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鞋油假牙

鞋油假牙

鞋油假牙 - 京黑工場鞋油擦亮假牙 | 鞋油假牙


內地部分製作假牙工場良莠 不齊,港人北上鑲假牙要提防!內地傳媒揭露,北京一家證照不全的大型假牙生產工廠,技工竟用皮鞋油塗抹假牙鋼托以達增亮效果,又回收金屬殘料 以舊製新,從 該廠生產出的假牙,銷往至少十幾家中小型醫院及牙科診所。而一顆假牙成本僅數十元人民幣,但以逾百元賣到醫療機構後,再以六千元轉售患者牟 利。涉事廠房已 被勒令停產。


鞋油 假牙 - 京黑工場鞋油擦亮假牙 | 鞋油假牙





《新京報》記者以學徒身份放蛇,到通州區宋莊鎮精佳藝義齒加工中心(簡稱精佳藝),發現技工在打磨假牙鋼托時會塗抹寫明是家具、電器、鞋類 護理清潔膏。技工指清潔膏是鞋油,又指是老闆獨創,鋼托塗抹後表面變得光亮增加賣相。

證照不全 遭勒令停產


鞋油 假牙 - 京黑工場鞋油擦亮假牙 | 鞋油假牙


廠房技工對打磨完的鋼托,只是隨意消毒,造工粗糙,只用膠水黏穩脫落假牙。員工指,廠內兩成產品不合格。


記者發現,廠方將廢舊鋼料熔化,重新做牙托和金屬內冠,廠裏鈦合金、鋼牙等金屬殘料均能再回收利用。廠房衞生惡劣,瀰漫刺鼻化學品氣味,地 上隨處擺放煤氣罐。


鞋油 假牙 - 京黑工場鞋油擦亮假牙 | 鞋油假牙


另一名記者其後以應聘業務員為名進廠,發現涉事工廠與十多家醫院、牙科門診等機構合作,其中合作之一的恒安中醫院口腔科標明,一顆二氧化鋯 的烤瓷假牙標價為六千元,但出廠價為一百至三百五十元,成本僅十至三十元。


該 廠黃姓負責人直言證照不全,稱北京像他們這樣的廠有數百家,僅五六十家證照齊全。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及通州分局多名執法人員前日到涉事工 廠,勒令暫停生 產,並封存帶走兩箱半成品、進出貨登記表及加工訂單等證據。有醫生指,在牙托上塗抹鞋油類化學品易有黏膜類疾病,假牙設計不規範會導致牙齦潰 爛等問題。


鞋油假牙 - 京黑工場鞋油擦亮假牙 | 鞋油假牙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