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欠我十塊






欠我十塊
歌詞:
推你落懸崖 沉屍落大海 等妳變鬼來

時間被安排 造一場意外 你身首分開

地點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屍體誰在抬

我聽不出來 救命不存在 是你被活埋

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鍊打不開

哪包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死了活該

投資失敗 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屍剖還在

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去抵債



rap:

我追數又淋 紅油附帶 表演非常精彩

聽說你還有 漂亮太太 我幫你安排

我追數又淋 紅油附帶 表演非常精彩

聽說你還有 漂亮太太 怡紅園來



醫生讓你DIE 警察將你害 我ㄧ早收買

妳女兒可愛 認識了拐帶 我弄濕現在

骨頭廚房拆 帶血衣猶在 你卻不回來

被新聞覆蓋 我說的追債 越變態越帥

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鍊打不開

哪包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死了活該

投資失敗 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屍剖還在

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死了活該

投資失敗 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屍剖還在

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去抵債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