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脫北辣媽許一心

脫北辣媽許一心

脫北辣媽許一心 - 21歲脫北辣媽許一心女兒1歲了


一名逃離北韓統治的21歲脫 北辣媽許一心,日前上南韓KBS電視台的節目接受訪問,脫 北辣媽許一心長相清秀、氣質出眾,讓許多觀眾驚為天人,而且脫 北辣媽許一心已經有一個1歲不到的女兒,被網友封為自然系童顏美女。


脫 北辣媽許一心





臉龐清秀,氣質出眾,臉上稚氣未脫,笑起來還帶點羞澀,這名從北韓投誠的脫 北辣媽許一心,讓不少南韓觀眾驚為天人,最近南韓網路瘋傳一篇文章《21歲脫北母親的美貌》,捧紅了脫 北辣媽許一心這位21歲北韓人妻,也印證了「南男北女」南韓的男性與北韓的女性長相較為好看的說法。


脫 北辣媽許一心



脫 北辣媽許一心身材嬌小,有著大大的眼睛,皮膚白皙,網友直呼她有明星臉,有人認為,脫 北辣媽許一心神似形象清純可愛的具荷拉,「小具荷拉」的封號不脛而走,讓脫 北辣媽許一心成為談話節目的常客。


脫 北辣媽許一心


今年21歲的脫 北辣媽許一心,6歲時逃往中國大陸,2010年來到韓國,目前正準備考大學;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脫 北辣媽許一心已經名花有主,老公年紀跟她一樣大,兩個人也有了愛的結晶,夫妻倆帶著不到1歲的女兒亮相,十分幸福。這名自然系的 童顏媽媽,小時候的夢想是當歌手,沒想到上節目意外爆紅,已經有網友拱脫 北辣媽許一心當演員,順勢踏進演藝圈。


脫 北辣媽許一心


脫北辣媽許一心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