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



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
網傳「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原來是林逸欣

網路上最近熱傳一段影片(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一位黃衫辣妹猶如「一人樂坊」,以古箏、小提琴、鋼琴的形式演奏了《舞孃》,(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超「手忙」的表演也讓網友讚嘆不已。在YouTube分享該影片的網友,是以「超正點女子」來稱呼(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殊不知,「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就是近日的八點檔女主角林逸欣

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一下鋼琴、一下古箏,下巴還夾著一支小提琴,YouTube用戶「 layla19781101」分享該支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影片時,說道「不知台灣還哪裡的超正點古典氣質美女,玩中西合璧樂器演奏,一個人打掛女子12樂坊,同時做到拉弦、撥弦、擊弦三種技法,神乎其技又賞心悅目!」






「layla19781101」雖賦予「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極高的評價,不過卻不認識「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就是近日八點檔的女主角,過去也曾主持過行腳節目。據悉,「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今年3月曾接受本報專訪,表示自己不喜歡大家只看她的外表,過去的「無名美少女」的封號也讓她無奈。「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畢業於師大音樂系,3歲開始學鋼琴、小提琴學了10幾年,古箏、吉他等樂器也難不倒她。

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
原文網址: 網傳「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原來是林逸欣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