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異形遺骸

異形遺骸

大海怪? 英國海灘驚見「異形」遺骸!

異形遺骸異形遺骸
大海怪? 英國海灘驚見「異形」遺骸!

異形遺骸 - 英國一對夫婦瑪格麗特與尼克菲力本斯(Margaret and Nick Flippence) 日前在蘇格蘭阿巴甸沿著海灘溜狗時,發現了「異形」遺骸一具巨大的「海怪」遺骸!



異形 遺骸 看上去幾乎就像是史前怪獸


59歲的尼克菲立本斯告訴《太陽報》說異形遺骸:「我們驚呆了。我想,我的天啊。「異形遺骸」這是什麼? 我們從沒有見過這種東西(異形遺骸)。「異形遺骸」看上去幾乎就像是史前怪獸。」


這具「海怪」的異形遺骸,異形遺骸長約30英呎(約9公尺),異形遺骸蜷縮著躺在沙灘上。「異形遺骸」頭、尾和牙齒都清晰可見。研究過這些「異形遺骸」照片後,有專家說異形遺骸可能是鯨魚的遺骸。」

異形遺骸,專家證實是一頭長鰭座頭鯨

「異形遺骸」- 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一名發言人說:「我們請教過哺乳類動物專家,他們證實了異形遺骸可能是一頭長鰭座頭鯨。異形遺骸被沖上岸,是很有可能的。」


倫敦動物園的海洋生物專家羅伯德維爾(Rob Deville) 則認為,依據異形遺骸尺寸估計,「異形遺骸」可能是較小型的鯨,如殺手鯨或小的座頭鯨。鯨豚專家馬克西蒙德茲(Mark Simmonds)說:「異形遺骸應該是死了很久之後,異形遺骸才會被潮水沖上岸。」

異形遺骸
原文網址: 大海怪? 英國海灘驚見「異形」遺骸!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