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哈里王子熱吻

哈里王子熱吻

哈里王子熱吻 - 「狂野之夜」女郎爆料 與赤裸哈里熱吻15分鐘


英國哈里王子被拍裸照的當晚,一名有份參加派對 的金髮女郎聲稱曾與哈里單獨留在睡房,「我們互咀15至20分鐘」。她說,哈里當時已是全裸狀態,她自己也脫剩比堅尼,兩人入房後都沒說話, 直接就互咀互 摸,即使後來有人出入房間,也無礙兩人親熱,「他(哈里)讚我長得漂亮,然後我們走出房間,繼續玩和飲酒」。


哈里王子熱吻





哈里王子熱吻 - Carrie Reichert

這名女郎叫賴克特(Carrie Reichert),是迄今首名公開爆料的知情人士。賴克特強調與哈里接吻只是貪玩,並非愛上對方或想發展情侶關係。她說雖然很多參加派對的人都脫光衣 服,但他們並非搞集體性愛。她又形容哈里是「君子」,但他當晚喝了很多酒,有點醉。


哈里王子熱吻


哈里王子熱吻 - 稱接吻純屬貪玩 沒搞集體性愛

32歲的賴克特在酒店泳池被哈里朋友看中,邀她上哈里的房間參加派對。當賴克特去到房間 時,房內已有很多人,全裸的哈里正彈結他,又大叫要人給他一雙手套,因為他要扮米高積遜。「他會周圍攬人,很友善。大家都脫光衣服互攬,很有 趣。」她說哈 里嘗試讓每人都脫光,不停大叫「所有人都要全裸」。


哈里王子熱吻


哈里王子熱吻 - 很同情哈里

賴克特說沒看到哈里玩脫衣桌球,不過就看到相中的女子,說對方當時也喝醉了。她稱在場不斷有人拍照,但她沒有。賴克特又表示很同情哈里,因 她聽聞哈里被父親和女王責備。


哈里王子熱吻




哈里王子熱吻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