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豆花妹 I服了U

豆花妹 I服了U

豆花妹新歌MV I服了U 網友大罵「是在拍A片嗎」


豆花妹 I服了U - 「還給我清純的豆花妹

豆花妹」(蔡黃汝)日前公布新歌MV《I服了U》,短短5天已經吸引超過將近30萬人次點閱。豆花妹的新歌《I服了U》走的是俏皮風,和上張專輯的清純可愛風截然不同,其中《I服了U》MV一開始豆花妹對著鏡頭輕解羅衫、搔首弄姿的表情,不少網友看了直批這簡直像是A片一樣,還有網友大喊「還給我清純的豆花妹」。




豆花妹 I服了U - 不少人被豆花妹清純自然的形象深深吸引



演藝圈「宅男女神」輩出,豆花妹當初以青春可愛的形象進入演藝圈,除了吸引不少網友注意外,人氣更是居高不下。豆花妹去年推出EP《幸運女神》,不少人被豆花妹清純自然的形象深深吸引,並且有不少死忠粉絲愛戴。沉寂1年之後,豆花妹接受密集般的魔鬼訓練,甚至還被操得渾身是傷,腳踝更是嚴重發炎。

豆花妹 I服了U - 可當劉子千的接班人


就在不少粉絲期盼豆花妹可以早日復出時,日前新歌MV《I服了U》一放上youtube之後,吸引將近30萬人點閱,但不少網友看到豆花妹的新歌MV《I服了U》之後,除了對於MV《I服了U》開始的輕解羅衫的鏡頭有不少批評外,更因歌詞不斷重複一直洗腦,可當劉子千的接班人,戲稱她為「豆花千」。豆花妹聽到自己被形容成AV女優,尷尬的表示「這首MV的表現方式就是用自得其樂的方式來看世界」。

豆花妹 I服了U - 遭網友痛批「去日本拍A片吧」



豆花妹新專輯《情豆花開》將於下月10日發行,新歌MV《I服了U》在網路播放後,遭網友痛批「去日本拍A片吧」、「看開頭以為是三級片」,但進入主歌之後,卻穿著復古的碎花洋裝跳舞,造型更是被批得一無是處。歌詞的內容也被批一直「洗腦」,和劉子千沒兩樣。但也有網友認為是唱片公司毀了豆花妹,認為這些人應該集體切腹,浪費的不僅是歌迷的時間,也是豆花妹的青春啊!

豆花妹新歌MV - I服了U
原文網址: 豆花妹新歌MV輕解羅衫 網友大罵「是在拍A片嗎」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