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烏克蘭 雙頭白蛇


好稀奇! 烏克蘭動物園展「雙頭白蛇


在烏克蘭雅爾達有一座動物園於8日展出一條3歲,且出生於瑞士的烏克蘭 雙頭白蛇,這條烏克蘭 雙頭白蛇是全球同種類蛇種中唯一的一條,烏克蘭 雙頭白蛇展期將到九月中旬結束。

這條烏克蘭 雙頭白蛇是加州王蛇(California Kingsnake),動物園的飼養員表示,烏克蘭 雙頭白蛇這兩個頭有兩個腦,烏克蘭 雙頭白蛇牠們分別會各自思考、吃飯跟行動,只是其中一個烏克蘭 雙頭白蛇相較之下,反應較為被動。




飼養員還說,為了在餵食時烏克蘭 雙頭白蛇兩個嘴巴不會互咬,必須將烏克蘭 雙頭白蛇兩個頭隔開,照顧實為不易。

烏克蘭 雙頭白蛇在全球極為少見,且通常存活期不會超過幾個月,壽命極短,目前最長紀錄為美國聖路易市名叫「我們」(we)的雙頭蛇,於八歲期間在今年死亡。

烏克蘭 雙頭白蛇
原文網址: 好稀奇! 烏克蘭動物園展「雙頭白蛇」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