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宜都 美女鎮長

宜都 美女鎮長

湖北宜都 美女鎮長 牟陽


網上有人爆料「湖北宜都將現25歲美女鎮長」,內容指該女子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1986年出生,擬任鄉鎮黨委副書記,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提名為鎮長人選。消息發出三小時內,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引發近千名網民熱議。後經五眼泉鎮黨政辦公室證實,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確已在該鎮黨委擔任副書記。



北京晨報報導,湖北宜都官方網站上日前發布了鄉鎮領導班子換屆的公示公告,在一長串的公示名單中,牟陽這個名字尤其引人注目,因為大部分擬職人員都是60後、70後的,而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只有25歲。


據微博爆料內容,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1986年6月出生,宜昌人,2004年至2008年就讀中國傳媒大學;2008年8月至2010年5月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在宜都市紅花套鎮黨政辦工作;2010年6月至11月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任宜都市統計局辦公室副主任;2010年12月至今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任紅花套鎮黨委委員、副鎮長;2011年8月,擬任五眼泉鎮黨委副書記、提名為鎮長人選。


事件曝光後,當事人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的同學發微博稱,湖北宜都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壓力很大,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

紅花套鎮黨政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一個月前,湖北宜都 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已到五眼泉鎮任職。後經五眼泉鎮黨政辦公室證實,湖北宜都 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確已在該鎮黨委擔任副書記,該鎮人代會還未召開。

湖北宜都 美女鎮長 牟陽
全文網址: 湖北宜都 提名25歲美女當鎮長

真人藍波

真人藍波

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


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不顧長官四度阻止,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在槍林彈雨中,擊斃八名「塔里班」游擊隊,英勇救回卅六同袍。這可不是《阿甘正傳》或《第一滴血》等好萊塢電影情節,而是美軍前陸戰隊下士達科塔.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真槍實彈的英雄事蹟。


美國總統歐巴馬十五日在白宮親自頒發美軍最高榮譽「榮譽勳章」給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表彰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對國家的偉大貢獻。白宮發言人表示,歐巴馬十四日晚間已先邀請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至白宮小聚,兩人暢飲啤酒,相談甚歡。




廿三歲的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現已解甲歸田,回到肯達基州老家格林斯堡,從事建築方面工作。儘管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已是全美英雄,但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一憶及二○○九年九月八日清晨,那場槍林彈雨、驚心動魄的血戰,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仍不免激動起來。在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堅持之下,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受獎的同時,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五名陣亡同袍的家鄉,也將為他們舉辦悼念儀式。


高中畢業後,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投身軍旅,被派往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前線服役。二○○九年九月八日凌晨二時,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所屬部隊離開前線基地,準備前往庫納爾省干加爾山谷的一個村落,與當地幾名長老會面。在山谷入口處,眾人下車步行走進山谷,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和上士查維茲(也將獲頒海軍十字勳章)等少數幾人,與悍馬車在原地待命。


凌晨五時卅分,部隊甫進入村落,村裡燈光立刻熄滅,槍聲大作,約五十名「塔里班」游擊隊員從山谷兩側伏擊,雙方激烈駁火。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等人聽到槍聲後,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立即以無線電呼叫總部請求空中支援,隨後,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更四度請求駕駛悍馬車進入山谷支援,但都不被批准。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和查維茲兩人當下決定抗命,由查維茲駕駛悍馬車殺入山谷,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站在車上以機槍向敵人猛烈開火,同時四處搶救受困同袍。在長達六小時的惡戰中,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雖被炮彈碎片割傷手臂,但仍擊斃八名「塔里班」游擊隊,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並救回十三名同袍和廿三名阿富汗政府軍。


四度進出山谷後,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和查維茲救出大部分受困士兵,但仍有四名美國同袍沒有下落。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在準備第五度殺入火線時,一架美軍黑鷹直升機趕抵現場,提供空中火力。機上官兵向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說,他們已發現四名美軍屍體,並用煙霧彈標示方位。


