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瞎賊力賊

瞎賊力賊

瞎賊力賊 - 求歌名 網友爆笑問答


有網友到義式餐廳用餐,迷人樂曲讓他好想知道歌名,偏偏歌詞只聽出發音大約是「瞎賊力賊」,這麼獨特的提示,沒料到有人3分鐘就給了答案, 謎底是首法國名曲,讓其他網友直呼好神,「瞎賊力賊」到底指的是哪首歌,一起來了解。


瞎賊力賊





瞎賊力賊 - ?歌曲「香榭大道」

有位網友到義式餐廳用餐,音樂實在好迷人,可惜是首外文歌,想知道歌名的他上PTT問版求解答,但他 PO的歌詞是,「喔,瞎賊力賊」,自己還不好意思的說,其他聽不懂的就用「登登登」帶過囉,天馬行空的提問,竟然真的有人回答,而且只花了3 分鐘,「瞎賊 力賊」指的是?歌曲「香榭大道」:「喔,在香榭大道上。」


瞎賊力賊


這首「香榭大道」在法國堪稱家喻戶曉,可以說是法國人的「必修歌曲」,許多歌手都曾經翻唱。歌曲「香榭大道」:「喔,在香榭大道上,喔,在 香榭大道上,在陽光下,在雨裡。」


到底是旋律耳熟能詳,靠「瞎賊力賊」就能答出歌名,還是如同網友形容,猜對的人簡直太神,眼看「瞎賊力賊」的謎團順利解開,有人如法炮 製,PO上歌詞「登登登燈 To Me」,線索是男歌手、拉丁曲風,看看有沒有哪位大師能夠幫幫忙。


瞎賊力賊 - 鄉民不只會嘴砲!「瞎賊力賊」求歌名 3分鐘有解

PTT真的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只要有任何疑難雜症需要尋求解答,來這就 對了!日前有名網友到意式餐廳用餐,享受義大利麵同時聽著餐廳播的一位女歌手輕快地唱著醉人歌曲,無奈因為是外語,只聽得出關鍵字「瞎賊力 賊」,如此獨特 用鍵盤唱歌的提示,想不到不到三分鐘就有答案,讓其他網友直呼,實在太神了!


瞎賊力賊


瞎賊力賊 - Les Champs-Elysées是法文歌

這名網友表示知道自己這樣真的很瞎,不過由於太想知道這首歌名,希望有人能 替他解答,除了貼出歌詞發音大概是:「喔~瞎賊力賊~ 喔~瞎賊力賊~」,自己還不好意思的說其他聽不懂的就用「登登登」帶過,如此天馬行空的提問,想不到短短三分鐘,就有一位淡定鄉民指出:「Les Champs-Elysées是法文歌」,讓網友讚嘆的紛推一樓是神人:「我雙腳一軟,跪拜在地朝聖」;甚至有人還感嘆,雖然也懂法文,但卻 無法一眼就看 出。


瞎賊力賊


瞎賊力賊 - Julien來自法國的『蝦賊』

「喔,在香榭大道上,喔,在香榭大道上,在陽光下,在雨裡。」這首Les Champs-Elysées法文歌曲翻譯成中文是「香榭大道」,家喻戶曉的程度可說是法國人的必修歌曲,過去也有許多歌手都曾經翻唱。光是靠鍵盤唱歌就 能答出歌名,讓「瞎賊力賊」的謎團順利解開,而也因為網友貼出該歌曲的連結分享,引起廣大台灣人留言,讓該位翻唱者又驚又喜,透過 GOOGLE翻譯寫下: 「親愛的臺灣朋友,感謝您的所有意見,很高興你喜歡我的視頻!我的YouTube頻道上,你會發現更多的歌曲!Julien來自法國的『蝦 賊』」。




瞎賊力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