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胸罩公車 賓士 改裝廠

胸罩公車 賓士 改裝廠
BRABUS
德國頂級改裝廠 BRABUS賓士改造成「胸罩公車」?


最近在路上可能常會發現,為什麼明明是一台高貴的Mercedes-Benz,卻看不到賓士的招牌三星標誌,只見一個黑色的圓圈圈然後寫個「B」?


事實上這個「B」代表的是「胸罩公車」,即德國一間相當厲害的汽車改裝廠「BRABUS」,當然「胸罩公車」這個名稱是買不起的車迷為了酸一下而取的外號。

胸罩公車 賓士 改裝廠 只改裝Mercedes-Benz這一品牌的車子


BRABUS」為單一改裝Mercedes-Benz的德國改裝廠,這個廠只改裝Mercedes-Benz這一品牌的車子,年銷量超過1萬輛,透過自身強勢品牌作為改裝基礎的策略,並鎖定高消費族群作為銷售目標。



胸罩公車 賓士 改裝廠 BRABUS 以奢華的內裝鋪陳、具有霸氣的車體外觀改裝風格



自1977年開始,「BRABUS」以大排氣量、大馬力作為改裝主軸精神,並且以奢華的內裝鋪陳、具有霸氣的車體外觀改裝風格,深深獲得頂級改裝車迷的喜愛;這也凸顯頂級德國造車工藝的高水準,花錢買一台Mercedes-Benz對他們來說或許沒什麼,再多花一台Mercedes-Benz以上的金額改裝的人大有人在。

胸罩公車BRABUS」起源


Mercedes-Benz在加入smart這個附屬品牌的汽車之後,「BRABUS」馬上為smart量身打造其專屬改裝套件,到後期更是直接與 Mercedes-Benz原廠合作,直接推出限量版車種。

胸罩公車 賓士 改裝廠 BRABUS E V12 Coupe


有了這兩個改裝廠的加持,Mercedes-Benz的車子0到100的加速進入4秒以內也不是夢想,而「BRABUS」所改裝擁有800匹馬力的Mercedes-Benz BRABUS E V12 Coupe極速更可以到時速350公里!




胸罩公車 賓士 改裝廠
原文網址: 德國頂級改車廠 將賓士改造成「胸罩公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