於是,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和查維茲第五度殺入山谷,一一將同袍的屍體搬入車內。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雖然手臂受傷,身體又疲憊不堪,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最後一趟回程,竟不坐進安全防彈的車中,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僅以車體掩護,隨車跑步逃出。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八十一歲祖父德懷特,當年也是陸戰隊退伍,他驕傲地笑說:「這小子真是命大!」

Dakota Meyer 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
真人版藍波 美下士獲榮譽勳章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跪在滾燙路面為車禍傷者人工呼吸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蘇州大學附屬兒童醫院新生兒科

蘇州市金門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傷者倒在血泊之中。這時,一名乘車路過的最美醫生 丁欣上來,跪在滾燙的柏油路面上,對嘴中還在冒血的傷員進行人工呼吸。這一幕被路面監控記錄了下來,網友親切地稱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為『蘇城最美白衣天使』。昨天,記者聯系上了蘇州大學附屬兒童醫院新生兒科的這位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衝上去為傷者人工呼吸

路遇車禍,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衝上去為傷者人工呼吸 受傷男子呼吸微弱,口和鼻腔不時向外冒血

8月17日下午三點多,天氣炎熱,火辣辣的太陽暴曬著路面,在蘇州市金門路上發生一起車禍。這時,蘇州大學附屬兒童醫院新生兒科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和包薇潔護士正坐在行駛著的救護車上,准備去市三院接患兒。就在救護車行駛到金門路路段時,發現前方變得異常擁堵,並有交警在維持秩序。

『靠近一看,發現是一起車禍。』據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回憶,當時她看到,有名男性長者躺在血泊之中,呼吸微弱,意識不清,頭部有血腫,口和鼻腔隨著呼吸還不時向外冒著血,看上去傷得非常的重。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救護車所配備的都是新生兒的急救器械

看見這種危急情況,人命關天,救人要緊,時間就是生命,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和包薇潔立即跳下車,開始搶救。但眼前的情況令人措手不及,一方面是被撞得已經昏迷的男子,鮮血直流,呼吸微弱,病情相當嚴重,另一方面,因為救護車所配備的都是新生兒的急救器械,沒有成人外傷的急救工具及設備。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跪地做人工呼吸,贏得了寶貴時間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就地檢查了一下男子的傷勢,發現該男子心跳微弱,命懸一線,初步判斷可能這個傷者有多處嚴重創傷,包括頭顱、胸腹內有重要髒器出血,還有骨折,但此時最重要的還是維持心跳呼吸!情急之下,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當即跪地對男子進行心肺復蘇,並口對口進行人工呼吸,為傷者的生存贏得了寶貴時間。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由於現場沒有儀器可用,只能選擇現場急救。』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不停地用自己白大褂的一角清理傷者口鼻湧出的大量鮮血

在現場搶救的10分鍾裡,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不停地用自己白大褂的一角清理傷者口鼻湧出的大量鮮血,防止呼吸道阻塞而引起窒息,時而對傷者進行人工呼吸,時而進行心髒按壓,連續施救了幾個回合,最美醫生 丁欣中間停下來聽診心跳呼吸,查看瞳孔大小,判斷骨折情況,注意心臟按壓時別刺傷肺或心臟,當看到心肺復蘇的時候傷者的口鼻腔還是在不停地湧出鮮血,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又叫護士快去拿針,趕緊開通靜脈通道……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急救後,默默退出了人們的視線

十幾分鍾後,市區的120急救車到達現場,用擔架將傷者抬上車迅速離開了現場。隨後,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和包薇潔上了兒院的救護車,默默退出了人們的視線,繼續執行新生兒轉運任務。由於當時救助現場所有人都在緊張的工作,事後也沒有人問過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的姓名。那麼,這位美麗的白衣天使又是誰呢?很多在場的市民紛紛表示,希望能夠認識一下這位白衣天使。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這個車號可能是兒童醫院的救護車

『其實,當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所乘坐的救護車路過事故現場時,我們當時也誤以為就是派來搶救的車輛。』蘇州市金閶交通大隊事故處理中隊中隊長陳磊如是說。隨後,警方調取了監控錄像。『我們也不知道這位白衣天使是哪的,這個車子是哪裡的,監控看了一下,就是這個車號可能是兒童醫院的救護車。』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救死扶傷是自己的本能

