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影片: 破紀錄! 彰監2011受刑人齊舞 彰監 監獄舞 ...歡慶建國百年,彰化監獄為了打破2009年,1600位菲律賓監獄受­刑人,大跳SORRY舞的紀錄;今天集合所內2011位的受刑人,在操場內,同步手舞­足蹈,成功締造新的世界紀錄。 ...彰監 監獄舞影片: 破紀錄! 彰監2011受刑人齊舞 ... 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 受刑人「跳」起來! 彰監PK菲國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 集合所內2011位的受刑人,在操場內,同步手舞­足蹈 之前1600名菲律賓受刑人,集體跳Sorry Sorry舞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要 ... 之前1600名菲律賓受刑人,集體跳Sorry Sorry舞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彰化的二林監獄,聚集2011名受刑人,大跳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不但動作整齊,氣勢驚人,還利用不同顏色的制服,排出象徵民國100年的字樣, ...



受刑人「跳」起來! 彰監PK菲國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 集合所內2011位的受刑人,在操場內,同步手舞­足蹈
之前1600名菲律賓受刑人,集體跳Sorry Sorry舞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彰化的二林監獄,聚集2011名受刑人,大跳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不但動作整齊,氣勢驚人,還利用不同顏色的制服,排出象徵民國100年的字樣,華麗壯觀更勝菲律賓。

菲律賓受刑人跳起Super Junior的招牌歌「Sorry Sorry」,有模有樣,影片透過網路紅遍全世界;去年號召1600人一起跳,要挑戰金式世界紀錄,現在受刑人跳舞不稀奇了,因為在台灣就能看得到。

開場就超有氣勢,兩邊人群合而為一,連歌曲也選擇濃濃台灣味的民謠「站在高崗上」。張惠妹「站在高崗上」:「我站在高崗上,遠處望。」

上千名受刑人配合音樂變換手勢、腳步,動作整齊劃一,高處看來場面好壯觀,彰化二林監獄派出2011名受刑人,穿紅色和藍色的制服,排出民國100字樣,跟在網路上暴紅的菲律賓受刑人穿亮橘色制服,明顯不一樣。

菲律賓前方有好幾個跳舞代表,還會帶假髮變裝,相較之下,台灣的受刑人就嚴肅了點。張惠妹「站在高崗上」:「連綿的青山百里長呀,郎情妹意配成雙,呀喂。」

獄方說,這是為了展現監獄教育的成果,特別選擇2011的人數和菲律賓的受刑人PK,希望能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留下不一樣的紀念。

彰監 監獄舞 引用自: 受刑人「跳」起來! 彰監PK菲國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影片: 破紀錄! 彰監2011受刑人齊舞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