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江一燕《消失的子彈》展幽靈氣質 演最美女囚


由爾冬升、羅志良合力協作的民國懸案大片《消失的子彈》上映在即,戲中全素顏上陣的江一燕再次曝光冷面女囚劇照,毫無裝飾的臉頰依然散發純 淨清透之美,同時憂鬱迷離的眼神更彰顯了一股幽靈氣質,引起觀眾的期待值飆升。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 無暇裸妝 氣質絕佳

一向靠演技取勝的江一燕,似乎從來都不會在乎「美女」的外在形象,從《南京南京》中全素顏的舞女開始,她本人便很享受這種「零添加」的表 演。據悉,此次江一燕在第一場戲的時候,就中斷拍攝,隨便找了身邊的冷水把妝卸掉,主動要求全素顏上陣。


消失的子彈


江一燕坦言演員是要為角色服務的,她認為這個糾結的女囚就應該臉色蒼白眼神憂鬱。對於裸妝上陣一事,羅志良導演勝加誇贊,同時表示江一燕的 素顏氣質絕佳,不施粉黛更突出了她真實的美。


消失的子彈 - 對陣影帝 互飆演技

相比謝霆鋒和楊冪的偶像組合,劉青雲和江一燕的這段對手戲堪稱實力對決。這場只有曖昧沒有結果的愛情著實令觀眾期待,江一燕飾演的最完美罪 犯和劉青雲飾演的最聰明神探在獄中談了一場短暫而虐心的戀愛,亦敵亦友、亦師亦友、似愛非愛的人物關系讓這場戲很難把握。


消失的子彈


雖然與眾多影帝都有過合作,但這一次江一燕坦言自己收獲不少,因為劉青雲的認真會將所有對手的戲份全部研究透徹,這讓她自己在和影帝飆戲的 時候,產生了很多火花。


消失的子彈


她本人也表示這一場戲是自己從影以來最難演的戲份之一,雖然與完美的影帝和完美的導演在一起要NG很多條,但最終結果還是令自己滿意,同時 爾冬升和羅志良兩位導演也表示江一燕的表演超乎期待,是戲中一大亮點。


消失的子彈


一直秘而不宣讓江一燕飾演的這個冷面女囚平添許多神秘感,兩位導演也在宣傳時表示這是一顆神秘而消失的子彈,貫穿全局,也是劉青雲大神探背 後的「靈感女神」,究竟這顆神秘的子彈會有多大的爆發力,8月14日影片上映屆時揭曉。




消失的子彈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