隨後,有關方面與蘇州大學附屬兒童醫院取得了聯系。不久,該院給出回應,稱經過調查,確認跪地救人者確實是該院醫生——新生兒科的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不過,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本人並不希望被到處宣揚,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認為對於一個醫生來講,救死扶傷是再自然、再純粹不過的一件事情了,也是醫生的本能和工作。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就地搶救』是原則

對於在金門路上的『跪地救人』,昨天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在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非常坦然。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當時我沒有多想,作為一名醫務人員,遇見有人受傷,需要救助,我是絕對不能離開的,肯定要留下來進行施救,為傷者的生命贏得最大的時間,增加生還的希望。』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告訴記者,其實當時她只想著趕緊救人,『就地搶救』是原則!只要看到了,就必須要救,這是毋庸置疑的,也是她做為一名醫務人員應該做的。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目前已經在蘇州成家立業

據蘇州大學附屬兒童醫院黨委書記劉高金介紹,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在蘇大附屬兒童醫院新生兒病區已經工作四年,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畢業時是名優秀的醫學碩士,工作後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熱心人』,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工作認真負責,對病人耐心細心,對同事關心和氣。來自四川的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目前已經在蘇州成家立業,並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蘇城最美醫生 丁欣
引用自:女醫生跪在滾燙路面為車禍傷者人工呼吸

動物標本 人面負鼠

動物標本 人面負鼠

超詭異動物標本 人面負鼠


蘭卡斯特將塑膠娃娃的臉嵌入負鼠屍體裡,再放上一段舌頭,變成詭異的動物標本人面負鼠」。(圖╱取自每日郵報)

超詭異 動物標本人面負鼠 - 將不同小動物的屍體拼貼成「新物種」

動物標本 人面負鼠動物標本 人面負鼠 - 飛天吸血鼠

許多人喜歡蒐集或製作動物標本,但你看過「拼貼」的動物標本嗎?紐西蘭有一名動物標本愛好者,喜歡將不同小動物的屍體拼貼成「新物種」,例如把塑膠娃娃的臉與負鼠結合而成為「人面負鼠」,看起來十分詭異。

超詭異 動物標本人面負鼠 - 創造出屬於他獨一無二的作品


57歲的蘭卡斯特(Andrew Lancaster) 在碼頭擔任管理員,平常休閒時喜歡在公路上撿拾被車撞死的小動物屍體,例如負鼠、豬等製成動物標本,再將這些屍體拼湊成「新物種」,創造出屬於他獨一無二的動物標本作品。

超詭異
動物標本人面負鼠 - 將塑膠娃娃的臉嵌入負鼠的屍體

乍看這些照片可能會被嚇到!蘭卡斯特創作的許多作品中,有將塑膠娃娃的臉嵌入負鼠的屍體,再放上一段舌頭,變成詭異的動物標本人面負鼠」;還有長了獠牙和翅膀的「飛天吸血鼠」、「飛天小豬」等等,看起來非常嚇人。



超詭異
動物標本人面負鼠」 - 「有的人罵我有病,有的人則認為相當不錯」


蘭卡斯特表示:「我看到成堆死在路邊的東西,覺得那是一種浪費」,但他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故意殺死小動物。不過這樣的作品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他表示,就連妻子也不准他把作品掛在家裡,「有的人罵我有病,有的人則認為相當不錯」。

動物標本 人面負鼠
原文網址: 超詭異「人面負鼠」!動物屍體拼貼成新物種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日版安心亞」引退宣言 AV女優桐原繪理香不幹了!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 與安心亞外型近似度90%的日本AV女優桐原繪理香


據當期《壹週刊》雜誌封面大幅報導,當紅人氣宅男女神安心亞遭公司下達「封奶令」,除了週刊表示部分代言廠商對於焦點放在她身材的代言商品(內衣)作文章而不滿之外,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於今年初即宣佈隱退,號稱與安心亞外型近似度90%的日本AV女優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 曾經以「BRW108」攝影會活動名義前來台北


這位與安心亞相似度極高的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是一位相當令人注目的AV女優,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大約發行過約16支左右的作品,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擁有不但與「心哥」一樣完美高挑身材(168公分,G罩杯)之外,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2010年底還曾經以「BRW108」攝影會活動名義前來台北引起宅男影迷們不小的迴響。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 在2011年1月31日於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引退宣言


不過這位擁有絕妙外型的女優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早在2011年1月31日於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引退宣言,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同年4月更將「Livedoor」與「Dmm」的Blog內容也全數刪除,現在已經完全找不到了,真的是十分令人可惜!

