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紅衣小弟 5分身 - 街景照 紅衣小弟有5個分身



紅衣小弟有5個? 街景照「分身術」揭密

紅 衣小弟 5分身靠著一張騎單車差點跌倒的街景照,讓紅衣小弟 5分身在網路上一夕爆紅。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宜蘭五結鄉的街景照裡,一位紅衣小弟 5分身一下子在騎腳踏車,轉個彎,紅衣小弟 5分身又變成在跳繩,紅衣小弟 5分身一共出現在5張街景照片中。網友忍不住打趣說,難不成小弟弟會分身術術嗎?說穿了,Google街景就是把連續拍攝的照片加以合成,因為每張照片有 時間差,才會出現分身景象。




紅衣小弟 5分身一個重心不穩,紅衣小弟 5分身死命抓著牆壁,就怕從單車上跌下來,驚險瞬間成了Google的街景照,往前走,回頭再看,紅衣小弟 5分身卻變成好端端騎在腳踏車上,拉近一點看,突然紅衣小弟 5分身變成在右側,也沒騎車了,反而是在跳繩。

紅 衣小弟 5分身這是近來在網路上爆紅照片,紅衣小弟 5分身被拍到跳繩地方就位在宜蘭五結鄉的南興路附近,換個角度看,紅衣小弟 5分身又上鏡頭了,這回在熱身,改從側面看,居然變成靈異照片,再轉個角,走沒幾步路,紅衣小弟 5分身又換成在騎腳踏車,難不成有任意門?還可以瞬間移動嗎?網友說,簡直都可以寫偵探小說,還有人說這下子起承轉合都出來了,也有的忍不住開玩笑說,人 家紅衣小弟 5分身是這麼努力地想回家。

TVBS記者張靖玲:「其實Google街景的做法,就是類似連拍效果,我們用這個手機,來做個實驗看看。」

只 要連續拍攝,再把照片連起來,同一個場景就能看見好幾個我,再加上動作,就能製造出類似分身術,就是靠就是這台街景車,邊開邊拍,以這條路為例,明明是晴 天,怎麼過了一段,突然變雨天?就是代表「組成」這一條路的照片是在不同時間拍的。Google工程師羅永杰(98.3.5):「車上的攝影機,會同時拍 下9張照片,(網友)可以看到整個3D影像。」

街景照讓紅衣小弟 5分身一夕爆紅,但Google說,那是剛好街景車來回經過,紅衣小弟 5分身都在附近,平常出動時間可是保密的,看來想成為紅衣小弟 5分身,還得靠運氣。

紅衣小弟 5分身 - 街景照 紅衣小弟有5個分身
紅衣小弟有5個? 街景照「分身術」揭密


紅衣小弟有5個? 街景照「分身術」揭密
...加以合成,因為每張照片有時間差,才會出現分身景象。 一個重心不穩,騎單車的紅衣小弟死命抓著牆壁,就怕從單車上跌下來,驚險瞬間成了Google的街景照,往前走...

GOOGLE街景都是他! 紅衣小弟5分身爆紅
...弟弟,有網友發現GOOGLE街景意外拍到他騎單車差點跌倒的畫面,但最有趣的是,紅衣小弟竟然出現在5張街景照片裡,同樣是他,有的時候騎單車,有的時候在跳繩...

〈獨家〉找到紅衣弟! 「5分身照」已是2年前
Google的街景功能,一位紅衣小弟竟然出現在5張街景照片裡,記者按圖索驥,在宜蘭找到了引起網友...原來除非是路段有變動,或者被拍到的本人抗議才會重拍,但紅衣小弟家中根本沒電腦,也不知道自己成了網路紅人。 記者:「你們...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