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花心影帝

花心影帝

花心影帝 - 劉羽琦插林峯花心影帝


花心影帝林峯甩了潘霜霜後,近日才跟吳千語傳出緋聞,但身為「諸葛亮」的花心影帝萬料不到被爆去年偷嗒內地乳 模劉羽琦,為免形象一鋪清袋,花心影帝林峯即對「峯羽戀」撇帳,傷盡劉羽琦的心,直指林峯好戲,是花心影帝


花心影帝


花心影帝林峯自「峯霜床照事件」後,為免形象插水變得低調,直到近日才與新人吳千語傳出緋聞。可是忙到甩轆的他歌影視三棲, 卻被爆去年年底暗撻內地乳模劉羽琦,再墮桃色事件,花心影帝「諸葛亮」都被搞到頭痕。





花心影帝 - 遊廈門見家長

據知「峯羽」去年9月於北京某生日派對上首次見面,在一名圈中人介紹下,彼此交換電話,花心影帝林峯更發動短訊攻勢,火速冧 掂女方,他們一撻即着,去年年底羽琦更在花心影帝林峯老家廈門過聖誕,連家長都見埋,sweet到暈。可是記者昨日致電花 心影帝林峯問及「峯羽戀」,他透過經理人說:「我真係同佢唔熟,就算佢講乜都唔會回應。」


花心影帝


花心影帝 - 我終於發覺了

慘被花心影帝林峯指不熟悉,心痛欲絕的羽琦接受電話訪問時,冷笑幾聲說:「之前有朋友跟我講他 很花心,現在我終於發覺了,他不是一個好人。(去年是否跟他過聖誕節?)那時他對我很好,經常主動找我。我不想再提這個人,他不認不緊要,我 有跟他的訊 息,只是不想搞大這事不公開,只想說他不是好男人!」她強調花心影帝林峯從沒有直接講分手,但他明知她早前來港拍戲,連一個電 話也欠奉,她亦已略知一二。


花心影帝


花心影帝 - 「上床去問他」

問他們在哪裏見面?羽琦說:「因為要低調,所以要到他家中見。(你跟花心影帝林峯有沒有上床?)你們去問問他到他家做過甚麼 吧!」她表示因為花心影帝林峯愛低調,所以從來沒有跟他拍情慾照,但羽琦對花心影帝林峯家中擺設了然於胸,最深 刻是睡房滿布很多男生玩具。對於年初微博流出照片是否在花心影帝林峯家中所拍?她表示不回應。會否對花心影帝林 峯失望?她說:「沒有甚麼失望的,只覺得他是影帝,不想因為這些事影響到他的工作。」


花心影帝


花心影帝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