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抓小三軟體 - 犀利軟體抓小三 簡訊通話都能查

抓小三軟體
犀利軟體抓小三 簡訊通話都能查

抓小三軟體
抓小三軟體

走 到哪裡很多人還在討論小三,有資訊公司員工,看偶像劇看得牙癢癢,趕搭風潮、發揮所長,研發出「犀利人妻抓小三」程式,只要調出通聯明細,輸入老公和大老 婆自己的電話,程式會分析出這2支以外的號碼,而且還能根據通話次數和秒數,透過圓餅圖、曲線圖,自動分析可疑名單,網路上還有影音解說,教網民如何使這 套程式抓小三。

人妻偶像劇下檔,但很多人怕身旁出現,像劇中無辜可愛的小三,有資訊公司員工就看準這股風潮,研發「犀利人妻抓小三」軟體,要幫大老婆出口氣。

不 怕聲音生澀,因為要以專業取勝,透過清楚解說,教大家只要有通聯記錄,在程式中KEY進老公和大老婆的電話號碼,通話總金額和秒數,就會一下子跑出來,依 照老公與特定號碼的來往次數,用圓餅圖分析出,老公的簡訊都傳給誰,或是網路傳簡訊又傳到哪裡去,推出十幾天已經累積2千多人氣,而且最近又推出更新版。

不只MSN,新版程式只要把簡訊關鍵字KEY進去,像是「來接我」或是「想我」,就能查出是誰在搞曖昧,現在小三程式還有專屬臉書,網民躍躍欲試,但有人覺得不太好。




偶像劇掀起的風潮,到現在還很夯,網路上也到處都是濃濃小三風。

抓小三軟體
引用自:犀利軟體抓小三 簡訊通話都能查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