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韓火火

韓 火火

鄭希怡頸椎傷癒 穿高跟鞋撐韓火火


鄭希怡(Yumiko)昨日與薛凱琪(Fiona)現身書店,為內地潮人韓火火出版的新書站台。Yumiko意外傷及頸椎後 首次穿上高跟鞋驚喜現身,令韓火火大為感動;Yumiko笑言韓火火是她北京的男朋友,可惜她要結婚了,新郎卻 不是對方,「對鞋是韓火火設計的,一個月前寄給我,但當時我不能穿,今日見康復得七七八八,好想親身穿上來賀韓火火的 新書。


韓火火





韓火火

(未婚夫知不知?)他要我到場先穿上高跟鞋,一完工作就穿回平底鞋,相信九月中就可以如常工作。」Yumiko坦言明年的婚禮在籌備當中, 相信都會在海外跟香港宴客,婚後會繼續拍戲。


韓火火


韓火火 - 薛凱琪簽約黃柏高

Fiona表示跟韓火火是在交友網認識,問到平日會否胡亂加朋友?Fiona說:「我通常是認識的人才會加,或者一些跟我很 久的歌迷朋友。


韓火火


早前看到一位粉絲將我首歌《Better Me》紋身紋在背脊,這是一首正面歌曲,我覺得好感動。」提到有傳本周將會簽約黃柏高旗下,「不是今日,將會簽,好快,傾合約就傾得七七八八,希望到時為 大家帶來驚喜。」


韓火火


韓火火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