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桃園 城堡超商




「城堡」超商變景點 網友:全台最美

現代超商不只要美觀,還要多角化經營,桃園龜山有一家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打造成歐式城堡的樣子,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被網友稱讚是全台最美的超商,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晚上打燈看非常浪漫。

究竟是什麼建築物,引發大家這麼多聯想?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這有高聳的圓錐頂,咖啡色的屋瓦,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兩扇凸出方形窗,每一個細節都充滿著歐式味道,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這不就是童話故事中,城堡的樣子嗎?想進去瞧瞧不用門票,因為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是間便利超商。

這間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就座落在桃園龜山文化一路上,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業者說六年前想開分店,剛好城堡老闆要出租,雙方一拍即合簽下合約,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一樓當賣場,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二樓擺存貨,不僅白天看很有FU,到了夜晚打上燈光,更是夢幻王國。


桃園 城堡超商(全台最美 桃園 城堡超商)
「城堡」超商變景點 網友:全台最美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