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社群 美國人 最酷公民

社群 美國人 最酷公民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全球知名社交網站《Badoo》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參與票選,選出「全世界最酷和最不酷的國家」,儘管美國面臨經濟衰退前景堪憂,但仍獲得大部分網友支持,榮登全球「最酷」的寶座。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 針對15個國家共3萬名網友,選出他們心中認為最酷的公民


社群網站《Badoo》針對15個國家共3萬名網友,選出他們心中認為最酷的公民,結果顯示,巴西人榮獲最酷拉丁美洲人、西班牙人獲選為最酷歐洲人,而比利時則獲選為全球最遜國民。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 大家的心理仍覺得美國人超酷



《Badoo》 的行銷經理洛伊普萊斯(Lloyd Price)表示:「雖然許多人經常大肆批評美國,但大家的心理仍覺得美國人超酷。或許不是每個美國人都酷,但只要提及幾個代表人物,就能讓他們酷到骨子 裡了,像是最酷的總統歐巴馬、最酷的歌手女神卡卡、最酷的科技人賈伯斯等。」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 全球最酷國民前5名


另外,全球最酷國民前5名分別為美國人、巴西人、西班牙人、義大利人及法國人;最不酷國家前5名則是比利時、波蘭、土耳其、加拿大和德國。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原文網址: 社群網站調查 美國人榮登「最酷」公民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