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殭屍大軍 英

殭屍大軍 英

殭屍大軍 英市議會遭殭屍大軍包圍

有些人可在造型上落足本錢,儼然就像剛從殭屍電影中跑出來。(圖╱取自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

殭屍大軍 英市議會遭殭屍大軍包圍


「請問你們要如何對抗殭屍來襲?」一封看似開玩笑的信件,竟掀起一場生化危機!英國萊斯特(Leicester)市議會接到這封憂愁來信後,坦承沒有任何措施;但這項回應結果卻在網路上不斷被轉寄,最後演變成一場近200人的「殭屍大軍 英(英市議會遭殭屍大軍包圍)」遊行。

事件起因為一位煩惱的市民安思里(Robert Ainsley),他寫信至市議會詢問,是否有預防生化病毒的相關手段;他還憂心忡忡表示,殭屍電影裡政府無所做為,瞬間就遭到吞噬,因此市議會應該要有所準備。


生化危機來臨,滿臉是血的殭屍大軍 英(英市議會遭殭屍大軍包圍)聚集在市議會前。(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根據英國《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這封古怪的信件必須送至議會,且還要得到公開回應。很快有議會代表接受當地電台專訪,坦言目前尚無對付殭屍侵襲的對策;她也強調:「這封信雖然 看起來挺可笑,但對某些人來說,可能真的造成困擾。」

沒想到網友們迅速在推特上轉發這則消息,還有人發起「殭屍大軍 英(英市議會遭殭屍大軍包圍)遊行」的提議,於是18日上午,一大群肢體僵硬、面容恐怖的殭屍大軍 英(英市議會遭殭屍大軍包圍)走上街頭,朝著市議會步履蹣跚的前進。

據活動發起人迪克森(James Dickson)表示,當殭屍大軍 英(英市議會遭殭屍大軍包圍)到達市議會時,只有2名警衛站在門口,毫無防備能力;不過「殭屍大軍 英(英市議會遭殭屍大軍包圍)」也只是抓抓窗戶、發出噁心的呻吟聲嚇嚇大家,殭屍大軍 英(英市議會遭殭屍大軍包圍)並沒有闖入市議會中。


殭屍大軍 英(英市議會遭殭屍大軍包圍)
原文網址: 「生化危機」沒準備?英市議會遭殭屍大軍包圍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