層跟16層的差別而已。」 青春校園喜劇,描述最搞怪的高中生活。國片:「你覺不覺得沈佳宜有點喜歡我呀?」 一群男孩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生,發生一連串搞笑溫馨的故事,網路作家九把刀把高中生活寫成網路小說,現在自編自導,女主角沈家宜成為焦點。


國片:「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清純可愛的模樣,擄獲不少網友的心,飾演沈佳宜的是影壇新人陳妍希,由於是九把刀的真實故事,就有網友好奇「沈佳宜」本尊到底長什麼模樣?


發動人肉搜索,甚至還有人殺到九把刀過去就讀的彰化精誠中學找人,現在只要在搜尋網頁上打上「沈」,就會出現沈佳宜,成功創造話題。

記者:「沈佳宜這個名字?」網路作家九把刀:「改變了,改過了,她現在很幸福,她嫁人了,她現在也住國外。」 男主角柯震東:「(沈佳宜角色)比較成熟,懂的事情比較多,然後覺得我們這些小男生很幼稚。」


國片:「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是個膽小鬼。」 年輕的喜怒哀樂,愛情的酸甜苦辣,青春洋溢的校園國片,九把刀用最貼近小人物的人生故事,不只要年輕人進戲院,也希望能勾起很多人塵封已久的青春記憶。




沈佳宜:九把刀青春國片 女主角「沈佳宜」爆紅

九把刀青春國片 女主角「沈佳連結宜」爆紅

恐龍蝦


恐龍蝦(活化石-恐龍蝦 Triops) - 香港太陽報報導說,新加坡小朋友最近開始流行養一種水生寵物,叫「恐龍蝦(活化石-恐龍蝦 Triops)」。「恐龍蝦(活化石-恐龍蝦 Triops)」是從恐龍時代就出現的水中生物。這種恐龍蝦(活化石-恐龍蝦 Triops)體積小,恐龍蝦(活化石-恐龍蝦 Triops)長只有三公分,恐龍蝦(活化石-恐龍蝦 Triops)可以飼養在魚缸裡。




水族業者表示,小朋友藉由每天飼養恐龍蝦(活化石-恐龍蝦 Triops)的過程中,可以親眼目睹恐龍蝦(活化石-恐龍蝦 Triops)這種遠古的「活化石」,恐龍蝦(活化石-恐龍蝦 Triops)從卵孵化成為蝦的整個過程,恐龍蝦(活化石-恐龍蝦 Triops)相當具有生命教育的意義。


恐龍蝦(活化石-恐龍蝦 Triops)
星孩童熱養「恐龍蝦」

大叔GEE 少女時代

大叔GEE 少女時代

仿少女時代? 大叔GEE舞步網友笑翻




網路上流傳一段大叔GEE(仿少女時代)影片,一群上了年紀、頭髮稀疏的大叔GEE(仿少女時代)跳著韓國著名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主打歌曲GEE,大叔GEE(仿少女時代)每個人誇張的表情和舞步通通到位,大叔GEE(仿少女時代)說是為了要對抗少女時代的青春魅力才組了這個團體,到底正版和山寨版到底誰吸睛呢?來看一下。

大叔GEE(仿少女時代)排排站,大叔GEE(仿少女時代)帶頭隊長頭髮梳成天線模樣,鮮豔上衣露出肚臍、配上緊身牛仔褲,扭腰擺臀,表情舞步通通到味,你沒看錯,大叔GEE(仿少女時代)跳的就是韓國著名少女團體少女時代主打歌,不過大叔GEE(仿少女時代)個個可都是上了年紀的歐吉桑。

大叔GEE(仿少女時代)對照正版少女時代,青春洋溢美少女跳著俏皮舞步,再看看大叔GEE(仿少女時代)這幾位韓國大叔,8個人組團號稱大叔GEE大叔GEE(仿少女時代)說是為了對抗少女時代的青春魅力,儘管大叔GEE(仿少女時代)頭髮已經稀疏,眼角藏不住的皺紋,但大叔GEE(仿少女時代)誇張的表情配上力道十足的舞步,大叔GEE(仿少女時代)還是有讓網友笑翻天的功力,正版和山寨到底誰吸睛?大家自有評斷。

