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惡魔屁麵包

惡魔屁麵包 - 德國惡魔屁麵包【圖+影】


惡魔屁麵包 - 德國結麵包

德國結麵包灑上粗鹽,鹹中帶著香Q嚼勁,是德國麵包的最佳代表!利用麵粉酵母與鹽的簡單組合,焦褐色外皮,嚼勁十足。

惡魔屁麵包 - 富含纖維素

源自西伐利亞地區,用黑裸麥麵粉與葵瓜子揉合,長寬高10cm左右,重量竟達半公斤,密度之大,像德國坦克一樣紥實,因富含纖維素,據說可促進腸胃蠕動,所以暱稱為「惡魔的屁」,這是吃了會放屁的意思嗎?不解!

惡魔屁麵包 - 完全裸麥發酵

好大一顆,像河裡那種想搬也搬不動的大石頭,面積約有10吋大小,重量倒是一般麵包該有的重量,完全裸麥發酵,第一口吃起來有點酸,但又不是壞掉的酸,嚼久了小麥的香味就會在口腔裡漫延開來。

惡魔屁麵包 -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指定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指定,要上台走秀,不能沒體力,也不能高熱量,還要色香味及兼顧營養, Michael 為她量身訂做這道早餐,以炒蛋白襯火雞的雞胸肉,拌火腿與番茄,搭配迷你麵包籃,還有現煮咖啡或紅茶、柳橙汁。

引用自:藏在巷弄中的德國風情小餐館 最醜最健康的德國麵包現身

惡魔屁麵包 - 德國惡魔屁麵包
影片:高纖麵包不整形 號稱最醜最健康






惡魔屁麵包 - 德國惡魔屁麵包
影片:最醜的麵包 惡魔的屁 超高纖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