日版安心亞 桐原繪理香
原文網址: 「日版安心亞」引退宣言 AV女優桐原繪理香不幹了!

社群 美國人 最酷公民

社群 美國人 最酷公民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全球知名社交網站《Badoo》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參與票選,選出「全世界最酷和最不酷的國家」,儘管美國面臨經濟衰退前景堪憂,但仍獲得大部分網友支持,榮登全球「最酷」的寶座。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 針對15個國家共3萬名網友,選出他們心中認為最酷的公民


社群網站《Badoo》針對15個國家共3萬名網友,選出他們心中認為最酷的公民,結果顯示,巴西人榮獲最酷拉丁美洲人、西班牙人獲選為最酷歐洲人,而比利時則獲選為全球最遜國民。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 大家的心理仍覺得美國人超酷



《Badoo》 的行銷經理洛伊普萊斯(Lloyd Price)表示:「雖然許多人經常大肆批評美國,但大家的心理仍覺得美國人超酷。或許不是每個美國人都酷,但只要提及幾個代表人物,就能讓他們酷到骨子 裡了,像是最酷的總統歐巴馬、最酷的歌手女神卡卡、最酷的科技人賈伯斯等。」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 全球最酷國民前5名


另外,全球最酷國民前5名分別為美國人、巴西人、西班牙人、義大利人及法國人;最不酷國家前5名則是比利時、波蘭、土耳其、加拿大和德國。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原文網址: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萌版大S 笑眼彎彎

萌版大S 笑眼彎彎

閩4歲紅頭巾女童笑眼彎彎 網友驚呼「萌版大S」


萌版大S 笑眼彎彎
她燦爛的笑容感染許多網友



福建泉州一名萌版大S 笑眼彎彎紮著紅頭巾,陪清潔工奶奶在街上掃地,萌版大S 笑眼彎彎燦爛的笑容感染許多網友,更有人認為萌版大S 笑眼彎彎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就如迷你版的大S。

萌版大S 笑眼彎彎
「泉州最小清潔工」的照片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泉州最小清潔工 萌版大S 笑眼彎彎」的照片,在通港西街道,一名紮著紅頭巾的萌版大S 笑眼彎彎女童揮舞著掃把,一會兒蹲地熟練地將落葉倒進竹筐,而萌版大S 笑眼彎彎身旁一位頭髮花白、穿著破軍鞋的老奶奶也正忙著。

萌版大S 笑眼彎彎
女童小小年紀就如此懂事,幫奶奶幹活



萌版大S 笑眼彎彎照片幾小時被轉發上千次,萌版大S 笑眼彎彎女童燦爛的笑容、祖孫的濃濃親情感染許多網友。有網友驚呼,萌版大S 笑眼彎彎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就如迷你版大S;也有網友稱讚,萌版大S 笑眼彎彎小小年紀就如此懂事,幫奶奶幹活,看起來有模有樣。

萌版大S 笑眼彎彎
她很乖,自己洗衣服,還幫我洗碗,好多人覺得小妍乖





萌版大S 笑眼彎彎老奶奶接受《海峽都市報》訪問時說,孫女名叫小妍,萌版大S 笑眼彎彎今年4歲,「她很乖,自己洗衣服,還幫我洗碗,好多人覺得萌版大S 笑眼彎彎小妍乖,一個台灣客人還給她拍過照呢!」萌版大S 笑眼彎彎小妍家境困苦,母親在印刷廠上班,父親是電焊工,由於古厝拆遷,現在暫時租房住。