大叔GEE 少女時代:仿少女時代? 大叔GEE舞步網友笑翻
仿少女時代? 大叔GEE舞步網友笑翻

電子皮膚

電子皮膚

電子皮膚貼片 可測體溫、心跳




美國科學家已開發一種超薄型的電子皮膚貼片,電子皮膚可像紋身貼紙一樣附著於皮膚,電子皮膚用來測量體溫、心率和其它生命跡象,而電子皮膚無需使 用電極、接線、導電膠、膠帶、皮膚穿刺針等會造成使用者不舒服的工具。這種薄如頭髮的電子皮膚除用於醫療診斷和通訊等方面外,電子皮膚還可能改變醫療感 測、電腦遊戲甚至是間諜行動技術。

刊登在最新一期「科學」期刊的研究指出,這項電子皮膚微電子科技被稱為「表皮電子系統」(EES),是由美國、新加坡及中國三國研究團隊跨國合作開發。

這種電子皮膚貼片還可當成一種可傳送熱能的電子繃帶,以加速傷口的癒合、電子皮膚用於燒傷以及其它的皮膚疾病;電子皮膚甚至有可能為義肢裝置帶來觸覺。電子皮膚若放在喉嚨上,感應器可以辨識簡單言語的肌肉運動,電子皮膚可操作聲控電玩,準確度超過九十%。

電子皮膚研究共同作者之一、伊利諾斯大學香檳分校的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教授強調,他們目標是發展能與皮膚合成一體的電子科技。他說:「這種電子皮 膚裝置可能也對喉部有特定疾病的患者有用,或是電子皮膚用來作為不出聲通訊科技的基礎,電子皮膚適合用來進行秘密行動。」研究指出,這個電子皮膚無線裝置 幾乎毫無重量,電子皮膚需要的電力也很少,可自行透過迷你太陽能蒐集器生產電力 ,也可偵測零星電磁輻射或接收電磁輻射來提供能量。

電子皮膚可附著皮膚24小時研究人員測試後發現,電子皮膚裝置可附著皮膚達二十四小時。羅傑斯指出,皮膚細胞正常剝落,最終將導致電子皮膚裝置脫落,但他認為,這種電子皮膚貼片最長可附著在皮膚長達兩星期。

羅傑斯設立的「M10」科技公司正開放電子皮膚裝置的商業運用,但他不願揣測這種電子皮膚的售價及上市時間。

電子皮膚:電子皮膚貼片 可測體溫、心跳
電子皮膚貼片 可測體溫、心跳

富士山 神秘樹海

富士山 神秘樹海

富士山腳神秘樹海 藏上百火山洞穴




富士山 神秘樹海 富士山美景大家都看過,不過您知道富士山底下有一大片富士山 神秘樹海,而且富士山 神秘樹海裡面藏有上百個火山洞穴嗎?靠近富士山 神秘樹海這些洞穴,因為磁場不穩定,無法用指南針來指引,過去很少人進入這些富士山 神秘樹海地底洞穴,不過日本探險家這次特別深入富士山 神秘樹海洞穴,發現富士山 神秘樹海裡面的景致,簡直讓人嘆為觀止。

一整片一望無際的翠綠組合成富士山 神秘樹海,這裡是位在日本富士山腳下,相當於650個巨蛋體育館大小的富士山 神秘樹海青木原樹海,就算在21世紀的今天,依舊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準備一探究竟的日本火山洞窟學會,才一踏進富士山 神秘樹海,就感受到不尋常的氣氛。

火山洞窟學會成員:「指南針的指針一直在搖晃,這裡磁場很不穩定。」 由於富士山 神秘樹海裡的土壤富含鐵質,影響指南針的運作,利用雷射偵測畫出來的紅色立體地圖,標示出地形起伏,就成了團隊唯一前進的依據,這次洞窟學會的目標不只是這片富士山 神秘樹海,而是富士山 神秘樹海地下更深不可測的洞穴。

演員石丸謙二郎:「終於到了。」 利用垂降的方式進入地底下的無人之境,晶瑩剔透的冰柱拔地而起讓人驚艷。石丸謙二郎:「哇,好冰喔。」 一滴滴的地下水慢慢凝結成幾乎就跟人一樣高的冰柱,光是一個洞穴裡,就有超過100個像這樣的大型冰柱,而且因為地下水的水量不同,再加上洞穴的高度不一 樣,每一根冰柱的都有獨特的樣貌。

