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台版假伯斯


超像!台版「假」伯斯


台版假伯斯
超像!台版「假」伯斯 連禿頭都一樣


眼尖網友發現,最近電視出現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在台灣的分身版台版假伯斯!台版假伯斯 原來是飲料廣告拿iPad2當噱頭,學蘋果發表會橋段,倒是台版假伯斯模仿的維妙維肖,台版假伯斯穿著打扮都非常像,乍看之下真的分不出來。iPad2超 HOT,台版假伯斯連廣告都學,而其他廠商平版電腦,則是在多媒體展打價格戰,不讓iPad2專美於前。



台版假伯斯現身會場,蘋果又出新產品了嗎?再看下去。台版假伯斯廣告對白:「想要超炫的iPad2,不用羨慕別人。」

台版假伯斯原來是飲料商搞KUSO,模仿賈伯斯拍廣告,台版假伯斯唯妙唯肖,連網友都大呼真的好像,台版假伯斯不只廣告跟蘋果發表會,場景仿的幾乎一模一樣。蘋果執行長賈伯斯(2011.3.3):「我們在這項產品上努力很久,我不想要錯過今天。」

看看真的賈伯斯,再比較台版假伯斯的,遠看幾乎分不出來,台版假伯斯同樣穿著招牌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再近一點發現,台版假伯斯也戴無框圓形眼鏡,台版假伯斯連禿頭中間的一撮頭髮,都跟真的賈伯斯幾乎一樣。

連飲料商都拿台版假伯斯當噱頭,不想讓iPad2搶盡版面,其他平板電腦則是打出折扣戰。推銷人員:「可以看到它滑得很順利,還有圖片可以放大。」


台版假伯斯
超像!台版「假」伯斯 連禿頭都一樣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