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筋肉機器人 知錯能改


全球首見!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筋肉機器人 知錯能改
全球首見!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中的C-3PO機器人,讓人印象深刻。而瑞士科學家現在研發出全球第一款「知錯能改」的筋肉機器人,它除了有肌肉、肌腱和骨骼,還會思考錯誤,讓自己不會再犯。而這項知錯能改特質以前只出現在人類身上。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號稱是全球最先進的機器人

這 個名為「艾奇」(Ecci)的機器人,在拉丁文中,有「注視」的意思,雖然它只有一隻眼睛,但功能如同人類的雙眼。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它是由瑞士蘇黎 世大學(University of Zurich)25名科學家團隊共同研發出來,花費3年、耗資新台幣近1億元,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號稱是全球最先進的機器人。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擁有一個可以思考的「頭腦」


科學家利用特殊的塑膠材料,將艾奇的肌肉、肌腱和骨骼串聯起來,並以馬達移動與肌腱相連的關節。此外,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它擁有一個可以思考的「頭腦」,因為裡面裝著一台電腦,讓它能從錯誤中學習。例如,走路突然跌倒或掉東西,大腦會記住錯誤,避免下次再犯。

科學家表示,希望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艾奇的誕生能創造出新時代的機器人,如果機器人手臂可以和人類的手臂一樣靈活,就能開發出各式各樣的人工肢體,提供「機器人力」,取代一些必須由人類的手才能完成的工作,減輕人類的勞動負擔。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原文網址: 全球首見!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全球首見!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Wars)中的C-3PO機器人,讓人印象深刻。而瑞士科學家現在研發出全球第一款「知錯能改」的機器人,它除了有肌肉、 ...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艾奇」是全球第一款有「頭腦」的機器人,能避免重蹈覆轍。( 圖/取自Mail Online) ...

全球首見!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綜合報導〕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中的C-3PO機器人,讓人印象深刻。而瑞士科學家現在研發出全球第一款「知錯能改」的機器人,它除了有肌肉、肌腱和骨骼,還會思考錯誤,讓自己不會再犯。而這項特質. ...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組圖+影片)
知 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全球首見! ...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艾奇」是全球第一款有「頭腦」的機器人 ... 筋肉機器人, 知錯能改, 機器人, 能改, 筋肉, 全球第一款, 瑞士, 全球, 取自, 科學家, ecce, 發明 ...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組圖+影片)
...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全球首見!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艾奇」是全球第一款有「頭腦」的機器人 ...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全球首見!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全球首見!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艾奇」是全球第一款有「頭腦」的機器人,能避免重蹈覆轍。 ... 而瑞士科學家現在研發出全球第一款「知錯能改」的機器人,它除了有肌肉、肌腱和骨骼,還會思考錯誤,讓自己不會再犯。 ...

全球首見!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全球首見!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全球首見!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全球首見!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機器人世界情報網
...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資料出處: 今日新聞網 ... 而瑞士科學家現在研發出全球第一款「知錯能改」的機器人,它除了有肌肉、肌腱和骨骼,還會思考錯誤,讓自己不會再犯。 ...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組圖+影片)
...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艾奇」是全球第一款有「頭腦」的機器人 ... 而瑞士科學家現在研發出全球第一款「知錯能改」的機器人,它除了有肌肉、肌腱和骨骼,還會思考錯誤,讓自己不會再犯。 ...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組圖+影片) 史上第一隻 生化狗 (圖+影片) ...

全球首見!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瑞士 筋肉機器人 瑞士 筋肉機器人 瑞士 筋肉機器人 全球首見!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艾奇」是全球第一款有「頭腦」的機器人,能避免重蹈覆轍。 ... 而瑞士科學家現在研發出全球第一款「知錯能改」的機器人,它除了有肌肉、肌腱和骨骼,還會思考錯誤,讓自己不會再犯。 ...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組圖+影片)
...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組圖+影片) 史上第一隻 生化狗 (圖+影片) ... 瑞士發明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知錯能改「筋肉機器人」 - 「艾奇」是全球第一款有「頭腦」的機器人 ... 而瑞士科學家現在研發出全球第一款「知錯能改」的機器人,它除了有肌肉、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