萌版大S 笑眼彎彎
原文網址: 閩4歲紅頭巾女童笑眼彎彎 網友驚呼「萌版大S」

越南 萬年石鼠

越南 萬年石鼠

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現蹤


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 - 被認為已絕種千萬年的石鼠,在越南中部現蹤

被科學家認定已滅絕1100萬年的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已絕種,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被發現現蹤在越南中部的廣平省(Quang Binh),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外觀像鼠,但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卻長著松鼠的尾巴,科學家們肯定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這動物就是已被認為絕種的石鼠





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

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根 據越南《青年報》今(8)日報導,國際野生動植物保護(Fauna & Flora International,FFI),以及越南風芽-格邦國家公園(Phong Nha–Ke Bang)生物多樣性研究專家宣稱,他們發現原被認為在1100萬年前就消失的物種「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

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 - 少數民族當美食入菜

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學名為Laonastes aenigmamus,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外觀像鼠,卻有如松鼠的長尾巴,專家們肯定牠就是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被發現在越南明化縣(Minh Hoa)上化社(Thuong Hoa),當地少數民族稱牠為「ninh cung」,常將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作為食物入菜。

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 - 被認為已絕種1100萬年的越南 萬年石鼠,在越南中部現蹤。
〔圖╱取自越南青年報〕


滅種千萬年 越南 萬年石鼠
原文網址: 滅種千萬年石鼠現蹤 越南少數民族當美食入菜

iPhone5 10月4日

iPhone5 10月4日

美科技網站:iPhone5 定10月4日亮相




iPhone5 定10月4日亮相 - 部落格指出10月4日是大日子


網路上號稱是蘋果官方版的iPhone5預告影片強打,但蘋果對於新商品保密到家,上市時間終於有了眉目。CNN主播:「根據華爾街日報部落格報導,這支智慧型手機很有可能叫做iPhone5或是iPhone4S,部落格指出10月4日是大日子。」

iPhone5 定10月4日亮相 - 由新任執行長庫克上陣發表


根據報導,這次將由新任執行長庫克上陣發表,也是他接替賈伯斯職位後處女秀,因此備受關注,賈伯斯會不會出馬幫庫克站台,蘋果迷也都在猜。

iPhone5 定10月4日亮相 - 少了蘋果創辦人賈伯斯



網路傳出iPhone5的外洩照片,除了原本的黑白2色,可能還多了銀色,甚至能拉出按鍵,但是都沒有得到蘋果的證實。旁白:「10月4日的發表會將會完全不同,將是10年來主要發表會上少了蘋果創辦人賈伯斯。」

iPhone5 定10月4日亮相




市場對蘋果的秘密武器寄予重望,9月21日蘋果股價衝到412.14美元,寫下歷史新高,網路上還出現iPhone5的KUSO短片。網路影片:「即使你的手很小也沒關係,iPhone5可以隨意變小或伸長。」

iPhone5 定10月4日亮相


蘋果和三星之間戰爭隨著iPhone5將上市,火藥味更濃,先前三星多項電子產品,因為蘋果提告,先後在德國、荷蘭被禁賣,傳出三星將以蘋果侵犯他們的無線技術專利為由,讓iPhone5在南韓禁賣,作為報復。

iPhone5 定10月4日亮相
美科技網站:iPhone5 定10月4日亮相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賽片演員齊獻聲 完整版將首播




電影「賽德克.巴萊」原聲帶明天發行,多個網站將大串連,同步在明天上午10時27分,首播由眾演員齊獻聲的主題曲MV7分鐘完整版,紀念1930年10月27日發生的霧社事件。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空靈嗓音清唱的「賽德克.巴萊」為電影加分不少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全台熱映,由原住民歌手阿飛創作,邀集主要演員大合唱的片尾曲「賽德克.巴萊之看見彩虹」和泰雅族女聲阿穆依穌路,以空靈嗓音清唱的「賽德克.巴萊」為電影加分不少。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張力真的很大!」