富士山 神秘樹海火山洞窟學會成員:「發現了不得了的東西。」富士山 神秘樹海火山洞窟學會成員:「是什麼?是什麼?」 不只冰柱,洞穴裡還有像是成串葡萄掛在洞穴牆上的溶岩,這些是火山噴發的時候,飛濺出來的岩漿冷卻凝結而成,也就是說富士山 神秘樹海這些洞穴其實都是火山口。

從立體地圖上也可以清楚看到,除了富士山頂超大火山口,一路往富士山 神秘樹海下走出現一連串的深紅色圓點,這些全都是富士山 神秘樹海上百個火山洞窟,深藏在富士山 神秘樹海底下,富士山 神秘樹海讓日本的聖山富士山增添不少神秘色彩。

富士山 神秘樹海:富士山腳神秘樹海 藏上百火山洞穴
富士山腳神秘樹海 藏上百火山洞穴

美女襄理 工地綁鋼筋


美女襄理 工地綁鋼筋只花兩個月,就取得鋼筋丙級證照

新北市一位26歲的美女襄理,原本是速食店襄理,因為父母都是從事營造業,美女襄理也報名職訓局課程,結果兩個月,就取得鋼筋丙級證照。




現在外型亮麗瘦弱的美女襄理,每天都在工地裡面,捲起袖子綁鋼筋,專業程度一點都不輸給男生。

頂著大太陽,這位皮膚白皙的美女襄理,又是安全帽,又是工作手套,小心翼翼,正在工地裡面綁鋼筋,笑容甜美的美女襄理彭曼宜,今年只有26歲,身高160體型纖細的美女襄理,還待字閨中。

美女襄理綁鋼筋,當了3年襄理,最近取得鋼筋丙級證照

醒吾技術學院觀光科畢業後,美女襄理在速食店當了3年襄理,最近取得鋼筋丙級證照,從每天待在冷氣房的生活,變成得曬太陽幹粗活,還得和大男生一起工作,美女襄理卻不喊累。

現在每天穿梭在工地,美女襄理成為一位專業的鋼筋女師父,即使外型十分瘦弱,連開堆高機也難不倒他,坐在駕駛座上面,熟練的操作機器,只是太陽這麼大,不怕曬黑嗎?

美女襄理彭曼宜說從速食業轉行營造業,就是看準營造業收入高,工作時間固定,美女襄理要證明女生幹粗活,同樣也能過得很快樂。

美女襄理 工地綁鋼筋
引用自: 美女襄理轉行 工地捲袖綁鋼筋

水下長城


是旱還是澇 「水下長城」知


是旱還是澇 「水下長城」知

水下長城 - 據大陸媒體報導,位在大陸河北省「潘家口水庫」的「水下長城」,今年上半年水下長城因為乾旱而「浮出」,不過七月以來,由於連續暴雨,水下長城又被再次隱沒了。


報導說,長城到了河北省寬城的「滿族自治縣」「潘家口」水庫境內,有一段長城會「鑽」進水底下,形成獨一無二的「水下長城」奇觀。近年來,由於乾旱,以及下游城市用水量增多,水庫水位急劇下降,「水下長城」曾經多次露出水面。

報導指出,今年七月份以來,「潘家口」水庫境內的降雨量增多,水庫流量明顯增加,水位上升到兩百公尺,「水下長城」再次全部淹沒到水底下。

水下長城
是旱還是澇 「水下長城」知

殭屍訂婚照

殭屍訂婚照

訂婚照驚見殭屍 加州準新人爆紅



殭屍訂婚照:訂婚照驚見殭屍 加州準新人爆紅


「媽呀!有殭屍!」、「看我怎麼打死你!」,美國加州一對準新人班和茱莉安,想拍出一組特別的訂婚照,於是想出把殭屍也一起拍進來的點子,他們找來同事傑森,花了45分鐘裝扮成殭屍模樣,拍下一系列照片。


殭屍訂婚照:訂婚照驚見殭屍 加州準新人爆紅

他們將照片po上網後,在網上一夕間爆紅,這對準新人還打算把「殭屍創意」延伸到他們的婚禮上。

殭屍訂婚照:訂婚照驚見殭屍 加州準新人爆紅
引用自:訂婚照驚見殭屍 加州準新人爆紅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