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最貴鳥書【圖文】

最貴鳥書 - 最貴鳥書 「美國鳥類」【圖文】

最貴鳥書 「美國鳥類」拍賣3.53億元
蘇富比拍賣商表示,美國最知名鳥類藝術家奧杜朋所繪製的珍貴鳥類圖鑑「美國鳥類」(最貴鳥書),7日在拍賣會上為圖書價格創下新高,拍得730萬元英鎊(約3.53億台幣 )。


最貴鳥書 收錄了435幅與真鳥同樣大小的各種鳥類彩色畫
蘇富比說,「美國鳥類」(最貴鳥書)1套4冊的書拍賣時,該書長90釐米寬60釐米,收錄了435幅與真鳥同樣大小的各種鳥類彩色畫,具有很高的藝術水準。買家在電話中和蘇富比位於倫敦新邦德街的陳列室現場競標,價格節節升高,最後「美國鳥類」(最貴鳥書)以732萬1250英鎊售出。

原本預估拍賣價格介於400萬到600萬英鎊之間。「美國鳥類」(最貴鳥書)這本書最後由倫敦商人托勒麥得標。拍賣會後,托勒麥在會場表示,這本「美國鳥類」(最貴鳥書)圖鑑有435幅精美手繪刻本插圖的書,是「無價之寶」。

美國鳥類」(最貴鳥書)
引用自: 最貴鳥書 「美國鳥類」拍賣3.53億元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