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一年級鮮事多

一年級鮮事多

《君瑋上小學》 - 一年級鮮事多

【君偉上小學】(一 年級鮮事多)有最新鮮刺激的校園、最酷炫的老師、最搞怪爆笑的同學,每天發生好多稀奇古怪、新奇有趣的事,編織成一段歡樂又難忘 的童年回憶~

《君瑋上小學》 - 一年級鮮事多

【君偉上小學】(一 年級鮮事多)勾起大人們的兒時回憶,也給予孩子無限的未來展望。獻給曾經是、目前正是、或即將要讀小學的每一個讀者!




一年級鮮事多--小小校園新鮮人,學校生活初體驗!

我是張君偉,我要上小學了!

學校好多人我都不認識,原來「阿姨」是「主任」,「工友爺爺」是「校長」;上廁所和肚子痛時第一件事不是脫褲子,而是舉手報告老師;國歌我 會唱,但不懂為什麼要唱:「豬耳朵是,為你全瘋……」一 年級鮮事多


老師說,考試的時候不可以問問題,也不可以出聲音,看來考試不是件有趣的事……但是可以帶便當、當值日生,還有像一整天都「下課」的校外教 學,真是太好玩了!一年級的生活實在又鮮又酷!


本書透過一年級兒童的眼睛觀看校園生活,呈現兒童的有趣想法;從和家人、同學、老師的真摯互動中找到學習的樂趣和成長的動力。


【君偉上小學】系列共六冊:《一 年級鮮事多》、《二年級問題多》、《三年級花樣多》、《四年級煩惱多》、《五年級意見多》、《六年級怪事多》

《君瑋上小學》 - 一 年級鮮事多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