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中共戰機 機動戰士

中共戰機 機動戰士

地球聯邦軍多目的輕戰鬥機FF-X7 - 中共戰機 機動戰士


中共第五代戰機殲31日前首度試飛,成為大陸軍武迷關注焦點,大陸官方也一改低調作風,在中央電視台第13套「環球視線」節目中,邀請軍事 專家解析各國第五代戰機研發現況,並針對殲31發表評論。




不過,有眼尖的香港網友發現,節目背景出現的「先進戰機設計圖」,竟然是日本漫畫「機動戰士」裡的「地球聯邦軍多目的輕戰鬥機FF- X7」,被網友狠狠地嘲笑了一番。



不 過,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日前完成首飛的殲31,「完全是F-35的翻版」,外傳早在2009年,就有一家參與F-35研發計畫的公司網路遭 到駭客攻破, 部份資料遭竊,雖然還不足於讓中共完整「拷貝」F-35,但是足夠讓中共進行分析。俄羅斯專家研判,殲31用的可能是俄羅斯製造的RD-93 發動機,顯示 中共在資訊間諜工作上,取得一定程度的成功。





先進戰機設計圖 FF-X7 - 中共戰機 機動戰士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