回憶創作過程,阿飛說,原本設定自己唱「看見彩虹」,但導演魏德聖希望主要演員一起演唱。當時阿飛心想「導演,你叫他們演戲就算了,還要他們唱歌,會不會太殘忍了?」但聽到眾演員合唱效果,阿飛說:「張力真的很大!」他也才相信魏德聖的堅持是對的。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 賽德克族人的阿飛

本身就是賽德克族人的阿飛(拉卡•巫茂),在片中飾演荷戈社頭目塔道諾幹,魏德聖委以重任,請他創作「賽德克.巴萊之看見彩虹」和「賽德克.巴萊」,並擔任配唱製作人。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 「可不可以讓所有演員合唱『看見彩虹』?」


阿飛透露,當魏德聖說「可不可以讓所有演員合唱『看見彩虹』?」他曾建議請有經驗的徐若瑄、羅美玲、溫嵐或馬志翔唱就好,但魏德聖認為力道不夠,希望2名莫那魯道演員大慶和林慶台,以及主要演員都能一起合唱,連飾演「巴萬」的林源傑都得唱。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 配合1930年霧社事件在10月27日發生

「賽德克.巴萊」電影原聲帶由豐華唱片發行,配合1930年霧社事件在10月27日發生,特別選明天上午10時27時聯合多個網站,同步首播。

孝女時代

孝女時代

蝴蝶姐姐與小甜甜組「孝女時代


今天是蝴蝶姐姐的28歲生日,與她共組『孝女時代』的另兩位團員小甜甜和小優,第一時間在微博獻上祝福,剛成軍的『孝女時代』爆笑影片才PO上網,就有網友替她感到惋惜說:「蝴蝶姐姐加入這團體太可惜了。」

孝女時代 「真不懂為什麼硬要擠個小甜甜進去。」





9月5日剛在《娛樂百分百》舉行出道發表會的『孝女時代』,『孝女時代』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不少網友直誇『孝女時代』蝴蝶姐姐最性感、最能跳、最能唱,還說:「蝴蝶真的被浪費了啦!其實真的很有發展的。」更有網友狠批說:「真不懂為什麼硬要擠個小甜甜進去。」不過,也有人說小甜甜很可愛,好久沒看到『孝女時代』這麼搞笑的團體了。

孝女時代孝女」三人的感情很不錯


昨天一過12點『孝女時代』小甜甜馬上在微博發布生日祝福:「每次都很開心也很感謝有你出現參與我的人生,我什麼都能對你訴說,你的存在更讓我覺得不孤單!」另一位『孝女時代』團員小優則PO文:「給妳滿滿的祝福還有希望『孝女時代』可以更上一層樓!因為能夠和妳跟甜甜合體真的太棒了!」看來『孝女時代』三人的感情很不錯。

孝女時代 為蝴蝶舉辦慶生趴


今天《娛百》將為蝴蝶舉辦慶生趴,請來神祕嘉賓,主持人小豬故作認真地說:「有刺青,穿白背心,讓妳印象最深刻的。」她以為是前男友李沛旭,嚇出一身冷汗,結果嘉賓是爸爸,才鬆了一口氣。


孝女時代
蝴蝶姐姐與小甜甜組「孝女時代」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 農曆七月來臨,連美女也得遵循陰間的審美觀!近期一位氣質直逼「聶小倩」的成都女模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就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的憂鬱眼神及哀怨氣息,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讓網友大嘆:「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如此美麗的妖孽,應該連符咒都鎮壓不住!」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於1990年出生,現年21歲的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就讀成都理工大學英語科系;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不光只是長相陰鬱,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連專長也帶絲「鬼味」,古箏就是憂鬱系少女郭又嘉最擅長的樂器。不過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自認為是名宅女,過去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十分熱衷網路遊戲《魔獸世界》,而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在遊戲裡扮演的角色為夜精靈牧師。


有網友表示,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有點神似Hebe,但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眼神裡更有股「勾人心魄」的妖媚;然而最近在大陸網站上也出現許多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的分身,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甚至讓受騙的網友在論壇大發尋人啟事。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特別在微博上澄清,希望大家別再把飄渺的「幽靈」算到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頭上。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原文網址: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