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大叔GEE 少女時代

大叔GEE 少女時代

仿少女時代? 大叔GEE舞步網友笑翻




網路上流傳一段大叔GEE(仿少女時代)影片,一群上了年紀、頭髮稀疏的大叔GEE(仿少女時代)跳著韓國著名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主打歌曲GEE,大叔GEE(仿少女時代)每個人誇張的表情和舞步通通到位,大叔GEE(仿少女時代)說是為了要對抗少女時代的青春魅力才組了這個團體,到底正版和山寨版到底誰吸睛呢?來看一下。

大叔GEE(仿少女時代)排排站,大叔GEE(仿少女時代)帶頭隊長頭髮梳成天線模樣,鮮豔上衣露出肚臍、配上緊身牛仔褲,扭腰擺臀,表情舞步通通到味,你沒看錯,大叔GEE(仿少女時代)跳的就是韓國著名少女團體少女時代主打歌,不過大叔GEE(仿少女時代)個個可都是上了年紀的歐吉桑。

大叔GEE(仿少女時代)對照正版少女時代,青春洋溢美少女跳著俏皮舞步,再看看大叔GEE(仿少女時代)這幾位韓國大叔,8個人組團號稱大叔GEE大叔GEE(仿少女時代)說是為了對抗少女時代的青春魅力,儘管大叔GEE(仿少女時代)頭髮已經稀疏,眼角藏不住的皺紋,但大叔GEE(仿少女時代)誇張的表情配上力道十足的舞步,大叔GEE(仿少女時代)還是有讓網友笑翻天的功力,正版和山寨到底誰吸睛?大家自有評斷。

大叔GEE 少女時代:仿少女時代? 大叔GEE舞步網友笑翻
仿少女時代? 大叔GEE舞步網友笑翻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