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F-5F 空中棺材 戰機

F-5F 空中棺材 戰機

服役36年摔32次 F-5戰鬥機遭稱「空中棺材


F-5F 空中棺材 戰機 空軍401聯隊軍機

F-5F(空中棺材 戰機)13日晚間在蘇花公路116K附近發生撞山事件的兩架空軍401聯隊軍機,型號分別為F-5F(空中棺材 戰機)與RF5-E。這兩款戰機的功能不盡相同,但F-5F(空中棺材 戰機)與RF5-E同是由美國諾斯洛普公司(NORTHROP GRUMMAN)於1962年推出的F-5戰鬥機所衍生出。




F-5F 空中棺材 戰機 - F-5F就曾發生11次的失事


F-5F(空中棺材 戰機)為雙座的戰鬥機,F-5F(空中棺材 戰機)具有訓練、防空攔截、密接支援及攻擊能力等功能,F-5F(空中棺材 戰機)主要用途為戰術戰鬥機,第一架F-5F(空中棺材 戰機)是在1979年出廠。而在13日事故之前,F-5F(空中棺材 戰機)就曾發生11次的失事。


F-5F 空中棺材 戰機
原文網址: 服役36年摔32次 F-5戰鬥機遭稱「空中棺材」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