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青海 沙漠怪圈

青海 沙漠怪圈

大陸首個「沙漠怪圈」 驚現青海外星人遺址附近


青海省德令哈地區出現一巨型「青海 沙漠怪圈」,此青海 沙漠怪圈比一般40到200米直徑的麥田怪圈要大很多,也更為壯觀




青海 沙漠怪圈 提到「怪圈」,人們首先想到的是各式各樣奇特的麥田怪圈。麥田怪圈被視為外星文明外星人與地球人的一種溝通方式,長久以來保持著神秘的色彩,也讓很多外星人愛好者一直追隨研究。

《新華社》報導,近日在青海省德令哈地區出現一巨型「青海 沙漠怪圈」,據當地目擊者稱,一夜之間在沙化的牧場上突然出現了一個直徑近2000米的巨型圓環圖案,青海 沙漠怪圈不但是規則的圓形,其中還有複雜對稱的圖案,圖案的邊緣相當的精準。此青海 沙漠怪圈比一般40—200米直徑的麥田怪圈要大很多,青海 沙漠怪圈也更為壯觀。

報導說,早在上世紀70年代,該地區(青海德令哈)就以外星人遺址聞名世界,給這次青海 沙漠怪圈的成因更加蒙上了一副神秘面紗,再一次讓這一地區與外星人聯想在一起;專家稱,沙漠上的青海 沙漠怪圈在中國還是首例,而且青海 沙漠怪圈是「最令人難以想像的」。

怪圈持續四個世紀,留給大家很多神秘的線索,類似沙漠怪圈的現象有很多,其中最著名的應屬秘魯的納斯卡線條和英國的麥田怪圈,至今科學家也無法解釋大多數現象是如何形成的,最終將矛頭指向地外文明。而沙漠怪圈因為沙子或荒漠的易流動,不易保存的特性,更顯得彌足珍貴。這次的中國首個「青海 沙漠怪圈」事件,為UFO愛好者和專家留下了珍貴的素材。連結

目前,青海 沙漠怪圈事件還無法得出一個合理的解釋,但相信隨著科技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解開青海 沙漠怪圈之謎。

青海 沙漠怪圈:大陸首個「沙漠怪圈」 驚現青海外星人遺址附近

原文網址: 大陸首個「沙漠怪圈」 驚現青海外星人遺址附近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