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小徐若瑄 李毓芬

小徐若瑄 李毓芬

性感女神小徐若瑄 李毓芬,近期與宋米秦、郭雪芙合組「女神團體」Dream Girls


性感美照一推出,就有網友在Yahoo!知識+上詢問「小徐若瑄 李毓芬有夠SEXY,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我對著他的圖打槍呢?」


遭歌迷痛批「無恥」、「噁心」,小徐若瑄 李毓芬經紀公司也說,希望該名網友可以更理智些,或是尋求專業的醫療諮詢。


小徐若瑄 李毓芬性感指數破錶,宅宅們都為小徐若瑄 李毓芬瘋狂,但日前有一名網友竟然在網路上詢問其他網友,表示他實在難抵小徐若瑄 李毓芬的魅力,時常看著小徐若瑄 李毓芬的照片打手槍,為此相當困擾。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這樣的問題實在太over(超過)了,希望他可以好自為之,也有網友說,這樣的發言實在太「無恥」、「噁心」了,並向Yahoo!知識+提出檢舉。


經紀公司也說,這是個人行為不予置評,但希望該名網友可以更理智些,或是可以尋求專業的醫療諮詢。


不過小徐若瑄 李毓芬的魅力實在無法擋,連日本九頭身美少女觀月亞里沙,日前發行出道20周年紀念專輯封面,也與Dream Girls的專輯封面有幾分神似


特別是與小徐若瑄 李毓芬的部份都是大秀左腿,相似度相當高。歌迷聞訊後,則大呼女神團體發威連日本巨星都來仿效,真是台灣驕傲。


對此,小徐若瑄 李毓芬表示,小徐若瑄 李毓芬出道方式其實與觀月亞里沙頗相似,觀月亞里沙今年雖已35歲,但仍是娛樂圈成功的全能藝人,是小徐若瑄 李毓芬學習的對象。








小徐若瑄 李毓芬
網友望李毓芬圖打槍 遭歌迷痛批無恥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